再睡一会-

Fog阅读体



【翌日,要出发去NSN的保姆车上,某突击手脸色极差,独自坐在车厢最后排,靠在一边不理人,鸭舌帽扣下来盖上了半张脸,只露着个下巴。

“Evil怎么了?”周火爬上车,清点了每个选手的外设包后看着时洛这幅样子担心问道,“昨晚没休息好?几点睡的?不是说了今天要打NSN让你们早点睡吗。”

鸭舌帽后时洛闷声道,“三点半……不晚。”

“哦,那还行。”周火放下心,坐下来,仍在困惑,扭头问道,“那你这是怎么了?不舒服?”

不等余邃开口替时洛解围,宸火把自己外设包放好后冷笑,“想知道?要不要我告诉你?”

Puppy意外的看向宸火,“他的事……你知道?”

“我都懒得说。”宸火瞥了时洛一眼,哼哼,“昨晚不知道憋什么坏水,非要上我小老婆,让我给赶走了,估计回去后越想越气睡不着了吧,呵……活几把该。”

时洛:“……”

时洛一句话也不想解释,继续闭眼假寐。

“都两点了,他不走,余邃也不走,俩人跟有病一样,坐那看着我打最后一局,你说有这么神经病的吗?”宸火难以理解,“都是突击手,时洛想偷学我牛逼的技术就算了,余邃你看什么热闹呢?偷学就偷学吧,学了还想实操一下,那我能忍?我那号冰清玉洁一尘不染的,能让这种烫头染发穿耳洞的小崽子碰?

宸火一开口周火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想笑不敢笑,生生憋着,“然后呢?”

“然后把他轰走了啊,还有余邃。”宸火撇嘴,“余邃走的时候还装手滑碰了键盘……擦了,没一个好东西!”

Puppy怜悯的看看宸火,感叹,“余邃居然没拔你电源……火,真的,你真是凭着自己一身好本事给自己人生增加难度的。”

宸火不懂Puppy意思,还要再问,被周火打岔岔过去了。】

{宸火真的凭实力作死}

{他就是每天凭实力作死}

{哈哈哈哈哈火啊}

{火啊,你真的不怕他们两暗杀你吗}

{真的他还觉得自己看透了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他好像看透了时洛}

{笑死了}

{快不行了这么会这么傻}

{凭实力作死—宸火}

{每天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周火puppy明白人}

{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火天真}

{puppy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也想问余神为什么没拔他电源}

{哈哈哈哈你们太狠了}

{多大仇多大怨}

宸火哀怨“puppy,你不能告诉我吗。”

puppy一脸优越“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等着你自己发现。”

周火都快出声了。

时洛满脸不悦看这个宸火“你真他妈傻。”

宸火委屈的无法反驳,这个小崽子嘲讽他越来越熟练了。

余邃看着拔电源这个点,他这么没想到?

rod看着论坛上黑自己的言论,有点崩溃,瓦瓦赶紧挡住屏幕“哥,这不是你的错,黑子们无端挑事,你不要想那么多。”

顾乾看着他“不要看那些,战队所有人都相信你。”

信然也蹲在他身前握住他手给予他力量。

rod看着他们,低头思考着“队长,我不会有事,我相信我的战队,我的队友。”

所有人微微松了一口气。


【时洛好似没听到,手指飞快从屏幕划过,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时洛并没公开恋情的打算,但看着论坛骂ROD的话,时洛总感觉每一句都是说余邃的。

两年前全网黑余邃的记忆太深刻,那种满腹冤屈却无从反驳的感觉根深蒂固扎根在时洛记忆里,时不时的就能被勾起,让时洛有点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谈个恋爱而已,招谁惹谁了?

自己和余邃的事如果被发现了,Free哪天如果也输了比赛,余邃也要被这样喷?

凭什么?

没有哪个战队能一场比赛不输的,只要输了就总要有人出来背锅。

凭什么就得是那个谈恋爱的?

