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会-

Fog阅读体

【时洛看着顾乾的队内聊天文字静默了好半晌。

想着刚才弹幕上头头是道的分析的那些,时洛突然忍不住笑了一声,而后不可自抑的扶着键盘笑了起来。

余邃去了NSN,彻底没了和自己同队的可能。

粉丝们可以放心了。】

{时崽是不是不开心?}

{时崽是想跟余渣男同队,没了机会}

{时崽,我们希望你开心}

{对,你开心我们就开心}

宸火“这小崽子想回来直接说直接问不就行了,搞那么一出差点吓死我”

puppy“你快闭嘴吧”

顾乾“我就是怕你们两闹起来才怎么跟他说的”看余邃看着自己,自己只能解释。

余邃就淡淡的看着他,收回了目光,把时洛放在自己腿上,让他枕着自己。


【时洛揉了揉自己后颈,打字反问:[调整什么?]

【NSN-GU】:[?]

【IAC-Evil】:[我难道会在比赛场馆跟他打起来?]

【IAC-Evil】:[陈年旧事,早就全忘了。]

【IAC-Evil】:[顺便好心一提,顾队你带了你们战队一个大节奏,我开着直播呢。]

【NSN-GU】:[……]

【NSN-GU】:[……你。]

时洛一笑打字:[顾队手速太快啊,拦不住。]】

{我觉得时崽是在走神}

{真的没希望了吗?}

{我那医疗双子星啊}

{别刀我}

{那双子星没了}

{楼上,刀死了}

顾乾“我以后一定问他直不直播。”

瓦瓦“队长,时哥一般月底都在直播}


【IAC战队的保姆车上,经理赵峰透过副驾驶的窗户往外看了看,啧啧:“吓人……时洛,你的粉丝小姐姐们今天一反常态有点不温柔啊,这剑拔弩张的。”

时洛一言不发,闭眼倚在车椅靠背上,戴着耳机,将口香糖吹得啪啪啪作响。】

{我们很温柔的好吗}

{好想骂人,但是不行}

{第一次见面,不得有点气愤}

{但是时崽好酷嗷}

{酷?我们这是高冷}


【咱们胜率有多大?”

时洛嚼着口香糖,摘了一边的耳机,片刻后道:“百分之二十。”

赵峰闻言苦了脸,车内其他队员倒瞬间轻松了下来,时洛都说赢的希望不大,那输了也正常!不用背锅,不用挨骂!

其余三个队友表情放松许多,开始说笑打趣,赵峰不太死心:“别啊,长他人士气可还行?NSN的狙击手一般啊,而且他们队伍还没磨合,我看咱们希望还是挺大的,那什么……都跟你说了,老板在看的。”

“老板看也是百分之二十,不看也是百分之二十。”时洛一点儿也不想为了哄俱乐部老板开心来下军令状,“我们以前打NSN胜率就是百分之五十而已,现在……”

时洛停顿片刻后继续道:“现在他们换了医疗师,修补了战队的短板,我们胜率必然变小,这不是事实?”】

{看来时神是iac主力}

{崽崽一直都是啊}

{你们不能因为时崽没醒就一直叫他崽崽啊}

{他醒了我们也敢,当面也敢}

{楼上,确定?}

{当然不确实,时神最酷}

{不过确实酷,老板看也是这样,就是拽}

{他一直这么拽,没有人能让我们时神怂}

众人回想这几年的职业生涯,确实时洛没对人怂过,只有别人对他怂的份,谁敢让他怂?中国赛区区霸吧。

余邃一时好笑。


【教练放心道:“这是我们的一个大优势。一会儿前期都听时洛指挥,一定要注意Whisper这个点,绝对不能把他当一个医疗师来看,他是能杀人的,千万不要被他拿人头,前期最好是连辅助分都不要让他吃到。这人一旦可以动用公共经济会很可怕,后期要是让他买了三面光子盾就更没法打了,多注意一点,时洛……”

时洛抬头,教练强调道:“今天和NSN打就不要再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顾乾身上了,多看看他们的医疗师,针对一下Whisper,没问题吧?”

