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会-

Fog阅读体


【一群选手一起搞事,中国赛区联赛官方人员必然是要过问一番的,周火早有防备,第一时间将事情前因后果一五一十交代清楚,顺便帮其他几个战队也解释了,选手一没违纪二没犯规,在公众平台怼喷子只是选手个人行为,更是被迫反击,本身没违反联赛任何规定。

但联赛官方还是给Free、Saint还有以战俱乐部发了官方通知,让俱乐部规范选手行为,禁止俱乐部再扩大影响,劝诫了一番,让俱乐部管理层配合官方,尽量维护选手正面的形象。

选手毕竟没真的违纪,官方没法做任何处罚,只能这样不疼不痒无能警告一下。周火最近大概是跟余邃这群恶人混久了,也长了脾气,没了一贯的油滑,回复联赛官方人员时不卑不亢,总结而言就是本该遵守的肯定会遵守,但不该受的气以后还是不会受。

应付好官方这边,一个发送键按下去,周火神清气爽,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也青春了,也吊吊的了,染个白发也能个时洛似得能喷遍国服无敌手了。】

{官方哈哈哈哈拿一群大神没有任何办法}

{心疼官方}

{心疼官方}

{心疼官方}

{心疼官方}

{我们周周真是热血沸腾}

{他已经融入了这个恶人战队}

{他成为了恶人之一}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对的}

{经过磨合,我们周周融入了恶人战队,并且成为了恶人}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成为了恶人}

{官方实惨}

{不好管}

{周周是不是内涵我们时神}

{哈哈哈哈哈哈,他这么能内涵我们时神染发喷人}

{周周别学,你染了也不能像时神那样喷遍国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周周咱们控制一下自己激昂的情绪}

周火真的太爽了,这种感觉他好久没感受过了,清纯热血。

老乔看着发疯的周火没有搭理他,得又被带坏一个。

其他人也高兴,学到了。




【时洛几人都是被喷习惯了的,也是喷人喷习惯了的,硬刚那群脑残没问题,嘴毒起来不输任何人,可这些人没一个会买惨的。

没一个选手给自己解释过,这千万年薪没那么好拿。

放弃了学业,断了后路。

牺牲了青春,牺牲了健康,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牺牲了最美好的恋爱光阴。

来自外界的困扰很多,比赛压力很大,圈里竞争很强烈。

要吃很多苦,要很努力,要比任何人都想赢。

不是太想赢,谁会在刚被泼了一身污水洗都没洗干净,就暂时压下心头火,连这一两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都不浪费。

至少在周火这种普通人做不到,他没真的身在其中,这会儿都还被气的肝疼,恨不得和喷子们再大战八百回合。

但这些选手们就是做到了。

喷过了骂过了,抓紧时间**过了,看看还有时间,还是要再训练一会儿。

哪怕教练已经说了可以休息,哪怕只是一两个小时。

周火站在训练室门外,被时洛激起中二脑热冷静了下来,头一次觉得自己战队这一群恶人比任何人都有职业道德。

周火没再进屋打扰众人说官方那边已经结案的事,他在门外给众人拍了几张照片。

官方那边都应付好了,周火本来是想通知了众人后再用官博发一条吊喷子们的微博做这件事的结尾的,但现在看,是自己格局小了。

周火登陆Free官博,配图照片发了条微博。

【□□喷子是认真的,想赢也是认真的。】

{以前对这个职业有点偏见,觉得玩的好就行,现在终于理解了}

{他们真的也是耗费了所有来换自己喜欢的职业}

{抓紧一切时间,放弃了健康青春时间}

{还要被人误解}

{他们都是最好的}

{他们值得}

{值得他们真的值得}

{被人误解从来不解释}

{他们真的从来不卖惨}

{没有人可以去说他们,没有人可以骂他们}

{他们承受了常人没法想象的压力}

{别说了期待你们拥有更好的未来}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你们好好训练,我们静待佳音}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愿少年热爱,盼不负青春}

他们牺牲了所有,只为自己热爱,不负热爱,不负自己。


【中午趁着众人吃早饭时给几人开会的周火放松道,“有咱们打样,其他战队也硬气了,我听说ROD现在状态完全调节好了,他昨天直播的时候还说呢,盼着和咱们在季后赛再打一场,一定一雪前耻。”

“可以可以。”Puppy懒懒道,“年轻人,必须得多被喷几次才能把心理素质锻炼出来,他被网暴这一次,以后大赛上就不容易再因为压力大操作变形了,嗨……这次咱们完全是帮NSN练兵了,亏了。”

“提醒一句,ROD和你同龄,就比余邃小一岁,比时洛还大一岁呢。”老乔说着自己叹了口气,“惨还是咱们惨,四个现役首发,最大的才二十一,基本都是百毒不侵了。”

宸火咬了一口酸黄瓜,跟着叹气,“这个世界都对我们做了些什么……”

“好好说话。”时洛皱眉,“别酸滴滴的恶心人。”

“你看,顾影自怜一下都要被喷。”宸火怜惜的摸摸自己的脸,“恶人就不配被人疼惜了么?”

