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会-

Fog阅读体

人物ooc归我,别骂我只是喜欢,提意见我修改,什么意见我都接受但是别骂我,我会哭。

------------------------------------------



【两年前刚认识余邃那会儿,余邃身边就总有这些莫名其妙的人凑上来,莫名其妙的就成了余邃的朋友,莫名其妙的就在外面逼逼说他和余邃如何如何了,三言两语下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余邃真交女朋友了。

时洛当初连余邃和季岩寒走得近都忍不了,更别提这种“比自己来的还晚的人”。

凭什么?

自己还没怎么过呢,别人凭什么就来又是道歉又是要加微信的?

一来二去的,是不是真的让余邃奶她了?

再进一步,自己以后和余邃双排是不是还要看别人脸色了?

最要命的是,余邃今天还明明白白的跟自己说了,他就吃这一套。

时洛一边和宸火双排一边后悔,下午就该问问清楚,你到底是就喜欢这种作死作个没完的,还是……

还是只是吃自己这一套。

故而余邃给时洛发组排消息的时候,时洛犹豫了下,没回复。

而是转而给余邃的微信发了消息。

时洛原本只想让余邃再发两三条,他一向脾气来得快去的也快,余邃方才开了直播一组他他其实就解气了,让那个小主播自动离自己战队远点就行了,不想余邃这个渣男实在太会哄人,好友消息一条又一条,一条比一条暧昧,时洛看了几条耳朵就红了。

余邃打字速度太快,消息发的神速,时洛耳朵通红手忙脚乱的点了游戏内的排队按键,余邃那边这才施施然鸣金收兵】

{从小就是个醋坛子}

{真的方圆百里之内都不能靠近我余神}

{他竟然还没明白自己喜欢余邃吗}

{真的我怀疑我时神裸考130的脑子坏掉了}

{放屁他就是不知道而已}

{他不明白这是什么}

{时崽我告诉你这是占有欲这是喜欢}

{对时崽这是喜欢}

{时崽这是喜欢,你喜欢余神}

{时崽这小暴脾气我太可了}

{你可什么,时洛我们余神的}

{真的我太喜欢时崽这种暴脾气的人了}

{余神那脾气也行,对别人毫不关系给足自己心上人安全感}

众人都没想到强势的小时神占有欲这么强不过想想他的经历好想应该这样。

宸火贱道“没想到啊时洛,想的挺多啊。”

时洛直接一个白眼。


【Free的宣发部门人员都是周火的亲兵,做起事来干净利索雷厉风行,隔日一早就出了一版视频,题目甚合周火心意:“双标Whisper的日常。”

上午,机场贵宾室候机厅中,困得睁不开眼的Free选手们各个瘫在沙发上补眠,周火刷着微博喜孜孜的,“看看这个人气,看看这个浏览量……”

“你又发什么了?”宸火满脸肾亏,费力的睁开眼,摸出手机来看了一眼,呆滞的刷新了下微博,点开评论看了一眼,语气平平的读道,“我、发、现、余、神、好、喜、欢、这、种、有、小、暴、脾、气、的、人、哦……嘻、嘻、嘻、嘻……”

“余、神、好、像、就、喜、欢、小、朋、友、闹、脾、气、哦……”

宸火眯着眼,疲惫的大脑微微转了下,不太明白,“她们这是说的余邃吗?”

宸火抬头看向正倚在沙发上闭眼假寐的余邃,决定学以致用,试探道,“余哥,替我去倒杯气泡水,放一片柠檬。”

余邃缓缓睁开眼,偏头看向宸火,声音带着早起特有的微哑,“你说什么?”

宸火咽了下口水,继续道,“你要是不给我倒,我一天就都不喝水!我要渴死我自己。”

余邃看弱智一般的看着宸火,赞同道,“行,憋不住喝水的是孙子。”

Puppy半睡半醒的闷声笑,宸火怒道,“说好的你就喜欢别人闹小脾气呢!粉丝还特么夸你温柔,温个锤子!刚才录下来没有?跟拍呢?给我录下来!!让别人看看他平时都是怎么对我的!”