赵峰心惊肉跳地看着教练,一脸“一直提Whisper你不怕死吗”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赵峰}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是,这教练不怕死吗?}

{他不怕死,哈哈哈哈哈哈}

赵峰无语了,这是他是主角吗,为什么都是在说他的黑历史,眼看那周火又要来嘲讽,他直接扭头假装跟队员说话。

宸火“Whisper,要被小崽子针对来吧”

余邃“我上场了吗?”

宸火“没有。”

余邃“针对我吗那是?那是针对你这种脑子不行的人”

要不是余邃是自己老板,真的想跟他打一架呀。


【这人似乎两年都没剪短过头发,褐色头发长的已过肩膀。

德国伙食大概不行,人也瘦了许多。

变化实在太多了,太多了,以至于IAC其他人都一脸迷茫地问:“瓦瓦身后那个高个子的帅哥是谁啊?”

只有时洛一眼透过这个完全变了的背影,认出了他曾经的队长。

时洛看着余邃的背影,活活地被钉在了原地。】

{先不说他们之间的恩怨,你们不觉得他们之间氛围很奇怪吗?}

{楼上不是一个人}

{楼上不是两个人}

{楼上不是三个人}

{是的,一眼就认出来}

{楼上不是四个人,不要破坏队形}

所有人现在都觉得他们气氛不对了,除了宸火“这有什么,我也能一眼认出来啊”

众人又觉得对,又觉得不对。

不过这赛事语音的信息量不小,余神打突击,他什么时候打过突击,不是明确说了不喜欢打其他吗,众人看向余邃,余邃面不改色只低头看着时洛,想着时洛最后一句话:如果我不曾见过光……

瓦瓦突然想到后来,这丢人丢到所有战队中来了。


【时洛没再往下说,他屏息两秒,随着嘭嘭嘭一阵枪声,时洛稳稳地将一梭子子|弹打入了同一个弹孔。

队友们险些被惊掉了下巴。

“和有这么一段过往的前辈再次相遇,不巧他送瓦瓦上场的那个画面又让我想起了他当年送我第一次上场的场景,没控制好情绪,让大家见笑了。”时洛放开鼠标揉了下肩膀,神色已恢复如常,“行了,我状态没问题了。”】

{突然又不敢想了,余邃对时洛确实好}

{那为什么?}

{没事,会有真相,再看看}

{这后台屏蔽了多少骂whisper的话}

{预警:时神状态恢复}

{看过比赛,心疼瓦瓦}

{心疼瓦瓦}

{心疼瓦瓦}

顾乾“心疼瓦瓦”

瓦瓦“……”

天使剑“心疼瓦瓦”

宸火“心疼瓦瓦”

puppy“心疼瓦瓦”

老乔“心疼瓦瓦”

rod“心疼瓦瓦”

信然“心疼瓦瓦”

眼看他们还要跟下去,瓦瓦赶紧“不用心疼我了,谢谢各位。”

看着iac对nsn然后瓦瓦死了13次,空间的人保持心疼的同时都笑疯了。


【时洛转身,在队友们震悚的目光下一把推开了NSN休息室的大门。

休息室屋门大敞,屋里空空如也。

屋里只有一个正在打扫的工作人员一脸迷茫地看着时洛:“您有什么事吗?NSN的人已经走了。”

时洛好不容易聚齐的一口气一散而尽,他闭上眼,摇摇头:“抱歉,没事。”】

{……社会新闻}

{亏nsn走的快}

顾乾“我生怕时洛找上门,拉着他们就走”

余邃“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宸火“就是要走,那小崽子多厉害”

瓦瓦“时哥人很好的”

宸火“反正他对我不好”

余邃“怂逼”

宸火“你不怂,你走那么快,我看就你最怂”

puppy实在拦不住宸火作死呀

老乔“你为什么还要开直播啊,不怕被骂吗”

瓦瓦“我就是想哭诉一下我没有打假赛”

宸火“那你心理素质挺强,当着黑子面哭诉”


【“我宛若一个劣质代练脚本!!!不断复活送人头复活送人头复活送人头!!!”

