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会-

Fog阅读体



【周火平日打理战队是最小心,从来没出过差池,第一次自己这边出意外,他手机又是一震,有人又给他发了一张图过来,周火看了眼睛瞬间布满血丝,“我操他妈的圣剑!他们是跟咱们杠上了是不是?他们刚发了个推特,配图他们选手训练的图片,说他们不懂什么叫会馆,我……”

“怎么了?”时洛冲澡最快,他下楼看了两人一眼,“谁发推特了?”

周火被气的头晕,他深呼吸两下,把手机递给时洛自己扶着沙发坐了下来。

时洛一边擦头发一边看周火的手机,今天刚被余邃开过小会,时洛这会儿冷静的很,他慢慢地看着一条条的微信,脸色并没什么变化。

余邃的话言犹在耳。

“时神,在IAC的时候你连心理辅导师都用不着,你会扛不住这个?”

时洛冷着脸,他才不会让自己像ROD似得被影响。

圣剑最近一连串的小动作太恶心了,见风使舵跟风喷的黑子也有点过了。

时洛将手机交还给周火,“拉个群,把Saint和以战拉进来,来,刚一波喷子。”】

{这个太倒霉了吧}

{还不允许别人吃饭了}

{这个圣剑是不是神经病}

{圣剑真的真闲}

{他们是这么,不需要训练吗}

{就是每天不训练,盯着我们选手}

{就是有点倒霉吃饭正好被拍到了}

{真的太倒霉了}

{气死了这群黑子}

{这群喷子真是闲的没事做}

{刚啊,我们时神要出山了}

{时神快教他们做人}

{时神是真的刚}

其他人不可置信的看着时洛,周火都快自责死了“别啊,Evil,咱们也不用这么刚,我绝对不会带你们去这里吃饭。”

puppy满是激动“时崽刚啊,就是凭什么要被骂。”

宸火“就是,以前因为余邃的事情怕给他招黑,现在怕什么,老子不怕事。”

周火都快气死了“余邃,你管管。”

余邃看着时洛笑而不语。

其他两家经理不可置信,这时神刚就算了,为什么要带我们选手。



【周火平日最善于处理这些问题,但今天的事算是他惹出来的,他清楚自己这会儿急火攻心脑子不太清楚,不太敢做决定。

周火看看时洛,尴尬道,“刚才吃饭的小票还在,上面是有付款时间的,我拍张照片发个微博,证明咱们就是单纯吃顿饭就回来了,然后就不回应了,咱们别闹大了,行不行?”

时洛摇头,“不。”

周火心急,正好余邃冲过凉下楼来了。

时洛坐在一旁抽烟,抬眸看了余邃一眼,见他又没吹头发,将自己肩膀上搭着的毛巾丢给了余邃。

余邃顺手接了过来擦了擦头发,老乔分毫没看出什么不对,将会馆的事跟余邃说了个大概。

“这群傻逼惹着小时神了。”老乔把周火的手机递给余邃,他也在犹豫,“他要把天使剑他们都拉来,头铁一波,你……你什么意思?”

余邃正翻着那个爆料嘲讽贴,闻言抬头看了时洛一眼,眼中闪过一抹笑意。】

{周周快自责死了}

{周周这跟你没关系}

{对啊,都是黑子们在找事情}

{啊啊啊啊啊我们时神无时无刻都关注余神啊}

{对对对,他顺手就把毛巾递给他了}

{真的,时崽永远最关注余神}

{我们时神就是刚啊}

{余神看着就挺时神}

{那当然,夫倡夫随}

{余神多惯着时崽,那当然做什么他都不会拦着}

周火还在劝说“Evil,咱们忍一忍,交给我,我联合几个经理把小票一发,很多人肯定就明白这么回事了。”

时洛根本不看他。



【十分钟后,Saint和以战被拉进了周火临时组的群里。

【Saint-天使剑】:[……我没撩过粉丝。

【Saint-幻觉】:[我日他们大爷的,我们队长是暖男还有错了?!

【Saint·经理】:[我必须说下,我们战队的选手从来从来就没人沾过这些事儿,今天纯粹是意外。]

【Free-英俊宸火】:[喷子跟你讲理?我五百年前的口嗨都被翻出来了。]

【Saint-幻觉】:[老子肺要气炸了!上月我妈四十岁整生日我都没时间回家一趟!老子会浪费时间去嫖?]

【以战-经理】:[我们是刚输了比赛,但比赛有赢就有输,我们成绩是不行,但我们选手不能因为成绩不行就不吃饭了吧?]