时洛脸色极差,论坛每个帖子的ROD被他自动代换成了余邃,越看心越沉。

不到两月前,为了洗清余邃,Free全队上下说是倾尽全力也不为过。

余邃刚刚摆脱一身污名,要是因为自己又……

“Evil。”

时洛怔了下,倏然抬头,反应过来刚才是余邃在叫自己id。

余邃面无表情的看着时洛,再次提醒,“去拿你的外设。”

时洛深呼吸了下,把手机随手丢在桌上,起身拉开了自己外设包。】

{时神这个都挺不住}

{他不是心态好吗}

{他们不好好比赛谈恋爱能打出什么成绩}

{好什么,看个论坛都崩心态}

{这群黑子是哪里来的有病吧}

{他心疼自己男朋友这么了}

{这么不许谈恋爱了}

{国家规定职业选手不可以谈恋爱了吗}

{你们是杠精吗}

{管天管地的,你们住海边吗管的那么宽}

{就是,每个人心态都有不稳的时候}

{时洛心疼自己男朋友都不行吗}

{一群黑子少来这里笔笔}

{就是,管的真宽}

{死黑子,离我们时神远点}

{不要靠近咱们赛区的选手}

{这是他们的自由}

时洛也是恍恍惚惚,老感觉那是说的余邃,他们好不容易把他洗白,因为他要被黑了。

“Evil,Evil。”时洛回过神看着余邃。

余邃道“别多想小时神。”




【Free几人都是得寸进尺的好手,NSN前期把优势让了出来,余邃宸火时洛这三个强力前排自然不会客气,干脆利索的清理开了一片NSN的场地。

NSN很明显是想打消耗战,同圣剑那日和Free的练习赛一样,通过前期示弱来保留经济,试图在后期打一个经济战,Free最怕的确实也是这个,只是……

这前提是拖到Free的整体经济资源无以为继。

原本NSN还勉力能维持的住,且战且退,但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的时候,ROD一个失误被Puppy猜中了位置,Puppy一枪狙掉了ROD,NSN瞬间没了后方把控全局的眼睛,两个前排突击手和医疗师躲闪不及,被Free全灭,战局瞬间没了悬念,NSN四人全灭,等复活的时间里已被Free几人几乎清干净了地图毒雾,Puppy都不再守后排了,直接过来怼脸输出,三下五除二,不给NSN任何喘息之力,直接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比赛被Free顺利拿下,这局NSN若要分锅,妥妥的就是ROD的。

不过失误谁都会有,谁也不是Whisper,每场里总要有几次小失误,还勉强能圆过去。

可第二局就不行了。

ROD心态似乎是崩了,如果第一局他只是不小心有了个小失误,那第二局他基本就算是全程白送了,从开始到结束,失误不断操作变形,几次误判Free前排位置,每次开枪几乎都是在自爆位置,全程被同职的Puppy压制的死死的,偏偏他还不死心,非常想扭转战局,频频开枪狙人,然后次次都被Free抓住位置。

第二局比赛二十分钟就结束了,Free没任何悬念的赢下了比赛。】

{rod真的心态真的崩了}

{看出来了}

{真的是心态崩了}

{别怕小哥哥我们都理解你}

{对不要搭理那些喷子你就是最好的}

{对,我们都知道你的女朋友,从来没有不支持}

{我们支持你,你们要好好的}

{祝福,rod不要看他们}

{对,你跟你女朋友要好好的}

{没错,不要怕,我们都在}

{我们支持你}

{他和那个小姐姐青梅竹马可甜了}

{别在乎那些黑子,酸鸡}

{和那个小姐姐好好的}

{rod我们支持你,和女朋友长长久久美满幸福}

{对小姐姐好呀,好好打比赛}

{对,结婚记得告诉我们,我们一起同乐}

{不管是那个职业选手,你们谈恋爱我们都支持,好好比赛好好生活}

{对,咱们又不是娱乐圈,好好比赛好好生活}

看着粉丝的一众祝福,rod心里酸酸的,没错,自己又没做错什么,他不会放弃任何他坚持的东西,做到无心无愧就好。

顾乾也是看着他点点头,所有朋友也看着他“队长没事,我会好好调整。”

众人也明白这是职业选手必走的一条路,做到问心无愧好好比赛,他们就对得起任何人。


【宸火幸灾乐祸,“从早上状态就不对,活该被留堂!”