“真的,我心态崩了,哎哟我心口疼……”

时洛拿起鼠标,点了几下。

直播摄像头里,瓦瓦捂着脸哭,听到特殊音效他抬头看了一眼,抽了一下鼻子:“有打赏?谢谢时爸爸的三个流星雨,哇!三个!!!谢谢时爸爸的打赏……哎不对!”

瓦瓦怒道:“时洛!!!”

时洛笑了。】

{叫爸爸哈哈哈瓦瓦}

{我突然就萌他们两了}

{谁能让我时哥笑,瓦瓦啊}

{我也觉得时瓦}

余邃头疼,看向顾乾

顾乾“瓦瓦跟几个玩的突击手都不错,他门单纯约着玩”

余邃“没事”

puppy“余神,你们渣男不是不在乎这些吗?”

宸火“什么意思啊”

瓦瓦经过KTV已经看出端倪“余神,我跟时哥清白啊,时哥太不厚道了,根本不在乎我的处境”瓦瓦又想哭了

顾乾“你最好不要理,不然回去加训”

瓦瓦委屈。

众人看着时洛答应了给瓦瓦做陪练,真是不容易啊。


【时洛从玩这个游戏第一天开始就没喷过医疗师,但今天差点就破戒了。

“你t……”时洛咬牙把话憋回肚子里,“太突进了……你能不能,稍微地判断一下对面的人数呢?”

“你m……慢慢走,不行吗?”

“我c……草地,去草地西边听到没?!去啊!!!没听到吗?!!!”

两人双排了三个小时,时洛的大号排名从国服第一以蹦极的姿态迅速俯冲到了国服十七。

又打完一局后,时洛打开国服前一百排名界面,看着排名十九的自己久久说不出话来。

时洛不想骂街,他点了根烟。

瓦瓦小心翼翼的:“时哥?咱们还……还打吗?”】

{瓦瓦,真牛}

{前:国服第一  现:国服十九  救命我时神的分}

{瓦瓦现在没被时神暗杀吗}

{瓦瓦差点让时神破戒}

{瓦瓦牛逼}

宸火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时洛居然没打死你?”

瓦瓦“别说了,宸神,对不起时哥,我就说我不行,经理非让我练”瓦瓦说着又要哭了

顾乾“别哭,哭就加练”顾乾一脸直男气说道。

瓦瓦只能憋回去。



【时洛烦道:“当时有官方公告啊,自己查去。”

瓦瓦着急道:“你直接跟我说呗,我入行太晚了,好多以前的事都不知道。”

时洛道:“官方说法……”

时洛回忆过往,缓缓道:“由于Evil选手本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医疗师的职业目标已经相悖,继续下去于彼此都是折磨,所以……”

瓦瓦试探道:“稍等,我口语直白翻译一下哈,这意思就是……Evil玩治疗师玩急眼了,决定弃医从武,对吧?”

时洛道:“你其实可以说得更直白一点。”

瓦瓦重新翻译:“去你|妈的医疗师,老子不奶了。”

时洛首肯。

“牛逼,real牛逼。”瓦瓦缓缓鼓掌,真心实意地赞叹道,“我其实每隔一段时间都有这个想法,只是到现在也不敢真的这么做。”】

{牛逼real牛逼}

{真的偏爱的有恃无恐}

{时神根本不怕自己转职以后废了,这什么自信啊}

{确实牛逼}

{我时神就是牛逼啊}

医疗室纷纷赞同。

各战队看向自己家医疗师,看他们都在点头突然感觉有点慌。

宸火“这小兔崽子确实牛逼啊,这么狂”

puppy“咱们小时神什么时候不狂”