【教练·乔】:[好了好了都明白。]

【以战-经理】:[帖子出来,我们选手全自闭了,输了比赛被喷应该的,但因为这破事也太特么冤了吧。]

【经理·周】:[图片]

【经理·周】:[我的意思是我来发一下刚才吃饭结账的小票,给大家看一下结账的时间,别的就不多说了,天使剑你那小票还在吗?

【Saint-天使剑】:[在。

【Saint·经理】:[在我这里,我马上拍照!]

【Saint·经理】:[好的好的,你们先发,我跟着发,以战官博转我们的就行了,幸好留着小票了,圆满。]

【以战-经理】:[圆满。]

【经理·周】:[圆满。]】

{这群黑子们真的是脑残吧}

{什么玩意}

{人天使剑暖男都不行了}

{就是,一群臆想症吧}

{我火五百年前的口嗨都被翻出来了}

{就是 说看不出来那是口嗨}

{黑子不会跟你讲道理的}

{就是输了比赛还不让吃饭了}

{按喷子们说法,输了当场认错死}

{真是无语一群傻逼}

{不过这样的处理方式也可以}

{对,如果时神刚的话,他会被骂的很惨}

{对,这样解决方式也不错}

{时神不是那种息事宁人的选手}

{那确实是,他是那种龇牙必报的人}

周火看着解决的方法,觉得息事宁人挺好“你看看,这样发出来事情就不会再发酵下去了。”

这回时洛还没出声,宸火先发声了,他真的气的牙痒痒“凭什么,我几百年前口嗨都被喷子们翻出来了,凭什么他们不骂了就行了。”

幻觉更是“凭什么,他们凭什么骂我妈,我们队长暖男这么了。”

Saint经理头疼的看着幻觉,瞬间体会到了周火不易。

以战确实全员自闭了,他们成绩不好不配吃饭。



【Free-Evil】:[我不同意。]

【经理·周】:……

【以战-经理】:[Evil?]

【Saint·经理】:[不是,你……你想做什么?]

【Free-Evil】:[不用官博,我自己发,不用工作人员给我文案,我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以战-经理】:[呃……也不用这么刚吧?]

【Saint·经理】:[有点太刚了吧。]

【经理·周】:[时洛,真的,听我一句,没必要。]

【以战-经理】:[对对,没必要,虽然我们也气的想杀人了,但真没必要给你们选手再惹麻烦,今天也是咱们倒霉,澄清一句就得了。]

【Saint·经理】:[是,这个还是让我们来处理,你们该训练训练,别管了。]

【经理·周】:[我们经理来澄清,有脑子的人自然就明白了,当然就不喷了。]

【Free-Evil】:[不喷了就完事儿了?]

【Free-Evil】:[为什么每次都是不喷了就可以完事了?]

【Free-Evil】:[这之前骂我们的,就当没这回事了?凭什么?]

【Saint-幻觉】:[凭什么?]

【Saint·经理】:[???]

【Saint·经理】:[幻觉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Saint-幻觉】:[刚那些人骂我的时候,我妈都被他们日过了,他们不喷就完事了?有人会跟我妈道歉么?!]

【经理·周】:[……]

【Saint·经理】:[……]

【Saint-天使剑】:[我也不同意。]

【Saint·经理】:[?]

【Saint·经理】:[不是,天使剑?你们怎么回事?]

【Free-英俊宸火】:[我这次听时洛的。]

【Free-Puppy】:[我这次也听时洛的。]

【Free-英俊宸火】:[老子是真大风大浪趟过的,以前忌惮着余邃的事不愿意多惹麻烦,现在还有什么的可怕的?]

【Free-Puppy】:[+1,我们不惹事,但老子几个不怕事。]

【经理·周】:[……]

【经理·周】:[Whisper,你说句话啊!!!]

【Free-Whisper】:[?]

【Free-Whisper】:[我一直听时洛的啊。]】

{时神刚}

{时神牛}

{我真的太喜欢时洛这种性格了}

{我也是,凭什么不骂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其他人都被带坏了}

{经理难当}

{哈哈哈哈幻觉跟天使剑我真没想到}

{全员恶人是真全员恶人}

{哈哈哈哈哈哈时洛效应}

{问Whisper干嘛,他肯定听他对象的}

{哈哈哈哈是的,一直听}

{这波真的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心疼经理们}

天使剑含笑看着自家经理“心疼你们。”

幻觉紧跟队长“心疼你们。”

Saint经理看着自己选手一个头两个大,幻觉就不说了,平时都有点冲动,天使剑是为什么那?都怪时洛,时洛带坏他家选手啊。

周火看着大势已去,瞪着自家选手,老乔不得不安抚“行了行了,他们全员恶人你担心什么。”



【Saint·经理】:[你们今天都怎么了?别搞我们啊!!!周火你管管你们选手!别带着我们选手一起疯!]