跟拍的工作人员嘿嘿一笑,不敢开摄像机,宸火瞥了不远处戴着墨镜睡着的某人一眼,哼了一声,“祸国妖姬,余邃的那些狂热女友粉怎么不撕了他去呢……”】

{火一天不作死他应该是浑身难受}

{他这不是作死他是没有自知自明}

{真的他一点自知自明都没有}

{他要是有自知自明他今天就不会去试了}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

{真的我太心疼宸火了}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我们愿意,我们粉丝愿意让余神哄着时神}

{你们两家粉丝就和好了?}

{差不多了,不妨碍但是我们守护他们的爱情}

{对不妨碍守护我们的爱情}

报复宸火时洛义不容辞“心疼宸火。”

puppy闷笑“心疼宸火。”

老乔也是笑死“心疼宸火。”

周火“心疼宸火。”

顾乾“心疼宸火。”

天使剑“心疼宸火。”

瓦瓦也想排队形,就是怕宸神下次不跟他一起玩或者放生他。

其他人直接笑成一团。


【事实证明,女友粉们非常冷静,反而给时洛微博私信了一通,真心实意的表达了感谢。

登机前,时洛也刷了一下微博,他的私信里尽是来感谢的余邃粉丝,大家发自肺腑的感谢时洛替余邃挡住了妖魔鬼怪,并请时洛再接再厉,脾气千万不要太好,只要再有来蹭热度的,时洛可以用任何过激行为赶走莫名人士,尽管用他平时喷煞笔路人队友的功力来喷,放手施为。

有时洛这么战斗力强的小暴脾气在队内,等闲之辈不敢靠近,余邃的女友粉很放心。

空乘来提醒了,时洛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

时洛看着坐在自己左手边正在戴着耳机补眠的余邃,心里没来由的出现了一个成语。

监守自盗。

时洛呛了下,不自在的戴上耳机,也闭上了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竟然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去感谢我们时崽}