老乔“也是”

只有知道真相的顾乾和余邃没有说话。


【时洛当时虽是新秀,但已经是半个明星选手了,当年的转职公告联赛官方做得很正式,还专门绘制了海报。

海报里时洛身后立着两个游戏角色,站在阴影里手持三面六棱光子盾的是时洛之前的医疗师游戏角色,立在灯柱下拎着冲锋/枪的是时洛新建立的突击手游戏角色。】

{帅啊}

{酷}

{我时神就是最屌的}

{我老公就是最厉害的}

{前面收收你的哈喇子}

{我老公}

确实帅啊,众人无话可说。


【NSN战队训练室内,队长顾乾起身倒水,瓦瓦摘了耳机顺口问了一句:“队长,时神当年在咱们战队的时候,为什么突然转突击手了?”

顾乾脚步一顿,偏头看了看窗户边一直玩手机的人:“他害的。”

瓦瓦目瞪口呆:“余神?”

瓦瓦一想道:“不对啊,当时余神不都已经去欧洲赛区了吗?怎么还能……”

“就是因为不在一个队伍了。”顾乾一脸平静,“当时咱们赛区和欧洲队约了练习赛,恰巧我们和余邃刚组的新队打,时洛是我的医疗师。打了三局输了三局,整整三局时洛全程被针对,最后一局的时候……时洛好像除了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没能出转生石。”

瓦瓦惊恐:“那不是比我今天还惨?!”

“你今天这算什么。”顾乾道,“当年欧洲队是踩着我们转生石虐,复活了就杀,复活了就杀,还故意让他们的医疗师来杀人,就他,余邃。”

“当时最后一局我们已经投了退地图了,确实打不过,浪费时间没意义。只有时洛一直不投,他一个人在地图里,死了站起来,站起来再死……”

FOG游戏中玩家角色受伤后会有伤痕,会留有血迹,同一局游戏中即使复活过,角色身上的伤痕血迹也不会消失,不断被击杀而后复活的话……

瓦瓦想了一下那个画面,艰难问道:“死了……多少次啊?

“三十四次。”顾乾看向还在玩手机的余邃,“对吧?”

瓦瓦不可置信:“三十四次?!!!”

余邃还在看手机,闻言嗯了一声。

当年那局游戏里,时洛的游戏角色浑身上下全是伤,半张脸被血浸透,面目全非。

瓦瓦艰难道:“……他当时可是刚被你卖了,余神,热血漫里,你这是要做反派的。”

余邃出神片刻,一笑后自言自语:“不在热血漫里,我也早就是反派了。”

“是了。”顾乾道,“我印象里,国内电竞圈的喷子们只有两次同仇敌忾过。第一次是因为余邃带队转会去欧洲,第二次是因为时洛三个月内被卖了两次。”

“所有论坛的喷子们齐心协力一致对外,做节奏视频P遗照到处刷黑称……就差一起筹钱雇凶去欧洲废了余邃的手了。”

顾乾默默总结:“统一电竞喷子的第一人,Whisper,余邃。”

余邃莞尔:“牌面儿。”】

 完蛋了,这弹幕全看不见了,这得骂成什么样啊,所有人都看向余邃,都没想到这个时洛确实挺惨。

{余邃打崩了医疗双子星啊}

{是余邃亲手打崩了}

{在也没有医疗双子星了}

{他还记得排面?}

弹幕上出来这几句,余邃一下子胃抽疼,是他打崩了时洛,打崩了医疗双子星

宸火转头看他“胃疼吗?当时也不知道是时洛”

puppy“你快别说了,怎么样了余邃?”

老乔赶紧把时洛靠在沙发上“疼?有没有热水,怎么样?”

周火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包暖胃冲剂给余邃赶紧喝下。

老乔坐在余邃旁边“我替你看着时洛吧,腿也麻了吧?”