【经理·周】:[我要是能管得住,今天就没这个群了……]

【Free-Evil】:[差点被上午论坛的一波节奏影响了,我不想被这群喷子带着走了。]

【Free-Evil】:[本来就不该被这些人干扰,我顶得住就顶,顶不住是我废物,没什么可躲可害怕的。]】

{时神牛啊}

{我时神顶不住就是废物}

{野啊}

{我就喜欢这种暴脾气}

{我可太喜欢了,敢喷敢骂的}

{勇士第一人}

{那这么了本来就是喷子们犯贱}

{就是,时神他们骂回去也对啊}

{又不是喷子给选手们发工资}

{对又不是娱乐圈,服务大众,人家是为国争光}

{没错,凭什么忍着}

众人不得不佩服,时洛这性子脾气确实野。

宸火一拍大腿“野啊,时神。”

puppy也是满眼向往“真的,牛啊。”

余邃好笑的看着他“时神,这是要为公开做准备了吗?”

时洛看这个屏幕上的自己转头看了一眼余邃“不全是。”屏幕也继续给出答案了。


【Free基地,只有余邃和时洛在基地一楼,余邃看着群里时洛说的话一笑,“你是终于想通了,开始给将来公开做准备了?”

时洛还在打字,发完最后一条,他抓了一把已经干透了的头发,低声道,“不止。”

时洛看了余邃一眼,顿了下轻声道,“前几天畏手畏脚,总觉得以后得谨言慎行,不然一不小心就拖累了你,好不容易才把你洗白了,不能因为我再被人黑。”

余邃闻言心里一暖,他目光温柔的看着时洛,“现在呢?”

“现在想通了。”时洛把手机锁屏,“我不该小看自己,更不该小看你。”

“只要认真比赛了,问心无愧,有什么可怕的?被喷再喷回去就是了。”

“还不让选手谈恋爱了?不让出去吃饭了?谁规定的?”

“ROD倒是小心处理了,只让战队经理解释,处理的够温和了,喷子们饶了他了吗?”

“不该因为谈了个恋爱就忘了我是谁了。”时洛看向余邃,冷着脸道,“喷一次队友一万块钱,我都照喷不误,我就是这种人。”

“不委曲求全,不受这种气。”

余邃看着蹲坐在沙发上的时洛,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当年还在做主播时的时洛。

永远冷着脸,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满身是刺,永远防备着所有人,但真的走近了,又能发现这个小孩儿私下有多少招人喜欢的小动作。

这样的时洛,一直以来将余邃迷的离不开眼。】

{公开准备吗?}

{时崽是真担心余邃}

{畏手畏脚怕余神被喷}

{怕什么,余神肯定愿意因为这个原因被骂}

{楼上我也觉得,自己拥有了时神被骂两句这么了}

{真是余渣男绝对是这个想法}

{这样的男朋友也太好了}

{可惜是余渣男的}

{那确实是}

{没错,问心无愧怕什么}

{你这么能忘了你是国服第一喷子}

{就是,那当初喷队友喷的小时神多野}

{喷队友一万一次,他都要喷}

{那更不可能放过喷子了}

{他可是这几个赛区加起来因为喷人罚款最多的男人}

{楼上注意啊,我们时神现在从良了}

{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从良}

{余神喜欢这样的啊}

{别说余神我也喜欢这样的}

{就是,满心满眼都是自己}

{傲娇可爱的小时神}

{迷的余邃离不开眼}

{呦呦呦,臭情侣}

余邃看着那个时洛,也是回想到当初,不好接近的时洛靠近之后才能发现他有多好有多招人喜欢“时神,我当然是听你的。”

时洛看着时洛耳框微微发红。


【五分钟后,时洛首先发了个人微博。

@Free-Evil:[没嫖,没睡谁,将来真睡谁了别人也管不着。还想喷的当面来,我们练练,不敢当面喷的全部反弹,不惯这破毛病。]