余邃慢慢地喝了一口粥,“不配。”】

{看见没,喷子就是在白费劲}

{就是喷子们就是酸鸡}

{我们Free真的全员恶人}

{哈哈哈哈确实是练兵了}

{我们战队真的经验丰富}

{谁想要这样的经验那}

{rod也挺过来了,不错}

{本来就没做错什么,只不过正好撞见圣剑犯贱罢了}

{就是圣剑跳脚,没了我们余神他们你们什么都不是}

{不搭理那群垃圾}

{哈哈哈哈宸火,每天都心疼我们火}

{我们火连顾影自怜都不配}

{余神只要时崽欺负宸火他都会帮腔}

{哈哈哈哈哈哈火太可怜了}

{时神团宠,宸火团欺吧}

{也不是团欺就是有点傻}

宸火瞪着两始作俑者“我们连顾影自怜都要被人喷,没天理。”

时洛白了他一眼“顾影自怜你也配?”

宸火咬牙切齿“你个小崽子又开始了是吗?”

余邃悠悠补充“你想的话我可以开直播让你顾影自怜。”

puppy拦住宸火“你斗不过余渣男跟时洛。”

宸火情绪上头直接开始诉说余渣男这些年坑过他的事迹。

其他人只能憋笑。



【“他们针对咱们不奇怪啊。”宸火一边嚼着黄瓜一边看余邃,“余邃没续约,单这一件事就把他们得罪透了,我和Puppy一起跟着回国,这账估计也被算到余邃头上了,他们高层都挺记仇的。”

周火皱眉道,“是光高层恶心么?他们选手也恶心,之前轮天使剑和瓦瓦的事还记得么?他们选手还把轮咱们赛区医疗师的截图发自己推特上耀武扬威,什么玩意儿。”

“这事儿我知道。”时洛咬了一口油条,“等拿下世界赛名额,要是能碰上他们,可以跟那几个选手约一把删号战。”

余邃眼睛微微一亮,侧眸看向时洛,笑了下。

宸火倒吸一口冷气,上下看看时洛,“Evil,咱们倒不至于玩这么大。”

时洛抽过至今擦了擦嘴,“我自己约,你不用参与。”】

{想留住我们余神做梦}

{做梦这辈子我们余神都不可能跟你们续约}

{就是宸火puppy更别想留住}

{就是想都别想}

{没人性的狗战队}

{?}

{什么删号战}

{一看就是时神黑网吧出来的}

{删号战就是在游戏里结仇解不开,一战解恩怨}

{输的那方删号,一笔勾销}

{这确实是时崽能干出来的事情}

{这么一看这规则完全就是为时崽定的}

{必须直接让他删号}

{这是时崽能做出来的事情}

{时洛真的做的出来}

宸火一下就戛然而止了“时洛,别冲动啊。”

puppy也是紧皱眉头“小洛洛别这么冲动。”

顾乾也是满脸担忧,他是知道时洛性格的“Evil,别冲动。”

瓦瓦也震惊了“时哥别激动啊。”

“无所谓,早先就想约一次,只是那会儿……”时洛顿了下,没往下说。

周火没反应过来,好奇道,“之前想约是跟谁?”

余邃眸子一动,看向时洛,“我吧。”

时洛左右看看,没说话,默认了。

宸火突然笑了,“不说我都忘了,咱们赛区第一个被轮的医疗师是咱们洛洛啊,唉不是我拱火,真的,时洛,你当年转职之前真该跟余邃约一次,你俩谁删号我都开心!”

时洛没回答,余邃给了宸火一个白眼。


【时洛微微眯着眼趴在露台石栏上,嘴里的一根烟快抽完了,余邃走过去从后面把时洛嘴里的烟拿到手里,丢到了露台的烟灰缸里。

余邃距时洛很近,时洛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见二楼走廊空空如也才重新靠回栏杆上。

“怕什么?看见就看见了。”余邃靠在时洛身边,顿了片刻轻声道,“刚才,也是故意让我心疼么?”

“这次真不是。”时洛有点尴尬,解释道,“本来没想提的,没留神……反正这次不是故意的。”

余邃点头重复道,“这次不是故意的……”

余邃忍笑,“所以是承认了,以前是故意搞我心态的?”

时洛不自在的揪了一个仙人掌的刺,“早就承认了,别问了……至少现在不想让你心疼。”

余邃再次抓住重点,“至少现在?”

“你现在对我这么好……舍不得跟你作死。”时洛拿着仙人掌的盆给它转了半圈,继续掐仙人掌另一面的刺,表情酷酷的,说出来的话却有点腻人,“等你回头对我不好了,再跟你翻旧账。”

余邃静静听着,心口微微疼了下。】

{这是刀吧}

{别刀我,我只是个吃糖的工具}

{就是怕什么看见就看见了}

{你们不懂我们时崽的苦心}

{小朋友脸皮薄}

{我们余神没有名分还要躲躲藏藏}

{这是什么人间渣男}

{这么一看时神才是渣男吧}

{时洛渣}

{哈哈哈哈他们两半斤对八两啊}

{时洛真的顶级虐心高手}

{是的虐心找时洛}

{只有我注意到那个仙人掌了吗}

{仙人掌都快秃了}

{哈哈哈可怜的仙人掌}

{仙人掌为两个人爱情付出了太多}

余邃看着使劲揪仙人掌的时洛,好笑道“时神,放过仙人掌,还有不要心疼我,偶尔翻一翻。”

时洛也是羞阖的看了他一眼“你对我不好了,再跟你翻旧账。”

周火这回注意力没在他们两身上“以后基地都买几盆仙人掌。”



【“所以以前每次故意说让我心疼的话的时候,都是……”余邃轻声道,“你觉得我对你不好的时候?我原来那么多次对你不好么?”