余邃看了看时洛“没事,让他靠在我肩膀上吧”

自己回来了就不会再把时洛托付给谁照顾了。

所有人看时洛推理都一愣一愣的,尤其是宸火“瓦瓦也没说什么,他这怎么猜出来的?”

puppy看了他一眼“你听明白结果就行,不需要知道过程”

顾乾赞叹道“通透太通透了”

天使剑“聪明太聪明了”

余邃“他一直都很聪明”如果自己没让他失望第一时间去找他,随他闹就好了,就不会让他那么失望。


【片刻,时洛刚刚好了些就感觉自己身边窸窸窣窣的。他不耐烦地睁开眼,见赵峰正在试探地要碰自己背包。

时洛摘了一边的耳机,皱眉:“嘛呢?”

赵峰瞬间缩手,他笑了下:“刚才工作人员送你的干果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怕你吃不习惯,想给你看看。”仟仟尛説

时洛压着火,自己将包里的干果取出来丢在桌上,重新闭上了眼。

赵峰检查了干果后无奈道:“别生气,你也知道我担心什么。余邃稍微说点什么你肯定跟着走了,我这得小心啊。”

时洛撩起眼皮,冷声道:“他稍微说点什么我就跟他走?我贱啊?我脸上是不是写着犯贱两个字了?”】

{赵峰干什么?转不转会是时神的自由好吗}

{他干嘛那}

{不尊重人隐私啊}

{这种战队,时神赶紧转会吧}

{至于吗}

赵峰又是一顿目光注视,周火急忙输出“亏时洛马上到我们这,你这么能查看选手的包那”

“我也是怕……”怕什么上面有,怕余邃拐带时洛

顾乾“尊重选手意见才是最重要的”又想起来余邃,看向他,他就只是低头看着时洛,谁都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时洛抬手跟顾乾打了个招呼,没走两步,顾乾开口道:“时洛。”

时洛停下脚步,IAC剩余三人左右看了看,估计没自己什么事,先行回了休息室。

时洛背着外设包,侧头:“怎么?”

顾乾道:“宸火回来了,刚下飞机,我定了地方给他接风,以前的朋友都去,你……”

明白时洛忌讳什么,顾乾提前打招呼:“余邃自然也在,你……去吗?”

时洛漠然地看着顾乾:“我跟宸火以前关系很一般。”

似乎早就料到时洛会如此说,顾乾也只是礼节性地问一句,他听了这话就要走。时洛道,“我去。”】

{关系不好,我去?}

{我也没有理解}

{洛洛是想见余邃的吧}

{所以即使跟宸火关系不好他也想去}

{哇的一下哭出声,他们两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我突然又想起了两年期我那鱼食}

{两年前老粉路过,我那夭折的鱼食}

{会不会还有可能啊}

{小时神明显的在乎}

{明显的想同队}

{他是不是喜欢余邃?}

{前面的别瞎猜,崽崽只是念旧情而已}

宸火不可置信“关系不好?那他去干嘛?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怕吗?”

老乔“去给你接风你还不愿意?”

puppy“就是,怂逼”

宸火“你们不怂,不知道这小崽子多可怕吗?没听我给你们讲吗?不怕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余邃“怂逼”

宸火“老子就多余担心你”

今天的企业文化也是宣传的很好。


【“嫌人少?”顾乾看了宸火一眼,“忘了说,时洛一会儿也来。”

一直低头玩手机的余邃指尖一顿。

“时洛?!”宸火呆滞,随着左右看了下,“刚没注意,这会所……有安检么?他一会儿要是带着钢管进来,保安能拦得住么……”

顾乾平静道:“拦不住,他打架什么样,你又不是没见识过。”

“就是见识过才害怕啊!十个我也不够那个小崽子打的!”宸火崩溃,他看了余邃一眼,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先说好了,冤有头债有主啊……他来了该找谁找谁,别连累我。”

余邃低头继续看手机:“怂|逼。”

宸火摸摸自己脖颈,忍不住抱怨顾乾:“好好走路都恨不得绕着他,你没事找事招惹他干吗?”