周火那边见劝不动了,没办法忙跟着发了官博,将他们在会馆吃饭的小票晒了出来作证。

证据一出,风向瞬间倒了一片。

被喷子们带了节奏的正常玩家总归是多的,看出来了这可能真是一场误会,冷静下来偷偷将论坛自己的回复的帖子删了,微博上之前喷选手的评论也能删的删删不掉的暗搓搓道了歉。

小票的证据还是硬的,更别提到这会儿了会馆那边的聚会还没结束,之前发微博暴了余邃时洛几人照片的网红还在发自拍,到底是去参加网红派对还是偶然碰见了,一想就明白。

喷子们站不住脚了,不再揪着选手去会馆的事,不过须臾转而将炮口转向时洛:

【你这什么语气?公众人物就这么说话的?】

【厉害了,平时在直播间喷人还不够爽,喷到这里来了。】

【成绩没有,脾气不小。】

【世界赛都没进过的人,不知道一直吊个什么劲儿。】

但不等喷子们集中安排时洛的火力,真·参加过世界赛天使剑马上也发了微博。

@Saint-天使剑:[没睡没撩没招惹过粉丝,我也不想惯着这破毛病了,替三个战队全部队员作证,没有任何人做过任何抹黑电竞行业职业道德的事,脾气好是对正常人的,不是对喷子,]

幻觉随之也发了微博:[所以现在有人会对之前网爆我的事道歉吗?喷子们?]

几人一发微博,不说别人,三个战队自己的粉丝都愣了。

平时有什么节奏,能很快平息是万幸,能有证据解释清楚那是俱乐部基地冒青烟,现在是什么情况?平息了解释清楚以后原来选手还可以再喷回去的吗?!

可以这么爽的吗?不怕被说态度不好吗?】

{时神野刚}

{我太喜欢了}

{这群喷子太傻逼了}

{终于不用忍气吞声了}

{天使剑粉丝感谢时神开头}

{就是,感谢时神开头}

{气死这群酸鸡喷子}

{喷回去就是爽}

{选手能喷回去我真的太欣慰了}

{对对,平时都要畏畏缩缩的}

{真的太爽了太爽了}

{态度不好这么了,又不是选手先惹事,是喷子们没事找事}

{就是,我就喜欢这种态度不好的选手}

{就是,我就喜欢时洛这种不忍气吞声的选手}

众人都愣了一下反应过来,tmd太爽了,突然感觉以前的自己就是忍者神龟。


【 当然,等Free剩余几个人发微博后,没人再去纠结之前几个选手态度不好了,因为态度最差的永远在最后面。

@Free-Puppy:原来打过世界赛的人就可以态度不好了?好的,冤枉我喷我的都是sb。

@Free-宸火:打过世界赛还拿过世界赛奖杯的人又怎么说?喷子们?我可以隔空日你们了吗?

@Free-Whisper:被打脸是有瘾么?

周火原本畏手畏脚,毕竟是头一次带这种全员不怕死的战队,现在木已成舟,微博都发了,周火索性跟着爽了一把,直接点草了这次事件中浑水摸鱼妄图搞别人赛区心态的圣剑:

@Free电子竞技俱乐部:@圣剑,贵战队到底是多怕我们赛区,一天天的顶着时差关心我们选手吃喝拉撒?

周火微博一发,Saint和以战俱乐部瞬间跟着转发,NSN姗姗来迟,也跟着转发了一波,不到半小时,推特上圣剑迅速删除了之前嘲讽中国选手去会馆的事。】

{好家伙,不愧是全员恶人}

{太爽了真的太爽了}

{气死喷子们}

{全员恶人战队真的好爽}

{puppy真的也是野}

{宸火更野}

{他们战队,一野时洛二野绝对是宸火}

{哈哈哈哈哈是的}

{我们余神轻飘飘七个字杀伤力极大}

{那必须}

{周周被带坏了}

{哈哈哈哈哈周周}

{就是爽,这种全员恶人战队,我真的太喜欢了}

{圣剑必死}

{圣剑必死}

周火也是跟着热血沸腾“没错,就怼他们,我给你们兜底。”

其他经理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火,这可能被刺激坏了。

宸火真是舒坦了“爽啊。”

puppy也是“爽。”

其他人看着全员恶人战队,不敢说话。



【论起掐架喷人嘴臭的强度,电竞圈绝对能以绝对优势栖身众圈第一梯队。

电竞圈内部掐架互喷向来是出名的激烈,哪怕是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只要状态不对或是输了比赛也是照喷不误,搞起心态来也很有一手,用选手失误操作来给选手起外号,选手赛前专门去选手直播间刷选手黑历史……这些都是最日常的操作。