{楼上别笑,你们时崽以后必定是我们余神的}

{杀人诛心啊}

{不管这么样都要感谢时洛}

{对就喜欢暴脾气的洛崽}

{这不是关键的,关键是时神对自己的定义}

{哈哈哈哈哈哈一如既往的迷}

{想到了两年前的绿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对}

{哈哈哈哈哈哈}

{时神是在守着什么宝贝吗哈哈哈监守自盗}

{对于时神来说余神就是宝贝啊}

{对对那么多人觊觎}

其他人都笑疯了,小时神原来是这样的,酷盖形象即将破碎。

不知道时洛从哪里拿来了一把水果刀(对洛洛的偏爱),憋住,要不然自己早晚命丧当场。

余邃好笑的看着时洛,拉他坐下。


【有些时候,有些场景总是来的太意外太匆匆,没彩排没设计,一切都是随之发生,没的准备。

如果时间倒回去二十个小时,时洛其实不想话那么少,他想跟余邃说声谢谢的。lemonchain.net

谢谢你在意过,让我当年一片赤诚真心没白费。

谢谢你心疼过,让我也体验了一下有人疼的感觉。

时洛不好意思说他有多在意这件事。

从小到大,并没人心疼过时洛。

当然,时洛自己自由生长,也平平安安的长到了这么大,不太苛刻的说,也长得挺好。

可还是愿意被人疼一下的,或者不用说的那么肉麻,他也想有人在意他。

真心的在意他。

身边人对他全部有所图,时洛看的一清二楚,只有余邃对他无所图。

所以余邃的在意一度让时洛沉迷,变得有点偏执。

那种你一行一动都会引起别人注意的感觉太好了。

时洛慢慢地嚼着口香糖,心道你承认你会心疼,这就够了。

兜兜转转回到Free,还是挺值的。】

{?前一秒糖后一秒刀}

{我不想吃这刀}

{我心疼洛崽}

{心疼啊不是只有余神心疼你}

{对我们也心疼你}

{对,我们也心疼你洛崽}

{时崽有很多人心疼你}

{你有多好我们都知道,你往前走,我们在你身后}

{会有人注视你,永远注视你}

{即使你以后不在出现在我们面前你要幸福,我们永远祝福你}

{洛崽你永远值得最好的}

时洛看着弹幕自己粉丝一波一波的表白,心微微悸动,他这不是不在乎但确实从小到大的经历不允许他承受太多承诺,他感谢粉丝,只是感谢他们能那样无谓的支持他。

余邃看着时洛,这个外表坚硬内心温暖的小崽子以后要多心疼他。

瓦瓦是最心软最心疼他时哥的人“时哥,我也在,你有好多人。”

宸火也没想到小崽子心理这么敏感“小崽子,你不能谈恋爱就忘了哥哥呀。”

老乔一向是心疼时洛的“洛洛,余邃对你不好,你告诉我们,我们替你收拾他。”

puppy“小洛洛,告诉哥哥余邃以前还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们几个给你出气。”

顾乾也是看着时洛“永远把nsn当做自己家啊。”

并不是心疼,只是想给这个敏感的孩子一个家。


【以后会尽量不作死不幼稚了,也不是小孩子了,还是得成熟点。

时洛吹了个口香糖泡泡,我也有人心疼的。

暗暗回味过了一下昨日露台上种种的时洛心情终于平静,他拆开装毛毯的带子抖开毛毯裹在身上,戴上眼罩,开始补眠。

时洛睡觉不老实,睡床都会来来回回不断翻身,更别说是在飞机上,纵然头等舱位置稍宽敞一点,也就那么一点儿位置,时洛半睡半醒的不住动,身上的毯子慢慢地,一点点的滑了下去,掉在了地上。

时洛微微皱眉,半睡半醒的懒得捡起来,没多一会儿,他感觉肩头一暖。

时洛睁开眼,透过眼罩的缝隙往下看,毯子又盖在了他身上。

谁盖的,不用想也知道。

时洛心里忍不住又道,他心疼了。

刚刚说过以后不作死不幼稚要成熟的时洛盖着刚搭好的毯子,心智迅速降低了两岁,火速回到了两年前。

时洛微微动了下,往左靠了一下,不多一会儿又往右靠了一下,不到五分钟,刚被盖好的毯子又掉在了地上。

时洛瞬间不动了,有眼罩遮着,视线只剩下了下方一条缝,他密切注意着,不到三分钟……

眼罩下方缝隙中,余邃的手腕垂下来,拉起了毯子。

半分钟后,毯子又被轻轻地盖在了自己身上。

时洛头一次觉得航空公司的毯子这么轻软。

时洛简直克制不住自己作妖,他老实了不到三分钟,又把毯子折腾到了地上。

然后火速睁开眼盯眼罩缝隙。

这次不到一分钟,毯子又被捡了起来。

余邃大概是担心毯子再次滑落,这次盖的时候着意靠上些,他的手指不小心蹭了时洛的耳垂一下,时洛什么都看不见,他只是瞬间觉得自己耳洞都热了。

时洛安静了不到两分钟,心里一边骂自己特么的就是个神经病一边说最后一次绝对是最后一次,他又翻了一下身。

毯子盖得有点高,这次不太好弄下去了,需要努力一下,时洛又翻了一下身,对着余邃那一侧的时候时洛顿了下,准备下一次动作幅度大一点,一鼓作气把这个倒霉毯子丢下去,不等他再翻身,他左边耳朵上带着的耳机被摘了下来。