“确实没想到他能答应,不过我也希望他能来,你回来了,早晚会跟他见面。”顾乾看着宸火,话对着余邃,“这么僵着有意思?早点把误会说清楚了不好?”】

{火,你为什么能这么怂}

{同好奇,时洛究竟干了什么?让宸火这么怂}

{而且火说十个他不够时洛打}

{时洛这战斗力牛啊}

{没有误会?}

{那他们两是怎么}

{我那鱼食啊}

{姐妹这cp可不兴磕啊}

宸火“不是我怂,是这小崽子太猛”

其他人想想时洛从小到大确实是猛,不怪宸火怂,但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可以有人怂成这样,把自己灌醉然后躺尸。


【宸火话音未落,包厢门打开了。

看清门口来人,包厢内瞬间安静了下来。

宸火面容僵硬的吞了口中饮料,心道还好,至少没拎着钢管来。

时洛换了私服,反戴着棒球帽,冷漠地看了包厢内一圈后目不斜视地径直走到宸火面前,随手拿起一罐啤酒拉开,下巴微抬,一口气直接干了一整罐。

宸火喉结动了下,干巴巴道:“那、那我陪你走两罐吧,我我我喝得慢,你你先坐。”

时洛将空啤酒罐放在桌上,面无表情地走到一边无人的吧台前坐下来,又跟服务生要了几罐啤酒。】

{我小时神帅啊}

{这么会有人这么帅}

{私服真帅啊}

{好帅}

{喝酒的时神又酷又拽}

{爱死我时神}

{老婆亲亲}

{楼上时神钢管警}

{我宣布这就是我老婆}

{时神拿不动刀了是吗}

这一米八的气势,走进多少少男少女心啊

puppy“咱们小时神长大了,这气势啧啧啧,排面”

周火“以后咱们队就有两个门面了,全联盟最帅的两张脸在咱们队”

宸火“谁?我和谁”

老乔“希望你有点自知自明,是余邃和时洛”

宸火“切不稀罕”

余邃的注意力全在小时神那里,想着他这么还不醒。

听着别人说他过去多野多狂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只要能陪小时神多打几年,他什么都可以戒。

众人看着时洛要来十杯不知名的东西,吓死了,虽然刚才已经听他们讲过了,但是现在看还是心惊胆战,这伏特加喝了是会死人的吧,更不用说余神这种有胃病的人。


【余邃低头拿起手机给自己国内的私人医生发了条信息,随即把手机放到一边,垂眸环顾桌上的十大杯透明饮品。

时洛大约早就吩咐了侍应生,每杯里都铺了满满一层调鸡尾酒用的新鲜薄荷叶,严严实实地遮盖住饮品上层可能的气泡,又干扰了液体的颜色;似是怕通过酒气分辨,盛着十杯饮品的托盘里也倒满了伏特加,扑鼻的酒气混在一起,根本无从辨别。

余邃沉默地看了一分钟,放弃了凭经验挑选。

十杯这么放在一起,就是调酒师也分不出来。

宸火气得脸都红了,他咬牙道:“你是不是疯了?概率这么小,这就不可能挑得中!还没明白?这个小狼崽子在报仇!他是想名正言顺地送你去医院!”