抗压能力稍差一点的选手被喷子的心态崩溃也是常有的事,好比刚刚输了比赛的ROD。

时洛一向不觉得这有什么,他若真输了比赛或是操作出问题,被粉丝喷时洛是不会说什么的,自己理亏或是自己确实技不如人的时候的,时洛绝不会怼回去。

但若明明没做错什么,却频频被搞心态,这口气就咽不下去了。

圈里的铁律是赢了吹输了喷,大家既然都认可这份特殊的文化氛围,就别再玩双标,我输了比赛的时候你能喷我,你冤枉我的时候我也能喷回去。

自己圈里的事按照自己圈里的规矩办,大家都别假模假式的装圣人了,这样很好。】

{说的没错,你喷我我喷你}

{就是别搞特殊性,你喷我我喷你}

{时洛说的也没错,又不是比赛上出问题了,凭什么要忍着你}

{不错,互喷呗}

{看谁喷的过谁}

{就是,互喷}

{就是你冤枉我我就喷回区,没毛病}

{没毛病}

{没毛病}

{没毛病}

{没毛病}

{以后这样可以吗,太爽了}



【周火手机震个不停,不断有其他战队管理层人员发消息给他,周火乐不可支,“好几家战队都在给我们发感谢信,感谢咱们头铁,感谢咱们出头肃清圈里不良风气,也对……本来就不该惯着这些捕风捉影造谣生事的,选手们每天训练的这么辛苦,凭什么背这口锅?”

“细想一下,这事儿确实应该咱们来挑头做。”周火感叹,“不是我自夸,现在本土赛区这十几个战队里,咱们战队虽然最新,但论起选手资历来,咱们不说是最硬的也差不多了吧?咱们战队的选手还是最不怕挨喷的,这时候也就咱们顶上了,这次的事办的不错,我们后续会引导一下话题,咱们占理,可以顺利公关过去。”

“当然可以。”老乔摆摆自己手里的手机,笑道,“最新消息,NSN也发微博了,他们把ROD最近一个月训练内容和训练时间安排全发了出来,选手账号后台都是有记录的,到底是划水谈恋爱了还是在努力应战,有脑子的都看得清。”

宸火也在刷微博,钦羡道,“ROD自己也发微博了,承认比赛失误了,做了检讨,但说他和他女朋友很好,不会分手。”

老乔唏嘘,“他应该也调整好情绪了,可以啊,顶过来了就行。”

周火去论坛刷了刷,看着喷子们气的跳脚却毫无办法的样子满心快意,感叹,“有一说一,这是我带你们这一群选手压力真的血妈大,但就有这一点好,全员大心脏,坑自己人坑的狠,坑外人坑的更狠,给你们当经理是真的爽。”

说起“坑自己人狠”宸火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宸火愤愤的瞪了余邃一眼,哼哼着坐到一边儿继续刷微博了。】

{确实咱们free就是头铁}

{哈哈哈哈哈这个圈子里没有比咱们free更头铁的人}

{那确实,咱们free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

{rod也太勤奋了}

{是啊,人家也没拉下过训练啊}

{这有什么好说的,人家那对象早就好的}

{一群喷子,欠人教训}

{就是}

{哈哈哈哈周周真的被带偏了}

{带他们也是真的爽啊}

{那确实爽}

{全员恶人给咱们赛区做出了表率啊}

{哈哈哈哈哈不愧全员恶人}

{哈哈哈哈火怨气很大啊}

{看来没少被余邃坑啊}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宸火什么时候都有效}

{看着平时没少被坑}

看着rod缓过神来,其他人也很高兴。

周火直接就被带坏了“哈哈哈哈,你们全员恶人太爽了。”

时洛无奈的看着他们神经的经理“你能不能别激动。”

宸火也是好笑的看着他们经理“时崽,他第一次带你这么刚的选手,所以被你感染了。”

其他三个战队也是纷纷向Free投以感激的目光。

其他选手也是纷纷激动,经理看着他们跟着心惊胆战,这进来看个故事,出去都学坏了。

余邃也意味深长的看了宸火一眼。


【曾经统一电竞喷子的余邃最平静,怼不怼回去在他看来都差不多,整件事情带给余邃最大的乐趣是观察小时神的小爆脾气,余邃明显感觉的到,自打时洛回到Free后,时洛渐渐有点长回去的趋势,脾气越来越像两人初识那会儿。

耍小心思的时候像,一脸不耐烦吃不了一点儿亏的样子更像。

当年暴躁书嘴不干净,时洛就能把暴躁书按在火锅店的洗手池里揍的爬都爬不起来,现在又怎么能忍的了喷子们毫无凭据的抹黑?