Puppy糟心的看着宸火,推着他出门,“你可闭嘴吧。”

几人吵吵嚷嚷的出了休息室,周火替两人带上了门。

时洛深呼吸了下,自己理亏,没什么可说的。

他今天在场上的状态确实不行,要不是有ROD这个倒霉鬼顶着,今天状态最差被玩家骂的就要是他了。

这要是还在IAC,赵峰必然也会找他谈话的,Free这边情况特殊,俱乐部并没有所谓的管理层,周火又不敢怎么管他们,谁出状况了,也只有余邃来处理了。

时洛宁愿是被周火骂也不想让余邃来训自己,他心烦的要命,想抽根烟,但抽着烟挨训好像有点过于挑衅了,容易激化矛盾,还显得自己态度不够端正,时洛拧眉,坐在桌子上拿过口香糖,用力按了几粒丢在嘴里,闷头嚼着口香糖等着。

时洛垂着头,心里烦,不想等余邃训自己,主动承认错误,沉着脸硬邦邦道,“明知道会被影响我还是看论坛了,然后果然被影响了,总感觉下一个要被喷的就是……就是我,比赛的时候看ROD那么魂不守舍的,我总感觉我回头也会那样,他状态越是差我受到的影响越是大,中间走了好几次神,然后……”

时洛胡乱抓了一把头发,“然后就打成这样了。”

时洛低头,等着挨训。

半分钟过去了,余邃还是没说话。】

{宸火真的大傻子}

{心疼宸火}

{宸火不要用你那脑子想象里好吗}

{时神自己状态问题会被余神训责吧}

{他自己清楚自己因为什么}

{应该不会吧,余神那么疼自己的小朋友}

{时神就喜欢刚正不阿的余神啊}

{那倒也是}

{时神自己知道}

{他反思了}

{他平时调整状态很快的,今天是这么回事}

{一时没想通吧,他也刚恋爱以前没经历过}

{对,以前没经历过}

{但主要还是怕余神被黑吧}

{他主要还是怕余神被黑}

{余神都不怕}

{自己的恋人那肯定是自己担心}

余邃看着时洛低头反思,含笑看着时洛“在撒娇?”

时洛看着自己反思,他一下没反应过余邃说的话。

宸火看着自己,心里暗骂,多嘴,我为什么那么多嘴。



【时洛最怕的就是余邃一句话也不说,他硬着头皮抬头瞄了余邃一眼,发现余邃嘴角竟带了一丝笑意。

时洛迟钝的看着余邃,“你……”

时洛尴尬道,“你不说什么吗?”

“你自己都知道问题了,我还有什么要说的?”余邃语气轻松,“事情本来就很简单,你也分析了,现在的情况就是你自己抗不住压,心态有点崩了,仅此而已。”

时洛自己当然明白,但被余邃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还是觉得讪讪的,他低声道,“那……”

余邃干脆道,“自己调节。”

时洛一怔。

“你不是入行第一天了,遇到突发情况该怎么调节早就不用我手把手教学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余邃平静的看着时洛,“我叛出赛区的时候,那么大的节奏你都扛下来了,还能处理不了这个?”

时洛抿了抿嘴唇,不自在道,“我当然……”

“我很想把你当新人一样,像两年前似得,什么细节都讲给你听,牵着你一步一步的来,但……”余邃眼中遗憾一闪而过,他继续道,“你不是新人了,入行两年的职业选手,还是抗过那么多次大节奏的,我怎么能小看你?”

时洛愣了下,回想之前经历过的种种人生崩溃状况,再看看眼前这点小事,确实不值一提。

“你完全能处理好,我不想指手画脚,那是对你两年职业生涯的不尊重。”余邃直视着时洛,转而一笑,“时神,在IAC的时候你连心理辅导师都用不着,你会扛不住这个?还是……”

余邃顿了下问道,“在撒娇?”