眼罩下的时洛什么也看不见,不等时洛反应过来,下一秒,他听到余邃在他左耳边用很低的声音说:“再丢毯子,就真的不给你盖了。”】

{时崽不用长大}

{你永远可以做小孩子}

{余神会永远宠着你}

{对他会永远宠着你}

{我们时神前一秒告诫自己不要幼稚后一秒迅速退化}

{哈哈哈哈哈是的}

{他打破flag只需要前后一秒}

{遇见余神的时洛心智永远停留在小朋友阶段}

{啊啊啊啊啊余神真的可以}

{又被余渣男撩到了}

{余渣男太知道这么拿捏时崽了}

{时洛:人前酷拽冷漠}

{余邃面前时洛:傲娇可爱}

{余渣男也宠着啊}

{谁不喜欢这样的小时神}

众人看着时洛这一系列动作,时神确实是时神。

余邃:洛洛真可爱。

时洛直接想杀人灭口。


【 下面两个多小时里,时洛支着左边通红的耳朵,睡姿端正,一动不动。

中间周火过来帮跟拍人员拍了个半分钟的素材视频,对没睡的余邃低声叹道,“Evil今天睡的好乖,没玩手机没吃零食也没翻来覆去的,老老实实的补觉。”

余邃用手机玩俄罗斯方块,闻言嗤笑一声,没戳穿】

{小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作自受}

{楼上精辟}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几秒钟,难受两小时}

{我们周周有时候还是天真}

{我怀疑余渣男是故意的}

{合理怀疑}

{他就是想撩时崽}

时洛看向余邃,余邃道“宝贝,那是未来的我。”

周火看着余邃这个大尾巴狼,不狐狸他真的段位太高。

万重山的队长此事把目光集中在了时洛身上。


【除时洛以外几人对国内现今选手的了解都不多,余邃三人出国那会儿还没万重山这个俱乐部呢,Puppy闻言撩起眼皮懒懒道,“暴躁?我一听到这俩字就有点阴影,选手暴躁吗?”

“不。”时洛打开自己的外设包取出键盘和鼠标,低声道,“脾气挺好,特别是他们队长。”

老乔点头,“是,万重山队长脾气出名的好,要是我没记错,万重山的队长小君还和时洛有点交情对吧?”

时洛分开缠在一起的电源线,摇了下头,“算不上交情……有一点交集而已。”】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万重山出名的脾气好}

{对对出名的脾气好}

{人好俱乐部也好}

{我们小君哥哥也不错啊}

{对 他脾气很好}

{小君跟时神有交情?}

{没听过啊}

{他们两除了比赛还有交情?}

{联盟里好多私下都是朋友吧}

{一个在上海一个在重庆}

{距离不是问题}

{但是我还是没想起来他们有什么交集}

时洛也愣了一下,随后才回忆起来应该是那次,看向小君点点头,小君看着时洛的举动也是点点头表示打招呼。

余邃疑惑“老乔,他们两有什么交情。”

老乔好笑“你不会问时洛吗?不过上面应该也会解释。”

puppy道“余神,盯的松一点儿……按理说你们渣男不应该是最不在意这些细节的吗?”

余邃并没有搭理poppy。

顾乾也回忆起那次看向余邃“时洛确实是刚。”

余邃一脸疑惑。

宸火也是十分好奇,小崽子性格竟然会跟别人有交情。

国内的职业选手很多人都是知道那次的,次级联赛。


【“你们都是出道就在联赛,还都在超一线战队,那个情况有多差你们想象不到。”

“万重山现在的这个队长小君,当年就在次级联赛里混着,他打的倒是可以,不然现在也不能进联赛战队,就是当时的队友太孤儿了。”

“我不是说他们菜就是孤儿啊,跟打的菜不菜没关系,他们就是纯孤儿。”老乔向来厚道,很少用太恶毒的词,这会儿倒是面不改色,“纯孤儿,纯种的孤儿。”

一旁的Puppy皱眉,“纯孤儿……有多纯,他们做什么了?不好好训练?勾引女粉丝?”