时洛抿了抿嘴唇,并没反驳,过了一小会儿低声道,“你之前要把我送到NSN,我总不可能还感激你吧?唉说了不翻旧账了……别说了。”

“稍微翻一下,不用心疼我。”余邃也不想提两年前的种种,但凡是同时洛有关的,余邃全部都想了解,“之前为什么没跟我约删号战?”

时洛说的理由没那么站得住脚,当时俩人都换了新战队,都换了新号,但真打删号战也足够伤筋动骨了。

职业选手删号实际操作起来很麻烦,删号后要向游戏官方申请新的职业账号,还要说明清楚自己上一个账号是出现了什么问题被才被弃用了,“我跟人约了删号战然后很丢人的输了,现在号被人家删了,请官方再给我一个选手账号”这种理由要是真被提交到官方,基本就是那种可以瞬间传遍四大赛区,让游戏官方总部都震惊的新闻。】

{余神又心疼了}

{对,余神真的太疼时洛了}

{不管余神多心疼,有关时洛的所有他都想知道}

{有关时洛的,余神都不会袖手旁观}

{要是他们两当初打了,真的会轰动}

{那直接就是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来}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到头条新闻了}

{我也能想象到了}

{哈哈哈哈哈官方直接震惊了}

宸火幸灾乐祸“小洛洛这么不约,约了就能看见这场新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洛简直想把宸火砍死“闭嘴。”

宸火根本不搭理时洛这回威胁,一直在哈哈大笑。



【凭着余邃对时洛的了解,这种自杀式报复,完全是时洛能做出来的事。

余邃打职业近六年了,时洛是他见过的处理问题最狠最绝的选手。

余邃看着时洛,“我当时那么对你,还是不忍心么?”

“不是,我当时是……”时洛不住手的祸害着那株仙人掌,半晌吭哧含糊道,“知道打不赢你。”

余邃:“……”

时洛眉头紧皱,“要是十拿九稳能打赢你,早就跟你约删号战了,可当时……确实打不赢。”

“技不如人,被你轮了三十几次已经够丢人了,约了删号战再被你把号删了……太丢脸了。”

“最可恨的是你当时还在圣战,圣战管理层看我打的这么垃圾,肯定特别庆幸没把我一起买过去。”时洛逐条分析,恹恹道,“我是疯起来自己都坑,但这个确实不合算,我当时就算被气疯逼了,但也不至于……你笑什么?!”

余邃尽力忍着,但马上就要忍不住了。

时洛实在太可爱了。】

{时洛解决方式的方法确实狠绝}

{真的是狠绝}

{时神就狠绝}

{我就喜欢这种解决方式}

{时神这个回答真的很实在了}

{哈哈哈哈哈很实在了}

{确实实在}

{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可爱极了哈哈哈哈}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生气起来自己都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这么能这么可爱}

{实在啊哈哈哈哈哈}

{可爱啊}

{怪不得余神这么喜欢逗他,他真的太可爱了}

其他人也觉得小时神可爱,从来没发现这么可爱的时神,这么一看两个人确实般配。

宸火可不觉得“时洛你真的太现实了。”

时洛在余邃打量的眼神中渐渐不好意思起来“你看什么看。”

余邃真的觉得小时神太可爱了,要不是在这里他不得干出点什么事情。



【时洛脸有点红,烦躁道,“说了别问……都是丢人的事,一点儿也不想说,而且……”

余邃认真的看着时洛,“而且什么?”

“以你的脾气,FS都能屠,大概率不会对我放水。”时洛低声道,“删号战里一点儿也不留情,干脆利索的把我抬走了,我可能先缓不过来……”

余邃莞尔,时洛确实把自己看的透透的。】

{时神真的是最了解余神的}

{我们余神真的在游戏里六亲不认}

{没有什么能值得我们余神在游戏里放水}

{渣男}

{哈哈哈哈哈那确实渣男}

{时神自己也清楚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小时神自己清楚自己委屈}

{我们时神没有委屈,他就喜欢余神六亲不认}

{那确实是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两真的两渣男互相谁也别笑话谁}

puppy“时洛确实说的对,余渣男六亲不认的。”

宸火“就是,爷爷作证。”

其他人回顾这些年死在余邃刀下的亡魂,确实没有人能让余邃放水。

时洛一副看透的眼神看着余邃,余邃只能笑着摸了摸他的小白毛,没有回答。

看着周火提议玩删号战,其他人都不可置信。

“你……”时洛难以置信的看着周火,“你是头一天知道删号战太兴奋了想要看看么?自己队内有什么血海深仇要打删号战?”