时洛耳朵一红,从余邃角度来看,自己确实很像是故意在装脆弱。

这么一说时洛更尴尬了。

“刚谈恋爱,没经验,最近几天又没睡好,所以脑子转不动了。”时洛脸微微】

{就是没反应过来}

{不要小看我们小时神好吗}

{国内赛区他们没回来之前时神的心理状态那是他第二没人敢说二}

{第一次谈恋爱没经验?你还想谈几次恋爱}

{你们绝对不能分手}

{刀又是刀}

{他娘的无缘无故又被刀了}

{余神真的遗憾,那是他没陪着时神成长的遗憾}

{以后都能陪着他}

{对,你可以带着他一步一步走向世界赛}

{对,走向世界赛,一起夺冠}

时洛看着余邃说的话,突然反应过来了,真的像是在撒娇,真是尴尬。

余邃好笑的看着恍然大悟的小时神“撒娇吗?”

时洛无奈道“不是,上面不是解释了吗?”

余邃“我以为我能安慰一下我的小男朋友那?”

时洛看着他“你要这么安慰?”

余邃“你想我这么安慰?接吻这么样?舌吻也送给你了时神,要对我负责啊”

时洛耳根已经彻底红了,他们表白的时候余邃已经送给他了,他必须要对余邃负责了。

其他人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们两在说悄悄话,然后时洛整个人都红透了。

puppy简直不可思议余渣男到底干什么了?

周火也是一脸好奇,都快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



【时洛深呼吸了下,抬眸看看余邃,心中纷扰几乎一扫而空。

当年余邃出走这样的事自己都挺过来了,还有什么可怕的?

自己就是跟余邃谈恋爱了,两厢情愿的,对不起谁了?

就算被发现了,爱喷就喷,自己问心无愧,怕什么?

替余邃操心更是没必要,正如余邃方才所说,什么都挺过来了,还能怕这个?

矫情不矫情?

时洛心中有点惭愧,余邃并没小看自己,倒是自己小看了余邃。

他根本不会在乎。

时洛情绪完全平复下来,不太好意思道,“一时脑抽,现在没事了。”

时洛看了一眼休息室里的钟表,清了清嗓子,“走吧,他们一会儿要等急了。”

“口香糖。”余邃并不着急,提醒时洛道,“一会儿出去粉丝肯定会拍照,含着口香糖不礼貌。”

时洛左右看看,想拿张纸巾把口香糖吐了,好死不死,老乔那个勤俭持家的,刚才走的时候顺手牵羊把休息室里准备的纸抽拿走了。

余邃也扫了室内一眼,屋里一张纸也没,余邃随手把桌上放着的周火带来的战队海报拿了起来,刷的撕了一角下来。

时洛:“……”

余邃动作自然的递给时洛,“吐。”

“要是被发现了……你至少要被罚两万。”时洛声音很低,不太自在的把口香糖吐在了余邃手里的纸上,“身为职业选手,无故损毁Whisper选手的宣传海报。”

余邃莞尔,“去找官方举报吧。”

时洛用手背抹了一下嘴唇,低声道,“好好的一张海报,胳膊没了……我一会儿不嚼不吹泡泡不就行了。”】

{没错,你要记住自己的身份国服第一喷子}

{对,怕什么?}

{你是第一喷子怕这些?}

{谁敢小看你们两}

{时神你是不是忘了自己什么身份了}

{你这么小看我们余神小看你自己那}

{就是,我们余神那过去也是野的一批}

{那确实}

{时神你自己更是野的一批}

{谈,给我谈不要怕}

{我要举报我要举报}

{余邃损坏Whisper选手海报}

{举报,我们都看见了}

{是的我们都看见了}

{算了毕竟是为了我们}

{也是 ,为了我们咱们就算了}

{对对,忍忍吧}

时洛也不赞同的看着余邃“好好的海报。”