老乔摇摇头,冷声道,“打假赛。”

Puppy脸色一变,把脚从沙发上放了下来,失笑,“这……孤儿都不足以形容了。”】

{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这么能被叫做职业选手}

{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

{他娘的,能不能有职业道德}

{他们能不能不拖累别人}

{打假赛,那我知道了,有次不是差的很严,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

{对对就是那次吧}

{他们真的太孤儿了}

{他们能不能别耽误别人}

宸火、puppy都不可思议,这也太孤儿了吧。

“我……操……了……”Puppy目瞪口呆,“他们还是个人吗?!赚这种黑心钱,他们还算选手?!”

老乔“你们真的出生在豪门战队,不知道那些疾苦。”

就连余邃都有点怔住。


【“最难受的,是小君在他之前那个战队足足打了两年,始终不知道,自己的队友都在打假赛。”

“真他娘的……”老乔摇头,不忍道,“小君整天还拼命的训练!鼓励队友,想着哪天能带着整个队伍杀进联赛,他根本不知道,早就没希望了,一个战队四个人,三个人在收钱打假赛,他就算是用了命去拼,你告诉我怎么能出成绩?”

Puppy失笑,“这他妈的……白白糟践了两年的青春,赚这种钱,他们下半辈子不怕得癌么?”】

{真是服了这群傻逼}

{可怜了小君了}

{真是服了}

{可怜了小君}

{真的,太可怜了小君}

{小君拼命练习真的}

{耽误了那么长时间}

{小君那么拼命练习还鼓励他们}

{对啊 他们不怕得癌吗}

{得癌都是便宜他们了}

小君看着想起了他当年发现真相那一瞬间的崩溃愤怒,他从来没想到自己那么努力,队友却在阳奉阴违,他是真的感谢时洛。

站起身穿过人海走到时洛面前“谢谢。”即使他不在意,他也要说出来。

时洛也有点手足无措,他没经历过这些事情,但是强硬的心理素质也是让他几秒冷静下来,他站起来看向小君“加油。”一切都在不言中,为了我们热爱的梦想。

小君返回座位看着他的队友经理殷切的看着自己,微微一笑,自己有了可靠的战队队友,接下来要全力以赴。

余邃突然发现,时洛长大了,在他没有在他身边的时候他已经长成了能独挡一面的时神了。



【余邃始终安静的听着,他看向老乔,“最后那三个孤儿怎么翻车的?”

老乔喝了两口水缓了下,道,“因为他们对上了NSN二队,对上了时洛。”】

{时洛干什么了}

{我也想知道}

{想知道+1}

{他们被时神发现了?}


【Puppy把他想的有些太小心眼了,余邃不是个心窄的人,不然也不会由着瓦瓦那么黏时洛不闻不问,时洛自己有什么朋友和别人有什么交集余邃都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是自己不在的两年,时洛发生过什么。

一点一滴余邃都想知道。}

{余渣男杀我}

{真的余渣男太深情了}

{他不在意时崽身边有谁,他只在意他不在时神成长的一点一滴}

{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傻逼,时神应该是余神一步一步带着}

{对应该由着余神一步一步带出来}

{泪目了}

{真的泪目了}

{心酸了}

{那是余神错过的两年啊}

{那是余神错过他的少年成长的两年}

{他的少年在没有他的地方长成了独当一面的大人}

{他已经自己摸爬滚打自己登到顶峰了}

{余神得多遗憾}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puppy也替余邃感到心酸遗憾,就像弹幕说的一样,他应该手把手带着亲眼时洛看着他登上顶峰“jyhbdhs”

宸火看这个余邃时洛牵着的手,也是罕见的心酸了,他见过余邃那两年是这么过的,他咬牙切齿“jyhbdhs。”

老乔也是心疼他们两“jyhbdhs。”