宸火警惕的看向周火,“我也不玩,我还不至于杀老婆。”

周火摸摸头“你看,可以换别的方式,是吧。”

时洛眼睛亮了,余邃看着时洛的反应,眼睛里闪着笑意。

puppy“玩别的可以啊,给我拉人气了,哎竟然选到了我跟小洛洛啊,这打不了打不了。”


【Puppy看似消极怠工,嘴里不住念叨着没法打,眼神却十分专注,他开镜锁定了时洛的位置,在时洛准备往前摸的时候稳准狠“砰”的一枪打了过去。

可惜时洛反应太快,一个走位避开了要害,Puppy预判完全到位,却也只打中了时洛的胳膊。

宸火也在地图里,可以看OB视角,忍不住道,“……脏还是我Puppy脏。”

Puppy惋惜的抽了一口气,他一枪不中就要重新上子|弹,换子|弹的时候就是无威胁状态,他这边枪声一响,那边时洛都不用再找掩体,1.5秒之间什么都不用怕,朝着他走直线都行。

但没办法,突击手这个职业本来就灵活机动一点,时洛年纪小,正值反应速度最快的年纪,想抓他实在太难,好在受职业限制,突击|枪一时还扫不过来,Puppy至少还能再打五枪,Puppy屏息静气,不再说话,掐着时洛往自己这边摸的时间,放了第二枪,第三枪,第四枪……

后三枪全空,第五枪的时候Puppy已到时洛射程范围内,第五枪Puppy击中了时洛的腿,将时洛打的只剩一个血皮,但时洛还是剩了一个血皮。

时洛已摸到了近点,这个距离下Puppy根本扛不住时洛,也没那个时间来上子|弹,Puppy认命,双手离开了键盘。

时洛一梭子子|弹下去干脆利索的收掉了Puppy的人头,“跳跳蛙,重辣,两碗米饭。”

时洛的直播弹幕上已经笑疯,粉丝们刷了漫屏的“666”。】

{什么仇,对内删号战}

{没啊,换了}

{周火这个提议非常好啊}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脏还是我Puppy脏}

{时神反应确实快}

{没办法,确实职业不同压制不同}

{puppy已经打的很好了,只能说实在反应太快了}

{年轻人反应很正常}

{时神确实反应很快,突击手也找不出几个比他反应更快的}

{时崽也喜欢娃娃跳,我也喜欢}

{我也喜欢,四舍五入他喜欢我}

{你们这四舍五入是体育考试教的}

puppy心疼道“就说打不过。”

宸火“哈哈哈哈哈哈,puppy这么阴还是输了啊。”

puppy气道“你行你来,我就不信你现在能打过小洛洛。”

宸火不服气“我打不过他?等着看我肯定把他打的落花流水。”

时洛无奈,谁tm想跟你们打。



【众人一愣,不等别人发问,时洛登上了自己早在两年前弃用的医疗师。

时洛道,“下一个,Whisper。”

训练室里的几人怔了下,瞬间起哄,时洛的直播间里粉丝们几年没见过时洛的医疗师了,也疯了一般跟着刷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见了什么}

{我眼花了吗}

{时崽登了医疗师号}

{我的天泪目了,我以为时崽再也不会登这个号了}

{真的泪目了}

{他放水太明显了}

{根本没想赢}

{真的,他根本就是放水}

{他遇见余神就不对劲}

{他是想给他们两过去做个了结吧}

{泪目,爷青回}

刚输给了时洛的Puppy十分不忿,酸溜溜道,“跟我打就是决赛级别的操作,我倒也没指望你这样对余邃吧,但你至少上你大号啊,你上个医师送人头……”

宸火全程看热闹,跟着啧啧评价道,“这个人根本就不想赢。”

老乔愣了一下“对决啊。”

周火看着两个医疗师号,心里默念我的医疗双子星啊。

余邃也是一怔,只有时洛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绝对会上这个号。

瓦瓦根本不在意他们之间的小猫腻“时哥医疗师,终于可以见到了。”

顾乾也是微怔“小Whisper上线了。”

天使剑也是随之亢奋“精彩对决。”

其他人也是精彩对决的热闹型,反正他们两现在是一对,不会打起来怕什么。



【余邃没点准备键,他修长手指虚虚罩在键盘上,余邃想了下道,“那你先说,你要是赢了,你想要什么。”

时洛眸光闪烁,他戴着大大的头戴式耳机,别人看不见他的耳朵,但余邃分明看见时洛脖子微微发红了。

余邃对时洛的赌注心里已经明白了几分,他看着时洛飞速拿起手机来解锁快速按了几个字,下一秒余邃手机震了下。

余邃拿起手机看了一眼。

宸火不满道,“你俩狗狗嗖嗖的干嘛呢?什么赌注?!怎么还用说起小话了?”

余邃看了一眼时洛给他发的微信把手机放回桌上,面色如常,“和钱有关的,你还问么?再问咱们几个直播间都要被封了。”

直播平台这几年严打,对直播内容把控很严,若时洛和余邃真在赌钱,虽是自己队内偷偷玩,但真要明晃晃说出来了那少说要被封一个月,宸火并不想赔直播公司违约金,忙道,“别别别说了,我不问了,你们打。”

周火在一旁乐呵呵的看热闹,NSN管理严格,从不让队员嬉闹,周火见识短浅,这还是头一次见人这么玩,他长了黑网吧的见识,有点兴奋,闻言稍稍正经了点,道,“别直接说出来就行,你俩私聊定了就得了,Evil已经说了?余邃你呢?你要是赢了要时洛做什么?”

余邃轻敲了一下自己手机屏幕,干脆道,“和时神赌注一样,他反过来这么对我就行。”

两台显示器后,时洛手指舒展了下,两人透过显示器目光交汇,余邃眼中含笑,再次确定道,“这个赌注……你确定还要上医疗师?”