余邃笑而不语的看着自己单纯的小男朋友,他真的太单纯了。

周火也是无奈看着余邃“余神,余邃,你能不能不要撕选手海报。”要罚款的,虽然你没被看见。

其他人看着余邃这一操作也是愣了,自己撕自己。



【“逗你的。”余邃将口香糖包好放在一边,不急不缓道,“让你吐了口香糖不是为了粉丝。

余邃往前靠了半步,声音很低,“是为了我。”

时洛抬眸,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余邃吻在了唇上。

余邃的手自然而然的环在了时洛的腰上,将时洛往自己怀里一揽。

时洛眼睛瞬间睁大,余邃一连串动作实在太突然,时洛完全没准备,他两手下意识的摊开,心里嘭嘭嘭炸了。

这是特么的……在接吻了吗?!!!

时洛脑子彻底死机了。

其实从跟余邃互通心意那天时洛就想亲余邃了,很想很想,只是总被这样那样的事挡住了,时洛因此还挺窝火的,余邃却一直表现的淡淡的,时洛还以为余邃并不像自己似得这么急,但现在……

被余邃试探性轻舔唇缝的时洛心中崩溃,自己再急也只是想亲亲余邃的嘴唇占点便宜,余邃这看上去不急不忙的,实际操作起来这么野的吗?!

果然是大两岁吗?!一点儿都不纯情!

时洛脸热的几乎要冒气,他嘴唇动了动,继而闭上眼,任由余邃施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这是接吻舌吻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们能免费看的吗?}

{余渣男你真的可以}

{真的太可以了}

{我今晚就化身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舌吻了}

{太野了余渣男}

{余渣男好样的}

{上啊}

{嘻嘻嘻我的cp就是最甜的}

宸火看着慢慢变模糊的画面“我靠。”

puppy羡慕道“余邃你可以啊。”

老乔看着操作这么野的余邃也是满脸不可置信,余邃背着他学了什么。

周火一脸兴奋。

瓦瓦尖叫的一瞬被顾乾捂住了嘴,他不能让羞愤的小时神把他们战队的医疗师打死,好不容易找的。

余邃看着慢慢变红的时洛,把微微发凉的手放到耳朵上替他降热然后抱在怀里挡住后面目光,自己则平静异常,淡定的接受各方洗礼。


【时洛舔了一下自己颜色偏红的嘴唇,结巴道,“你、你……”

“不好意思,忍太久了。”余邃在时洛头上揉了下,呼吸亦不太自然,“本来想绅士一点儿的,没控制住。”

时洛局促道,“没事,走……走吗?”

余邃拿起时洛和自己的外设包,“走了。”】

{小时神的嘴唇颜色好看啊}

{这是什么口红色号啊}

{好喜欢,时神快告诉我这个色号}

{对啊,小时神告诉我那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当时神拿不起刀了}

{调侃我们小时神}

其他人当然不敢像弹幕那样调侃时神,当然也看不见时神,他被余神挡的干干净净,只能看见他满头白发和红着的耳朵。

余邃警告的眼神瞥过来,众人都明白了,不能笑。


【两年前,余邃初吻首杀让自己拿了。

两年后,余邃的舌吻首杀又让自己拿了。

自己……这是必须得对余邃负责了。

宸火小心的观察着时洛的脸色,轻声跟Puppy咬耳朵,“被骂傻了,活该。”

Puppy心累的叹口气,懒得跟傻子解释。

周火心里明镜一般,并不戳破,但他也八卦,忍不住从后视镜观察两人神态,越看越兴奋的,控制了一会儿有点憋不住,谨慎的八卦道,“哎,真的……我真的觉得ROD挺冤的,谈恋爱又怎么了。”

老乔叹气,“谁说不是呢。”

“之前没问过你们,正好聊聊。”周火假装不经意的问道,“都谈过恋爱么?”