时洛又给自己开了一罐啤酒,并不反驳。

余邃抬眸看着抽烟喝酒姿势都无比娴熟的时洛,一时出神。】

{啊,玩这么大,时崽不要啊}

{时崽不要啊,余神出事了,你这么办}

{他们两到底是因为什么,没有误会为什么要玩这么大}

{也不至于吧}

{余神罪不至死吧}

{时洛有点小气吧,这么记仇}

{又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肯定无所谓啊}

{不要啊,出事了联盟警察都不会放过时崽}

{时崽为了这个人不值得}

{但是我觉得小时神不会干这种事情,会不会是柠檬茶}

{我也觉得,他有多好我们粉丝知道,他偏执但是绝对善良}

{你们想想从余邃走哭以后,时洛说过余邃坏话吗?没有吧,而且被杀了34次都没有说原因,只说是自己不想玩医疗师了,他一直在保护余邃,他这么可能伤害余邃}


宸火突然有点底气不足道“亏余邃运气好,要不然你们在这里就见不到他了得去急诊室,但是我感觉时洛确实不是那种人”

顾乾突然觉得时洛好像确实没说过余邃坏话“确实,余邃这波运气好”

瓦瓦总觉得时哥不是这样的人,但也不得不感叹余神运气是真的好。

余邃摸了摸时洛白毛喃喃道“我运气好、我什么时候运气好过”

puppy一下明白了什么,看着余邃道“所以你喝的是柠檬茶,为什么还要折回去?”

余邃不语了,只能自己看了。

赵峰看着觉得自己快要气死了,自家的台柱子一分钱不要要去给余邃打比赛。



【时洛抬眸看了一眼,不适地皱眉:“赢了还不走,回来看我笑话?”

余邃盯着桌上剩余的九杯饮品,指尖微微发颤。

时洛意识到了什么,厉声道:“已经完事儿了,滚!!!”

余邃充耳不闻,不等时洛来拦,上前拿起一杯未动的酒杯灌了一口。

余邃眼神瞬间就变了。

余邃眸子颤动,转头不可置信地看向时洛。

时洛眼睛通红宛若要杀人,上前一把攥住余邃的手腕,声音沙哑,一字一顿道:“我、说、了……滚。”

余邃嘴唇微微抖动,他慢慢地坚定地推开时洛的手,又拿起一杯未动过的“伏特加”灌了一口。

余邃整个人僵在原地。

片刻后余邃又重新拿起一杯新的,喝了一口放下,再拿起一杯喝了一口,又放下。

时洛紧紧咬着牙。

余邃就这么一杯又一杯,手腕发着抖依次拿起酒杯,将剩下的九杯饮品全喝了一个遍。

十杯饮品,每一杯每一杯每一杯都是柠檬茶。】

{啊啊啊啊啊啊}

{每一杯每一杯每一杯}

{他这是心甘情愿把自己送到余邃战队啊}

{这个傻小子为了什么呀}

{每一杯,每一杯每一杯都是柠檬茶,哭了}

{不行了,为什么要这么虐我们}

{时崽,就是认定了要去余邃战队啊}

{到底是为什么啊}

{鱼食,绝对是真的}

{时洛绝对喜欢余邃}

{楼上别瞎说}

{刚才在场那么多人,没有一个人相信时崽不会伤害余邃}

{对啊,没有一个人相信他}

{他的前队长,他的前队友他的朋友没有一个人相信小时神}

{他一直都很善良啊}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他}

{一下泪崩了,没有人相信他,除了余邃返回去了}

{所以余邃相信他还是原来那个时崽}

{余邃,你看见没有,每一杯每一杯每一杯都是时洛的心甘情愿啊}

{所以你当初到底为什么卖了他啊}

{你心疼他被卖了两次吗}

{你心疼他在商业战队两年吗}

{你心疼他这一腔付出吗}

余邃心都快被扎透了,他这么可能不心疼。

宸火突然想跟小崽子说声对不起,但是想想他的脾气应该也是不在乎,都在不言中了。

在场的几个人都不自在,但也没开口多说什么。

puppy、周火都快磕疯了,这什么神仙爱情。

puppy原来还不肯定时洛喜不喜欢余邃,或者余邃已经不喜欢时洛了,现在已经确定了,余邃绝对还喜欢时洛,时洛百分之八十喜欢余邃,想想前两年种种,puppy捂心道“好几把虐”





























评论(34)

热度(205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