老乔对钱最敏感,听余邃的意思感觉俩人玩了个数额不小的赌注,忍不住道,“别玩太过分啊,差不多就得了。”

时洛脖颈上的红意已一路蔓延到薄薄t恤领口之下,时洛整理了下鼠标线,脸上还酷酷的,一句废话也无,“点开始。”

余邃莞尔,“提前谢了。”】

{他们赌什么了}

{绝对不是钱}

{对,时崽都红了}

{他们肯定赌的不是钱}

{肯定是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对,时崽太明显了}

{他一看就能看出来绝对不是钱}

{我好像知道赌什么}

{赌什么?你们这呢天真还能赌什么,关上门的事情小朋友不要多问}

{楼上我绝对你是对的}

{肯定是,余神都谢了}

{妈的,这还带提前谢的}

{我好期待啊}

时洛一下就红了,他差不多能猜到自己赌什么。

余邃更是个人精看时洛的反应他就知道了,低头在时洛耳边低语,从周围几个人角度看过去,时洛红的不要太明显,从耳朵道脖颈一片红蔓延到衣服深处。

其他人也越发好奇了。

puppy则是个七窍的“啧啧啧,小洛洛还是太单纯。”



【余邃点了开始游戏,等待倒计时的时间里,余邃拿起手机,又看了一眼时洛方才发他的微信。

【Evil】:[输了的话,替小爷开荤。]

【Evil】:[基地不方便……别的办法也行。]

【Evil】:[服务要好。]

余邃飞速回了条微信:[服务要好,请记住。]

那边时洛看了一眼微信,咳了一下。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余邃脸上笑意散去,第一时间给自己套好盾补满状态,迅速的往对方时洛基地摸进。】

{我草}

{我草}

{天}

{我看见了什么?}

{这是我能看的吗?}

{这是我能知道的吗}

{这是我能拥有的吗}

{我天,时崽野啊}

{他再也不是那个单纯的小时神了}

{有什么不方便的,你们两出去住}

{要不然让他们出去}

{让他们走}

{嘻嘻嘻嘻,这个赌约我已经不在乎输赢了}

{我也是,快马上回房间}

{你们两是一对,不要在乎输赢}

{快快去床上讨论输赢}

{对对对,这种输赢不在乎,去床上}

{你们收敛点}

宸火“卧槽。”

puppy只笑不语。

老乔也没想到“你们可以啊。”

周火满脸欣慰。

时洛直接想去死,这种东西能放出来吗?

余邃四平八稳,还能把小时神抱住不让其他人看。

其他人羡慕了,这都是大龄单身,谁能想到这两人已经要……



【余邃远远看到时洛潜进了灌木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这就是余邃之前自己教的,一行一动,不能更熟悉了。

若是常规比赛里,对方一个医疗师躲到灌木丛里去了,不管对方手里有没有匕首,余邃必然想也不想跟进去,迄今为止还没那个医疗师能独自在余邃手里活着出来过,哪怕有了前期的掩体优势。

今天余邃却打的十分慎重,余邃没直接进灌木丛,而是拎着长匕|首等在灌木丛高地上密林处,选择慢慢判断灌木丛中时洛的位置,准备精准刺杀。

余邃玩的滴水不漏,不给时洛任何翻盘的可能。】

{啊啊啊啊我的医疗双子星啊}

{都是余神教的}

{他太熟悉了}

{余神真的滴水不漏}

{我哭了,这是我们医疗双子星啊}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hyhbdhs}

{hyhbdhs}

{jyhbdhs}

宸火紧张的看着显示器,喃喃,“余邃玩的有点太认真了吧。”

“他玩哪场不认真?”Puppy眯眼看着两人周旋,“我有时候怀疑余邃就是台机器……心态好的时候没失误,心态不好的时候也没失误,春夏秋冬,不管遇到什么场合,都是台没感情的机器。”

宸火撇嘴,“之前打FS那场,我都失误了好几次,人家余神全程没失误,杀的那叫一个准。”

周火打哈哈“这赌注不一样当然要认真。”

余邃看着他们调笑,并未接话。


【这和余邃的日常打法有关,他经常要作为诱饵去吸引对方前排选手,主动贴近的时候,余邃需要预判对方位置,此时双方若都在按兵不动,是极不易被察觉到的。

这个时候,余邃的这个音量快捷键就至关重要了。

余邃将鼠标滑轮往上推几乎到底,而后静心等待。

FOG游戏内模拟声音系统做的非常好,玩家只要有动作,哪怕只是个衣料的摩擦,就肯定会发出声音,只要余邃耳力够好,他就能捕捉的到。

余邃把滑轮彻底推到底,片刻后果不其然听到了灌木丛中微乎其微的医疗擦过植被的声音。

那个声音只是一瞬间,余邃几乎同时就确定了时洛的位置,防止耳机爆炸他轻滑鼠标滑轮键挑小声音,同一时刻余邃直接对着时洛的方向冲了过去,反手一个匕|首划过时洛掩体的灌木丛,手起刀落,还没看清茂密灌木冲里的时洛,血已经溅了出来。】

{余神真的绝了】

{看余神多少次比赛都会被惊艳}

{余神确实牛啊}

{他真的毫无破绽}

{这个听声辩位也真的绝}

宸火叹息,“这个听声辨位绝了。”