他们两的朋友都替他们遗憾。

时洛怔怔的看着屏幕上看着自己的余邃,心揪了起来“哥,你想知道什么问我,这两年我看过的风景全告诉你。”

余邃也看着时洛也是微微一怔,现在的他们未来的他们都不想提以前的事情,时洛现在竟然要讲给自己听,但他还是想知道自己不在的这两年他的洛洛这么长成现在的样子,那是他未曾可见的爱人。

他慢慢把玩着时洛的手指“好,都讲给我听。”


【两年前离开的匆匆,余邃最不放心就是时洛,走前两月时洛还会同其他选手打架,他根本还没融入这个圈子,没在一个正常健康的俱乐部耳濡目染一些最基础的规矩和意识,余邃始终担心,甚至怀疑过,时洛到底适不适合这个圈子,能不能单枪匹马的好好在这个圈子过下去。

事实证明,时洛能。

17岁的时洛,刚入行几个月,年轻,鲁莽,刚刚遭受了前队长的“背叛”,转职后沦落到次级联赛的比赛场上,太容易堕落了。

可时洛没。】

{他能啊他能}

{他有多敏感就有多坚韧}

{他能}

{他能走向你}

{他能自己一步一步生存一步一步走向你}

{他这么不能,他可是时神}

{对他能,他能在圈子里走带顶峰然后等你回来}

{他可是我们的时神}

{他可是国服第一突击手}

{他不会堕落,他会等你回来}

时洛看着余邃,眼里写满了坚定“我能。”等你回来,接我回家。

余邃看着坚定的时洛,心跳加快,时洛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有多让余邃心动,他扭身挡住众人,低头吻在时洛唇上“我知道。”随后分开坐下。

时洛完全没有刚才坚定的气场,迅速退化成一枚软红的兔子。

宸火、puppy也是满脸欣慰,那个敢闹敢吵的小崽子也长大了。


【时洛当时是很年轻,但他是Whisper钦定的替补,是出道就在电竞圣地FS出来的选手,天生资质过人,比赛候场看当时小君所在的战队比赛时,一眼看出了小君队友在打假赛。

当时的比赛是车轮战,轮到NSN二队同小君所在的战队对战时,时洛拒绝打开自己的外设包,拒绝上场,拒绝和打假赛的人对战。

若时洛还在FS,还在一线联赛,这种事自然有官方工作人员来替他解决,但那是鱼龙混杂没什么观众的小比赛赛场。

时洛其实完全可以随波逐流,他只是个新人,完全可以当没看见,完全可以打完两场比赛马上走人,顾乾当时已经为他联系了IAC,时洛心里也很清楚,他不会在泥淖中呆多久,他马上就能回一线战队,现在情况有多恶心同他都没关系。

但时洛带着NSN茫然无措的几个新人,毅然选择了拒赛。

少爷说不打,就不打。】

{时神一眼看出来了}

{不愧是时神}

{时洛知道自己不用管也可以但是他还要坚持自己的职业道德}

{我们时少年就是刚}

{小少爷说不打就不打}

{我太喜欢时神这种脾气了}

{圈粉了}

{少爷说不打就不打}

{即使小少爷跌落也不会低头}

{我们小少爷永远孤傲永远矜贵}

{对小少爷永远不会随波浊流}

宸火真的满是欣赏,他就喜欢时洛这样的性子“时少爷就是刚。”

puppy欣慰“咱们前FS的少年就是刚。”

老乔看着时洛他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也满是欣慰“洛洛刚。”

顾乾也拍了拍余邃肩膀,眼里写满了对时洛的赞赏。

瓦瓦一脸崇拜“时哥你真刚啊。”

天使剑也是时洛的朋友调侃道“刚啊。”

时洛让众人一夸有点不好意思“我就是看不惯而且你们如果发现会打吗?”