老乔摇头,“没有,打职业之前整天着急家里的债,哪儿有那心思,入行以后更没时间了。”

“没有。”宸火摇头叹气,“一天天的,除了给咱们做饭的阿姨就特么遇不到个女的,跟谁谈去。”

Puppy幽幽道,“没有,没桃花运。”

周火期待的看向余邃,余邃装没听见,上了车就闭上眼不动了。】

{我们时崽真是个负责的好宝贝啊}

{对,你要对余神负责一辈子}

{负责,直接领证}

{一定要负责}

{就是负责的好宝贝}

{最负责的宝贝就是时洛}

{对,一定要对我们余神负责}

{周火你可以啊}

{快问快问}

{乔神真的也可以,居家可靠}

{宸火哈哈哈哈只有基地阿姨是女的}

{puppy这么会没有桃花运啊}

{真的都是母胎单身到现在啊}

{哈哈哈哈哈余渣男你真行}

{他肯定是装的把他叫醒给我问}

{对,叫醒问}

周火看着余邃这一操作,你真狗啊余神。

puppy、宸火、老乔真的是羡慕。

其他人也羡慕啊,又不是只有你们母胎单身我们也是啊。



【一旁的时洛魂不守舍,是真的没听见,周火按捺不住,催促道,“时洛,你呢?”

时洛如梦初醒,“什么?”

周火又问了遍,时洛侧眸看了余邃一眼,片刻后含糊道,“谈……谈过。”

话音一落,周火老乔宸火瞬间看向时洛。

宸火一拍大腿,“对!你当年说你不是初吻,行啊洛洛,你那会儿才几岁呢?你特么都没成年!”

老乔同样震惊,哑然,“这么小年纪感情经历就那么丰富的么?这……真同人不同命。”

“哎呀这怎么了。”周火打断老乔的话,着急提问,“你谈恋爱,进展到什么阶段了?”

时洛磨牙瞪了周火一眼,这人什么都知道,这就是想知道自己和余邃的进展呢。

“等下,先别说!!”周火大声打断时洛,急不可耐提醒车里的跟拍,“开摄像头没?这是Evil初恋大公开,快录下来当素材。”

时洛咬牙,低声提醒道,“ROD刚因为谈恋爱被带节奏了,你是要惹事么?”

“他那是正谈着,你这是过去。”周火急不可耐的想给余邃和时洛拍点记忆,移花接木道,“快说快说,全拍下来。”

时洛求助的看向余邃,可某个刚刚占了便宜的人这会儿仍在装睡,只有嘴角微微翘起。】

{周火真的可以}

{周周你真的是我的神}

{问他问他}

{给我问}

{宸火老乔真的直男}

{我突然发现其实也不一定是宸火最后发现也有可能是老乔}

{这就是大傻笑二傻}

{谁看笔谁傻}

{周火真的可以,余邃真的不是白雇他}

{周火真的我太爱你了}

{我们周周就是最好的经理}

{余邃真的焉坏焉坏的}

{谁不想要这样的小男朋友}

{对,单纯可爱}

宸火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火“周周艺高人胆大啊。”

puppy“余邃真的没白雇你。”

老乔“可以啊,周经理。”

余邃也是满意的看着周火,他真没看出来周火有这种潜质,时洛挣扎着想起来,被余邃按了回去。

周火看着四面八方的眼神“我就是好奇好奇,为了战队运营。”

其他人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单身可能缺这样的经理吧。


【时洛无法,红着脸粗声道,“就……到接吻那一步。”

“哇哦。”周火公器私用,兴奋的想了解情况,“谁主动的?”

时洛憋了一口气,半晌道,“他。”

宸火羡慕道,“这么主动?!”

周火忍着笑,继续催促问道,“当时……是不是特别喜欢他?”