其他人不得不服,天花板不愧是天花板。



【时洛位置卡的十分刁钻,宸火下意识的朝显示器凑近了些。

时洛反击很快,但余邃还是避开了。

余邃用手臂挡了下,自己迅速后避,完美的躲过了要害,只被时洛在手臂上划了一道。

相比余邃劈在时洛左肩至左胸口的伤口,余邃左臂的伤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不到两秒钟的交锋里,两人身上的原始盾一起碎了,时洛掉血60%,余邃掉血10%。

“时洛凉了。”宸火摇摇头,“不是这个盾,刚才一匕|首下去命没了,下面没时间套盾了,只能硬抗了。”】

{时神这个医疗师也牛啊}

{要不然当初他为什么被叫做小Whisper}

{时崽确实反应不慢,但是余神反应更快}

{时崽也好久没打医疗师了}

{那确实,主要还是余神太牛}

宸火赞叹“这听声辩位绝了。”

余邃只是看着没说话。

多少医疗师在心里默默赞叹,绝了。


【今天露台上,时洛同余邃说,“以你的脾气,FS都能屠,大概率不会对我放水。”

游戏里,余邃注意到时洛自己断了读条,他应该是自知这一针打不完了,放弃继续注射,抄起匕|首勉强迎战,两人贴的十分近,千钧一发之际,余邃看着时洛,将长匕|首反手插回了自己腰间。

时洛一个匕|首捅过来,正中余邃胸口。

游戏结束,除了余邃,所有人全愣了。】

{弄啥咧}

{好的,明白了}

{他妈的余神真的把偏爱全部给了时神}

{唯一的偏爱}

{余邃对时洛下不了手}

{真的,唯一的偏爱}

{能让我们余神在游戏里放水的唯一一位选手—Evil}

{明晃晃的偏爱啊}

{太宠了}

宸火下巴落地,呆滞道,“余神,你弄啥呢?”

puppy好笑的看着宸火“瞎啊火,看不见弹幕吗?明晃晃的偏爱啊。”

宸火呆滞“确实偏爱,这他娘的都便出太平洋了。”

余邃表情平静“你还知道太平洋?”

时洛也是惊讶,但更多的是放大画面那一匕首,他桶了余邃。

其他人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他们看到什么了,余神放水了。


【宸火下巴落地,呆滞道,“余神,你弄啥呢?”

余邃摘了耳机,表情平静,“技不如人,怎么了?”

Puppy愣愣的看着电脑屏幕,“这要是在正规赛事上……我已经可以举报你消极应战了。”

周火叹为观止,戳戳老乔道,“你刚说什么?余邃这是教科书级别的刺客医疗?呵……”

周火扫了时洛一眼,低声嘟囔,“我看是教科书级别的撩人吧。”

老乔如梦初醒,跟着道,“余邃你……说好的脚本操作呢?说好的计算机级别的应变呢?!你刚干嘛呢?”

让的有点太明显了,余邃也不找理由了,他退出地图,坦然道,“操作是计算机级别的,人不是,我又不是真的计算机。”

Puppy咋舌,“一直以为你早就超然物外完全不受感情干扰了,是我错了。”

余邃抬眸看了时洛一眼,不动声色,“我从来就没说过我不会□□扰,是你们硬要说我冷心冷血的,我好好一个恒温动物,总会有点七情六欲。”

Puppy扭头看了看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让余邃在游戏里有了七情六欲的人,刚要再调侃两句,他电话响了,外卖来了。】

{宸火震惊}

{火从来没想到他的兄弟余邃会放水}

{他这辈子都享受不到这个待遇}

{没错,他就是消极比赛}

{周周说的没错,就是教科书级别的撩人}

{活该余渣男有对象}

{没错,这种偏爱时洛不爱余渣男都不可能}

{确实爱住了}

{唯一让余神有七情六欲的人:时崽}

{这就是无尽的偏爱啊}

{余神真的男朋友典范啊}

{真的典范}

{只给一个人无限的偏爱和宠溺}

{想拥有一个余渣男}

{谁不想拥有一个余渣男}

{洛崽你的老公我很爱}

{为什么是老公}

{你看时崽见余神那个样}

{那必须是老公}

puppy“小时洛唯一一个让我们余神在游戏里有了七情六欲的人。”

时洛觉得这是在夸他,没有反驳,只要还在匕首中没缓过来,慢慢握紧了余渣男。

余渣男也是一怔,小洛洛这是对自己投怀送抱?