众人都是一阵摇头,这是底线。

余邃眼神从始至终都没离开过时洛的脸。


【老乔当日留在了国内,转入了其他一线战队,事后才知道了这糟心事,又过了很久才又见到时洛,偶然问了时洛两句。

刚转入IAC的时洛比以前沉默了许多,面对老乔也没了往日的熟络,被问起才缓缓说了一句。

“那个人说,那是高压线。”,“那个人”说的是谁,那个时候时洛连名字都不想提起的人是谁,可想而知。】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人是余邃吧}

{是余神}

{肯定是余神}

{小少年永远记得余神对自己说过的话}

{即使余神不在小少爷身边,小少爷也会按着他的脚步一步一步成长}

{对,即使我不提你的名字}

{哭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你们两赶紧在一起}

{居然配顶配天仙配}

{时洛永远会相信余邃说的话,即使当时恨他}

{哭了哭了}

老乔恍然大悟“原来说的是余邃啊。”直男真的迟钝的可怕。

余邃一怔看向时洛,时洛只是轻轻一咳嗽不好意思开口道“我按着你交给我的行为准则一步一步登峰然后等你回来。”

余邃只觉得心脏骤停了一瞬,他的洛洛无论什么时候都相信自己,猛的一下把时洛拽进自己怀里抱住,这种真实感真的太让余邃满足。



【“时洛是真的刚。”下午的休息室内,老乔没留意到余邃听了那句话后表情的细微变化,还在感叹,“当时比赛马上就开始了,NSN二队四个选手,一个也不出休息室,比赛的活动方都急了,让他们不管有什么情况,先比赛,比赛结束了再说,NSN二队那三个选手都犹豫了,说不然就先打,万一对方刚才没打假赛呢?万一回头因为这个受处罚了呢……”

“时洛就说对方绝对有问题,谁劝都没用,坐在休息室里抽烟也不出去,就因为他的拒赛把事闹大了,次级联赛才开始彻查假赛的事。”

“拔出萝卜带出泥,一群乌七八糟的选手被禁赛了,小君的三个队友全部被终身禁赛了,小君那会儿受打击非常大,差点去和前队友拼命,不过还好,最后还是缓过来了。”】

{小君粉感谢时神}

{对对感谢时神}

{时神是真刚啊}

{他也不怕被处罚}

{对对他不怕被处罚就是刚}

{这种人就天生吃这碗饭的}

{对我也觉得}

宸火“时洛干得漂亮。”

时洛在余邃怀里送了宸火一个白眼。



【“时洛自己也不爱提这些事,不过当时拒赛后,NSN高层和顾乾知道后都挺满意的,之后还跟我说,不愧是电竞圣地FS出来的职业选手,自带傲骨。”

吃罢火锅出来,天还不算晚,吃火锅的地方和洪崖洞挨着,众人没直接回酒店,出来在洪崖洞溜达了一圈。

余邃走的很慢,他看着时洛高挑的背影,回忆着老乔的话,心道这跟FS有个吊的关系。

虽然时洛后来提及了自己,余邃也并不觉得这跟自己有什么关系。】

{是时神自带傲骨跟FS有什么关系}

{就是别提}

{没错别提想起某人晦气}

{有关系啊这么没关系}

{有关系的余神,他一直想着你}

{他自己傲骨但是也会受你影响}

余邃也觉得跟自己没有关系。

puppy“跟FS有什么关系。”

宸火“就是,那是时洛自己刚跟那个狗逼没关系。”

顾乾也是微微一怔,都快忘了。


【时洛天生就是这样的人。

是自己多虑了。

有没有自己,时洛都不会自甘堕落,都不会自暴自弃,都会长成一个让人钦佩的选手。

余邃不觉得这其中有自己的任何功劳,时洛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天生就是这样的人}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他傲骨天成,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Free几个人看这个时洛,真的有种我家孩子初长成的感觉啊。