时洛瞪了周火一眼,忌讳着摄像没动手,忍了忍道,“喜欢。”

周火眼睛发亮,还要再问,一旁满足了的余邃出来假模假式的装好人了,“行了,就这样吧。”

周火只得作罢。

等跟拍把摄像收好后余邃坐好,趁人没注意,手轻轻滑到了时洛队服袖口里。

余邃轻轻牵住了时洛的手,在时洛手心一笔一划的写:

我也喜欢。】

{洛洛真的太可爱了}

{对,被逼的红着脸说喜欢}

{周周真的不怕被揍}

{哈哈哈哈时神想动手了}

{这样的时崽真的太让人喜欢的了}

{谁会不喜欢一个红着脸说喜欢自己的小朋友}

{你们都喜欢那余邃肯定更喜欢}

{时崽真的单纯的可爱}

{他真的好清纯,清纯少男}

{被余渣男撩到手了}

{杀人诛心}

{余渣男就是余渣男}

{假模假样余渣男}

{余渣男太会了}

{不要这样撩小时神}

{对,他那么清纯受不住}

看着屏幕里余邃的骚操作,真的时洛真的太单纯了,这迟早给余渣男吃干抹净啊。


【在去饭馆的路上仗着天已黑透车里不能开灯没人看得清,余邃也不把手抽出来了,不住在时洛手心写写画画,一开始还是写中文,过了一会儿转而开始写字母。

时洛怕被车里的队友看出来,一直没敢看余邃,他左手搭在自己左腿边上给余邃写字,右手枕在脑后看着窗外,表情酷的不行不行的,心里和手里都痒痒的。

时洛察觉到余邃在写字母,在心里默默吐槽,这年头,英语不过四级还不能玩儿地下恋了?

时洛报考的大学还在休学状态,干了这一行,确实还没机会去上大学考四级,但他好歹一个学霸,日常英语还是能懂的,他用心感觉着,在心里念着余邃写的每个字母,但……

时洛蹙眉扭头看了余邃一眼,满脸困惑。

余邃写的是什么东西?这组起来都不是单词啊……

透过车窗内打进来的朦胧灯光,时洛看见余邃垂眸看着自己的手心,写的很认真。

余邃自顾自的继续写,指尖滑动的速度更快了,时洛不信这个邪,凝神感觉了下,片刻后压低声音恼道,“德语?”

余邃笑而不语,默认了。

时洛低声皱眉道,“我又不懂德语!”

余邃快速的写完最后两个词,握住了时洛的手,轻声道,“就因为你不懂才写的。”

时洛眉毛拧起,不等他再问,余邃在他手心写到:[我想说的话有些下流,不方便写中文。]

时洛扭头重新看向窗外,他动了动,心里无数弹幕疯狂飚过。

去了欧洲赛区两年,也没见他师夷长技以制夷,白在德国呆了两年,就是去学德语学怎么撩人了吗?!

这车厢里余邃宸火Puppy三个人都会德语,为什么只有余邃这么优秀?!

自己为什么只被宸火言传身教了几句德语骂娘的话,没学点别的?!

事非经过不知难,书到用时方恨少。

余邃他到底说的是什么啊啊啊……

自己已经成年了,没吃过猪肉也早就见过猪飙车了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到底多下流余邃至于没法写中文?

时洛把发烫的侧脸蹭在了冰凉的玻璃上,在心里第一千零一次感念余邃的粉丝真是慧眼如炬,从余邃十五岁时就看出了这将来是个妥妥的渣男。

没太多甜言蜜语,不声不响,就是能把别人撩的心里全是他。

这人得亏是进了电竞和尚庙,真放他去了别的圈子,不知道要祸害身边多少善男信女。

时洛把牙咬的咯吱咯吱响,不适的动了动,把发烫的额头也贴在了车窗玻璃上。】

{啊啊啊啊啊余渣男真的太可以啊}

{什么什么}

{他写的什么}

{Mein kleiner Schatz, ich liebe dich sanft}

{du bist mein, ich bin dein}

{du machst mich verrückt, bitte streichel mich, ich will dich}

{应该是这些}

{姐妹可以鱼食有你是我们的幸福}

{这是什么意思啊}

{吭吭吭,自己去查}

{万一有未成年带坏未成年}

{哈哈哈哈哈不怕}

{快说快说}

{算了算了,自己去查}

{余渣男真的套路深}

{哈哈哈哈哈时崽还贬低宸火puppy}

{因为只有余邃是渣男}

{哈哈哈哈哈只学了骂人}

{他们两是每天对骂,还要用外语对骂?}

{哈哈哈哈余渣男就是余渣男一点都没冤枉他}

宸火不可置信的看着余邃写的德语“余邃你可以啊,老司机了。”

puppy也是没想到余邃这么操作“会玩啊余神。”

余邃看着德语,也是耳朵微微红了起来,但是面上还是平静如水。

老乔都不禁好奇,这什么意思能让余邃都不好意思。

时洛爬起来眼巴巴的看着余邃,余邃看着他笑着说“你确定要知道?”