【一顿食不知味的夜宵过后,时洛心神不属的上楼。

选了医疗师同余邃打1v1,时洛其实是做好了输了的准备的。

时洛若真那么适合玩医疗师,他也不会转职。

想上那个号,一个是因为仍想看看自己的医疗师同余邃差多少,二就是彻底放下了,两人都在一起了,时洛不觉得之前的种种还有什么解不开的仇结。

但万万没想到,余邃会在最后一刻突然收手。

将长匕|首捅进余邃游戏人物角色胸口的时候,时洛瞬间松开了鼠标。

好像是真的误伤到了余邃一般。

那个画面实在太清晰,以至于时洛吃夜宵的时候都会频频想起来。

时洛揉了揉脖颈,往自己宿舍走,经过余邃宿舍门口的时候,余邃宿舍门口打开了,某因胃病不能吃夜宵只喝了一碗粥的医疗师一把将时洛拉进了自己宿舍。】

{原来如此}

{我们小时神都有自己的计划}

{彻底放下过去}

{你们未来可期}

{不得不说那个画面确实逼真}

{对对我也吓了一跳}

{洛洛也被吓到了}

{洛洛余渣男好好的}

{卧槽,拖进房间}

{这是要干什么}

画面:以下文字。

其他人不可置信你们干了什么,还需要转文字。

余邃也抓紧了时洛,傻洛洛。


【若不是太熟悉余邃的气息,时洛都可以合理怀疑基地来贼把自己绑架了。

被推到角落对方就松手了,纯黑暗的环境里,视力再好也没用了,时洛只能感觉到背后的墙壁和余邃轻微的呼吸声还有余邃身上淡淡的洗衣剂味道。

若是游戏里,这就是最可怖的情况了,没掩体没视野没没武器,只能听见对方细微的声音。

时洛隐隐预料到了什么,结巴道,“开、开灯……”

“不了。”

时洛听到余邃低声道,“怕开了灯,我还债的时候小时神就不好意思了。”

余邃似是笑了下,“骗你的,我是怕我自己不好意思。”

时洛耳朵热的发烫,“今、今天,是你让我的。”

“对着你,没那么多原则,也确实下不去手。”

黑暗里,时洛听到余邃轻声道,“愿赌服输,我……来替时少爷开个荤。”】

{我天我天}

{给我转画面给我转画面}

{我要看过程}

{不要给我看文字}

{我要看画面啊}

{时崽管他让没让你,反正你赢了嘻嘻嘻}

{你下不去手,我们也看不到画面}

{余邃是蛊王吧,我都能想象到他在我耳边轻轻说这句话了}

{我要看画面啊}

“卧槽。”宸火简直羡慕,“我们都在,你们就干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

puppy“你们能不能给我们单身狗点活路。”

老乔一本正经“不要影响训练。”

周火根本不关心其他,他的选手感情很好。

顾乾也是刚正不阿的表情,内心却在疯狂输出这余邃也太狗了。

瓦瓦快高兴昏厥,他的cp。

其他人也是卧槽居多。

余邃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么多人看着,但是也就两秒钟,随后把满脸红气的时洛拿外套罩住,时洛是真的在思考把这些人杀人灭口。

画面及时出现:关于所有隐私记忆除本人以外会全部消失

其他人突然庆幸,谁也不想以后被时神针对啊。


【“基地确实不方便,你也没准备,只用手行不行?”

不等时洛回过神,他感觉余邃上前一步,修长的手指轻轻撩起了自己T恤下摆。

余邃手动了下,时洛眸子瞬间睁大,险些喊出声之前,时洛被余邃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嘴。

“嘘……”

余邃轻声道,“Free俱乐部,ID-Whisper,职位队长,职业医疗师……头一次营业,多关照。”

半小时后,余邃去洗手间洗了洗手,洗过手自己开门看了看,确定走廊里空无一人后转回自己宿舍,半分钟后,时洛出了门,回了自己宿舍。】

{求求你能不能转画面}

{嘻嘻嘻我的cp做了}

{嘻嘻嘻嘻嘻他们两做了}

{他们是真的}

{第一次都需要报这些吗}

{余神真的像出来卖的}

{楼上真相了,他真的像出来卖的}

{半小时后,那半小时为什么不放}

{看不起我们}

{我们充钱让我们看吧}

不得不佩服余邃的心脏跟脸皮确实是无人能比,他现在已经开始嘲讽了“别八卦别人私生活,有本事自己去实践。”

这是对一脸八卦的宸火说的,没有时洛镇压还有余渣男嘲讽。

其他人都不赶开口,单身即罪恶。


【时洛在自己房间里又转悠两圈,最终还是绷不住,坐到床上,拿起手机来给余邃发了条消息。

【Evil】:[睡了吗?]

余邃并没回复。

时洛拿着手机退出聊天界面刷了刷微博,再次点开微信,余邃还是没回复。

时洛又玩了两把手游,余邃还是没回复。

时洛蹙眉,犹豫要不要去敲门的时候,他手机震动了下。

【Whisper】:[刚在冲凉。]

时洛看着手机屏幕,嘴角微微挑起。

为什么冲凉,就不用问了。

时洛深呼吸了下,感觉自己心跳又加快了。

【Whisper】:[睡不着?]