不过还是变了一些的。

现在的时神身为成熟的职业选手,总不会再和别人在火锅店的洗手间里真身互博去碰职业高压线了,线下改到线上,但杀伤力并不减当年。】

{果然我们余神根本不把这些放在心上,能让他放在心上的人只有洛崽}

{余神最大的乐趣就是观察我们时崽的小暴脾气}

{时神真的在Free慢慢被宠回了以前}

{对,在iac他都是冷着脸}

{他现在更鲜活了}

{洛洛可是我们Free团宠}

{对,火他们也是让着他,宠着他虽然本质确实打不过}

{余神是真的把时神当小朋友宠}

{那可不,这从两年前就是摘星星不给月亮的疼}

{别说了,我们时崽真的回到free值}

{时崽也变成熟了}

{那可不,哈哈哈不真人约了}

{余神真的好喜欢小朋友}

{满眼都是小朋友}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余邃更宠着时洛}

{对,余神真的包容了时神的所有小脾气}

{由着他,惯着他}

{余神这样的男朋友谁不想要}

{瞎是不是,看不见余渣男眼里只有时崽吗}

{呜呜呜我的鱼食就是最甜的}

宸火撇撇嘴,鱼食满眼是时洛的样子,为什么自己没看出端倪。

余邃也看着屏幕上那个小朋友,真可爱。

时洛没想到自己竟然越来越长回去了,不好意思的看着余邃“小爷才没有。”

余邃明白这是小朋友不好意思了,该哄了“我知道洛洛没有,是我多想了。”

时洛瞪着他,最后败下阵来,他在余邃面前永远坚持不住。



【时洛正蹲在沙发上跟残存的几个胡搅蛮缠黑在私信互喷,神情专注,都顾不上同训练室里其他人说话。

其他几人调侃够了,见余邃神情专注一动不动,顺着余邃视线看过去,就是认真的宛若在高考,正在和人激情对喷的时洛。

“心疼和他对喷的人。”Puppy喝了一口茶,摇摇头,“真想好心告诉那些喷子一声啊,我们老FS这几个人,除了在季岩寒身上栽过跟头,长这么大还没真在谁哪儿吃过亏呢,论喷人我们不怕的啊,特别是咱们小时神!他自己就是个大喷子!”

老乔跟着唏嘘,“ROD早年如果也遇到过季岩寒这样的司马老板,现在也不至于顶不住了。”

宸火跟着叹气,“说起季岩寒我就更想说,为什么还有喷子觉得我们会怕呢?这才哪儿到哪儿?”

宸火端起茶水来喝了一口,摇头,“这届喷子不行,当年转去欧洲的时候才是水深火热,真是把我卵都给我喷出来了,现在这算个屁!”

“你余神更是早就超然物外了。”Puppy看着余邃半酸不苦道,“他甚至都不肯浪费时间去看看别人喷了他什么,他眼里是什么?是正在搞事的时崽!我甚至能怀疑这些喷子是来给余邃提供机会的,让他能和时洛回忆往昔,巩固感情!”

余邃莞尔,他确实看都懒得看。

十八层地狱都趟过,现在还能怕几个小鬼的叫嚣么?

还是童心未泯,依旧很有火力和人对喷的时洛比较能吸引余邃。】

{哈哈哈哈哈宛如高考}

{哈哈哈哈哈心疼和他对喷的人}

{哈哈哈哈那必然喷不过我们小时神}

{别提那个傻逼好吗}

{就是别提他puppy}

{看看全员恶人根本不把这点放在眼里}

{那个时候我都不敢看论坛,喷的那才叫一个惨烈}

{对,要是我我肯定承受不了}

{他们三个人真的是趟过十八层地狱了}

{心疼他们三个}

{都过去了,未来都是美好}

{对对未来都是美好}

{余神只关注我们小时神}

{没有什么能比时洛更吸引余邃}

{余邃的目光永远注视着时洛}

{双向奔赴的爱情就是香}

puppy看着屏幕,啧啧啧,又吃了一嘴狗粮。

宸火看着激情对喷的时洛“小崽子,喷人一流啊。”

时洛瞪着宸火,本来让余邃看见他这样就有点不好意思,宸火还拱火“闭嘴。”


【训练室一角的沙发上,时洛嚼着口香糖,仍在专心输出。

宸火和Puppy都在专心游戏,不会留意到什么,余邃十分尊重小男友恋情保密的想法,在确认不会被发现后才坐到时洛身边。

余邃低声问道,“还喷着呢?”