时洛看着余邃不坏好意的笑“不,小爷自己记得住,出去我自己查。”

其他人都不懂德语,懂的三个人又不可能告诉自己,自能默默记住回去查一查,难道现在撩人还得学外语吗?


【Saint的天使剑脾气好性格好,和谁关系都不错,天使剑跟余邃时洛几个还有点旧交,见他们来了迎了过来,关心道,“ROD还好吧?”

余邃淡淡道,“不好,心态崩了,今天两局打的跟屎一样。”

时洛低头看自己的鞋,低声道,“……还差点带崩了我。”

天使剑失笑,“跟你有什么关系?”

时洛没法说实话,敷衍道,“我心软,看不了别人被喷。”

时洛话音未落几个他队选手嗤笑了起来,时洛皱眉道,“爱信不信。”】

{我们天使剑小哥哥}

{真的脾气太好了}

{天使剑我爱你}

{天使剑多洛崽也很温柔啊}

{他对那个人都温柔}

{那确实是}

{我们时崽说实话没人信}

{要不是我看过前面我也不信}

{对我也不信}

{我们时神是在他们心里是什么形象}

{酷拽不关心其他事心脏大}

{那确实是没人信}

天使剑温柔一笑“时神,我现在信了。”

时洛看着他“爱信不信。”

其他人都是敢笑不敢发声。


【天使剑点点头,又看向时洛,温柔一笑,“当你说的是真的吧,你要是被ROD影响了,自己早点调节,月底就要跟你们打常规赛了,别被我们拿首杀。”

常规赛至今保持连胜成绩的只有Saint和Free了,月底常规赛上碰头,必然有一个战队要破了不败金身,时洛点头,“知道了,有空双排。”

“有Whisper了你还会跟我双排?”天使剑笑笑,“我们跟以战订的楼上的房间,先走了。”

“找我也行啊。”宸火忙插话跟天使剑嚷嚷道,“记得啊!”

天使剑笑着点点头,跟着两个战队的人走了。

“唉……”宸火看着天使剑的背影啧啧,“余邃,多看看,多学学,人家这才叫医疗师,人家这才是奶妈小哥哥,你又是什么?”

“我是你小爷爷。”余邃推了宸火一把,“走了。”】

{天使剑是真的温柔}

{他脾气太好了}

{跟余邃又是不一样的温柔}

{当初我也特别萌时洛和天使剑}

{死去的cp突然攻击我}

{以前他们经常双排的}

{对对}

{天使剑看透一切,有了Whisper忘了我}

{哈哈哈哈哈是的}

{宸火哈哈哈哈哈哈}

{宸火真的太卑微了,不惜一切手段跟奶妈排}

{我们火不是说了吗奶妈医疗师都是天使}

{我不明白火为什么老挑衅余神}

{哈哈哈哈余邃我是你小爷爷}

天使剑看着时洛“有了Whisper还跟我双排?”

时洛也无奈看着打趣自己的天使剑“有空的时候。”

余邃看着自己小男朋友跟别人约好的有空双排不禁失笑。

宸火接见缝插针“时洛没空,跟我排。”

天使剑看着宸火点点头,温柔一笑“好。”

宸火一万次感觉奶妈医疗师是天使,记吃不记打的宸火立马把枪头转向余邃“你看看人家这才是奶妈医疗师,天使医疗师,你是什么?”

余邃毫不费脑的借鉴了未来自己的话“我是你小爷爷。”

其他人笑的前仰后合。


评论(22)

热度(97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