时洛莫名觉得有点心虚,他抬手关了灯,衣服没脱直接躺在了床上,倚着墙壁拿着手机,顿了片刻打字:

【Evil】:[睡了,躺下了。]

不过片刻,时洛手机震了下。

【Whisper】:[嗯,继续装。]

时洛笑了下,抓了抓头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睡不着。

非常不想睡,非常精神,恨不得去敲余邃门的那种。

但这会儿再折腾就太容易被发现了,也太容易出事了,时洛至少目前还不太敢在基地弄点什么事,被队友发现的话……有点太尴尬。

可他这会儿太想跟余邃聊天了,非常非常想。】

{呦呦呦画面回来了}

{有种以后都不要放画面气死了}

{去敲余邃门啊怕什么}

{你们真狗啊不把其他人当人}

{哈哈哈哈哈确实}

{真是不把其他人当人,这深更半夜}

{我们支持你去敲门然后留宿余渣男宿舍}

{余渣男冲凉}

{嘻嘻嘻冲凉}

{懂得都懂}

{懂懂懂}

余邃看着画面上的时洛,眼里透着笑意,小崽子。

其他人看着一脸笑意的余神,牙疼。




【时洛挠了脖子一下,无奈承认了,打字:

【Evil】:[睡不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你。]

几秒钟后,余邃回复了,余邃没打字,发了一条语音。

时洛点开,余邃声音传了出来:“我也是。”

时洛倚着墙,磨了磨牙,打字:

【Evil】:[……别发语音。]

【Whisper】:[]

【Evil】:[……我现在听不了你声音。]

【Evil】:[别发语音了,不然真睡不着了。]

时洛深呼吸了下,方才在余邃宿舍里,余邃在自己耳边说的话似乎还未散去,这会儿听余渣男的声音是真的有点顶不住,时洛又发消息:

【Evil】:[你是不是故意的?]

【Whisper】:[怎么,发条语音还故意了?]

【Evil】:[你特……刚说过什么,忘了?]

时洛发完消息就后悔了,不等他撤回,余邃连发了好几条消息。

【Whisper】:[没忘,你是指哪一句?]

【Whisper】:[我喜欢你?]

【Whisper】:[需不需要快一点?]

【Whisper】:[洛洛,怎么这么浪?]

【Whisper】:[是这里哪一句?我划个重点,以后着重给你安排一下。]

时洛恨不得磕死在手机上,他更睡不着了!

时洛一点儿都不想回忆,他脖颈通红,飞速打字:[再发我就截图了!

【Whisper】:[截吧,随便你发给谁,正好公开了,也不用避人了。]

时洛其实真不算脸皮薄的,随便找个正常人时洛都能刚一波,但跟余邃比,他确实还差一点。】

{余渣男你tm会撩}

{为什么不能录屏,我要把余渣男这句录下来}

{姐妹你是不是忘了,咱们也不会记太久}

{啊啊啊啊啊让他们播完一辈子}

{对播完一辈子}

{余渣男真的太会了}

{洛洛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我天这是我们能免费看到的聊天记录吗}

{我的天}

{我淦}

{这么牛的吗}

{划重点:着重安排}

{我的天这也太爽了}

{余渣男脸皮真厚}

{脸皮太厚了}

{洛洛刚不过啊}

{洛洛真的被渣男吃的死死的}

{洛洛是你们能叫的吗}

{公开啊这么不能公开}

{为什么不能,余渣男都把人撩到手了还不让我们叫}

{发啊,发微博}

{对发微博,不行私发给我}

{人间疾苦也不会如此}

时洛根本已经没法让自己安静了,都怪这个渣男。

渣男本人现在悄悄在他耳边低语“洛洛,我喜欢你。”

时洛通过衣服穿出声音听上去还带点沙哑“闭嘴。”

余邃笑笑拍了拍他的后背“洛洛出去之后我等你随便你嫖。”

其他人都是一脸酸的样子,又一次刷新了余神的脸皮和心脏程度。




【时洛老老实实认输:[队长……]

【Whisper】:[好,不欺负你了。]

【Whisper】:[刚才确实是有点脾气,故意借题发挥了。]

【Evil】:[什么脾气?气我赢了?]

【Whisper】:[跟那个没关系。]

【Whisper】:[你那个反应让我有些后悔。]

【Whisper】:[居然怀疑过你是直男……都那样了,你要是直男,那估计没弯的了。]

时洛耳朵爆红,快速打字:[别说了!]

时洛有点顶不住,他甚至能想象得到,余邃又在低声嗤笑。

时洛揉了一把脸,也豁出去了:[没见过?]

【Whisper】:[见是见过不少人,但喜欢的就你一个,无从比较。]

时洛脸上的热气瞬间传进心里,他靠在墙壁上,余渣男太会谈恋爱了。

时洛打字:[余邃,我彻底睡不着了。]

余邃没再回复,而是拨了个语音通话过来。

时洛怔了下,接了起来。

手机另一边,余邃低声笑道,“真睡不着了?”

时洛轻轻吐了一口气,语气无奈,“嗯……”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其他队友这个时间必然都睡了,基地隔音不好,余邃声音也很低,“先躺下,陪你聊会儿,聊累了就能睡了……”

余邃一笑,“看看,你男朋友的服务多到位,还有售后。”

隔日,不出意外的,时洛和余邃都起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余渣男恐怕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两年前以为时洛是直男}

{哈哈哈哈哈哈他能后悔一辈子}

{那确实是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早就能到手的男朋友他犹豫了两年}

{别刀别刀,求各位姐姐们}

{余渣男真的会撩}

{这还有售后}

{我也想要这样的售后}

{做梦都不敢这样梦}

{一时不知道羡慕谁}

{哈哈哈哈起晚了}

{两个人都起晚了}

{宸火还看不明白吗}

{老乔也看不明白}

宸火忍无可忍吐槽“老板迟到,能不能做点表率。”

余邃“你最好别让我抓住你迟到。”余邃现在就在后悔,他竟然认为时洛是直男。

宸火一怔,立马求饶。”

评论(22)

热度(10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