时洛动了动,他转头看了余邃一眼,一瞬间有点不太自在。

相较余邃的淡薄,时洛就显得有点睚眦必报了,时洛手机屏幕上是微博的私信界面,满屏尽是污言秽语。

骂别人是挺爽,让自己男朋友看自己骂的这么难听就不妙了,时洛本能的往沙发里靠了靠,挡的一下自己的手机屏幕,好像上学时怕被恋人看到自己做坏事影响自己在恋人心目装的形象一般,勉强遮掩道,“没,我就是看看别人怎么喷我的……”

余邃胜不可闻的轻笑了声,“都是职业选手,都是裸眼5.3的视力,瞧不起谁呢?”

时洛磨牙,据传,目前国内职业选手里视力最好的就是Whisper,尤其是动态视力,方才只是一晃,余邃必然已经都看清楚了。

满满一屏幕的脏话,全是自己这边发过去的,赖都赖不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时神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时神竟然会不好意思}

{我就喜欢时神这种龇牙必报}

{害羞了小时神}

{我们时神就是牛}

{这才是真正的喷子}

{哈哈哈哈没错,这才是真正的喷子}

{怕什么,余神过去也野啊}

{余神这视力牛逼啊}

{哈哈哈哈瞧不起谁那}

{就是,时神瞧不起谁那}

{满屏脏话啊小时神}

{对面不及我们时神万分之一}

余邃看着害羞的时洛“宝贝,我当初也是喷人的一把好手,你这躲着我看不起谁那?”

时洛想了想过去那抽烟喝酒坑人的余邃“我没躲着你,这还需要躲着你?看不起谁那。”

宸火快气疯了,当着他们的面秀恩爱,自己还没发现“别秀了余神时神,看不起我行了吗?”

其他人都无语了,这么郑重的事情,你们这搞的好像在调情是的。



【时洛有点不太好意思,他又往里靠了靠,低声含糊道,“我就是刚才有点脾气,我不……”

“会推送id吗?”余邃坐好,拿起手机来,低头吩咐道,“把

你喷不过来的人的id推送给我,我来。”

时洛:“……”

时洛扭头看余邃。

余邃头发方才自然晾干后也没打理,就半乱不乱的搭在肩上,方才递给他的毛巾不知被放到了哪里,余邃披在肩上的队服外套被头发打湿了些,余邃也不在意,外套肩膀处湿了就将领口往后拽拽,现在外套就等于是半挂在他身上的。

余邃这会儿倚在沙发上,一只腿伸长,另一只腿微微曲起,从时洛的角度看过去,余邃身上有股藏不住的痞气。

恋爱时总容易神话对方,自己将余邃臆想的太完美了,两人没在一起的时候,像是骗自己去高考欺负宸火阴Puppy的事余邃也没少干,他怎么就不会喷人了?

这个战队哪有什么好人?】

{我们余神也要喷人了啊}

{我们余神为爱喷人}

{哈哈哈哈哈为爱喷人笑死我了}

{这是什么胡言乱语为爱喷人}

{余神真的痞帅痞帅的}

{真的帅啊,余渣男这张脸}

{这大长腿,这脸,这身材,真他丫的帅啊}

{宝贝你把余神想的也太好了}

{就是崂山小王子,多野}

{我们余神要多野有多野啊以前}

{就是,他现在是从良了,骨子里还是野啊}

{他们两真的无论从性格还是什么来看都是配的一批}

puppy啧啧称叹“我们余神也要喷人了啊。”

宸火不怀好意“我们余神野起来你们根本不知道,想不想知道我们余神过去有多野?想不想听?我给你们讲一讲?”

时洛直接看着宸火,压制住心里熊熊业火“你最好闭嘴。”

宸火直接怂了。

余邃也回敬他一个白眼“野谁能有你宸神野。”


【反正余邃也要的喷人了,时洛也不用藏了,他将几个自己喷不过来的人的id发给余邃,两人坐在沙发上专心喷人。

余邃还含笑问了时洛一句,“时神,词汇量够么?”

时洛蹲在沙发上小声道,“都是职业选手,都被喷子问候过祖宗,瞧不起谁呢!”

余邃一笑。

身边坐着这么帅的男朋友,时洛喷人都喷不用心了,每每同余邃独处的时候,时洛总忍不住弄点小动作,他时不时的看看余邃,又轻声道,“你……喷的过来么?”

“都是职业选手,都是计算机水平的手速。”余邃打字飞快,“瞧不起谁呢?”

时洛吸了一口气,在心里暗暗感叹,自己和余邃不管是从职业还是爱好来看,都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们两搁这秀恩爱那}

{瞧不起谁那}

{瞧不起谁那}

{瞧不起谁那}

{瞧不起谁那}

{瞧不起谁那}

{瞧不起我你们两}

{真是了,你们两别秀了}

{秀死了,喷人都可以秀}

{秀儿是你们吗}

{真秀}

{你们两是真秀}

{真的是天造地设}

{你们两配顶配天仙配}

{对,就你们两最配}

{真的绝配了}

时洛也在心里暗暗赞叹,他跟余邃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余邃捏了捏时洛的脸“看不起我啊时神。”

其他人并不能理解,这两人为什么喷人都会这么秀啊。


【职业级别的喷子杀伤力自然是无敌的,俩人在沙发上明着喷人暗着**不过半小时就把之前骂时洛的十几个人喷的气了个半死哑口无言了,余邃活动了下脖颈,“……喷人都这么弱,菜逼。”

时洛侧眸看余邃,心里又痒痒的。

同NSN的比赛结束后,时洛先是被余邃深吻又是被余邃在手心写情话,被这渣男撩的不上不下,一直想撩回去一下。

时洛扫了一眼训练室其他两个队友,见宸火和Puppy都玩的挺专心,胆子大了些。

时洛深呼吸了下,退出微博界面,当着余邃的面,打开他之前去韩国比赛时下载翻译app。

余邃看着时洛动作,开始还不太明白。

待时洛将翻译软件设置成德语模式,又将他的手机输入法也切换成德语模式后,余邃瞬间知道时洛要做什么了。

被带了一波大节奏险些再陷舆论漩涡也心平气和不为所动的余渣男,这会儿看着时洛手机上的翻译软件,耳廓百年难遇的红了。

余邃不太自在的清了清嗓子,“你确定你记得住?”

时洛脸早已红了。

时洛同样压低声音,“都是职业选手,都有能记住每一局游戏里两边的资源消耗并精确到个位数的脑子,瞧不起谁呢?”

余邃莞尔,他揉了揉脖颈,倚在沙发上看着时洛的手机屏幕。

余邃看着时洛打字,看着时洛一个字母没漏,将早前自己在保姆车上在时洛手心写的德语尽数打了出来。

时洛将字母全数打完,全是德文,他明明什么意思都看不出来,脸却红透了。

时洛还在强撑着要撩余邃,他没按下翻译键,侧头看余邃,语气不自然道,“你、你……怕不怕我翻译过来?”

时洛看着余邃,绞尽脑汁的想该用什么来要挟余邃,让他求自己不要翻译。

“都是职业选手,都是大心脏没脸没皮,瞧不起谁呢?”

姜还是老的辣,余邃耳朵虽红了,却抬手直接按下时洛手机屏上的翻译键。

一秒钟的卡顿后,无数露骨难言的私密情话铺满了时洛手机的屏幕。

时洛怔了下,一秒钟后,时洛左手将手机扣在了沙发上,右手盖在了自己脸上,整个脸红的冒气。

余邃倚在沙发上忍笑,声音轻不可闻,“小崽子……”】

{骂人的余神真的十分性感啊}

{我有病我觉得我也觉得骂人的余神真性感}

{就是性感}

{他们两对话真的太秀了}

{真秀啊}

{看不起谁那}

{哈哈哈哈哈看不起谁}

{啊啊啊啊要查德语了}

{啊啊啊啊我都查完了}

{真的,我们余神就是野}

{余神竟然害羞了}

{老司机余邃啊}

{我的小宝贝,我温柔地爱你。}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你让我疯狂,请爱抚我,我想要你}

{啊啊啊啊啊余渣男真的可以啊}

{野啊渣男}

{真的野}

{哇塞,时神脸都红成猴屁股了}

{真的红透了}

{太纯了,太纯了}

{时神真的很纯啊}

{余渣男真的可以啊}

宸火看着不可思议“余邃你可以啊,老司机啊。”

puppy也不可置信“厉害啊余神。”

老乔真的看着自己从小看大的余神竟然长的这么歪了。

顾乾也没想当余邃这么野

瓦瓦真的也脸红了。

余渣男也耳框有点红了,竟然这也放。

时洛直接跟画面上一样整个人脸红的冒气,余邃又不知道几次把他拉进怀里挡住。

众人真的羡慕,谁不想要一个脸红的男朋友。

评论(17)

热度(111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