时洛没想到余邃对自己评价这么高“队长,你无时无刻在影响着我。”



【“不过说实话,我到是有件事一直没弄明白。”老乔耿直的问道,“时洛当时说的‘那个人’,是谁啊?他当时看我就跟看陌生人似得,他说着我就听着,也不敢问。”

余邃缓缓偏头看向老乔,通过老乔真诚的双眼确认他不是在故意二次扎自己心搞自己心态,而是真的什么都没看出来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直男这个物种是真他|妈|的迟钝的可怕。

余邃懒得同他解释。

老乔还在状况外,小声道,“是吧?时洛说的是谁,你就不好奇吗?”

“好奇啊……”余邃半晌点点头,尽量心态平和的帮忙分析,“首先,我们可以排除宸火……”】

{直男真他妈迟钝的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宸火总是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

{什么也不说了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宸火不可置信的看着余邃“你真他娘是个人,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余邃脸不红心不跳“没有关系。”

宸火看着他这样子又要输出,时洛直接坐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宸火“……”

puppy“火啊,心疼你。”

周火都拍了拍他肩膀“别跟情侣说话。”


【周火看看众人,继续道,“不过,这是在被圣剑挑衅之前,在被圣剑跨海挑衅后,现在NSN的考核标准调整到了国服前200,Saint调整到了国服前100,我本来也想按着Saint标准来划线的,但这两天让圣剑那群傻逼气着了,也是有点焦虑,考虑咱们得跟国际接轨,所以想问一下……”

周火看看原圣剑的三名选手,问道,“圣剑的考核标准是多少?”

余邃:“500。”

Puppy:“300。”

宸火:“200。”

三人说的飞快,一个人一个数,餐桌上一阵尴尬的沉默。】

{那以后国服就更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吐了}

{三个人一人一个数}

{咱们恶人默契那}

{崽崽们咱们不能对一下答案在说吗}

{哈哈哈哈哈哈周周无语了}

{余神过分了啊,你这么不说前1000}

{三个铁骨铮铮的天才少年为了国服直接昧良心}

周火“……”气死了。

宸火哀嚎道“我在圣剑给资本家打工的时候就没一个月拿过完整工资,怎么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里还要受这个罪?遇到几次孤儿队友排名就掉下去了,更别提有时候还得帮人友情双排,饶了我吧。”

众人笑的一片狼籍,丝毫不在乎自己死活。

顾乾“NSN前100。”

瓦瓦不可置信“队长?不是前200吗?”

顾乾直接就没给瓦瓦回复。

天使剑“Saint前100。”

Saint“……”不看了回去冲国服。

其他战队看着有一学一都调整在了国服前200以内。

周火看着别人战队,看看自己战队这几个不成调的恶人,咬牙切齿问“余邃,你说哪。”

余邃老常在在“前100。”


【考核是每个战队都有的规定,国服前100比起欧服前30已经轻松多了,众人也没再得寸进尺,吃罢晚饭都去了训练室。

“看看爸爸的排名……”宸火打开游戏客户端登陆账号,打开国服排名苦哈哈的,“这么多天,我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冲一下排名?为什么?我的上进心都去了哪儿……呵,我怀疑之前把瓦瓦推给我是余邃和时洛的阴谋,国服346,谁有我低?”

Puppy叹气,“我288。”

Puppy往上拉了拉排名表,“Whisper排名196,Evil排名168……”

没一个达标的,Puppy瞬间就平衡了,懒洋洋道,“还有十天就月底了,祝福大家。”】

{哈哈哈哈哈宸火}

{宸火永远的被害者}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宸火看着那一对情侣,发誓出去以后绝不跟瓦瓦双排。

瓦瓦怯怯的看着宸火,心里十万个对不起。


【时洛已经打开了客户端,他也看了一眼自己的国服排名,感觉问题并不太大,还有十天,只要别跳崖掉分,冲进前一百不会太难,时洛正考虑要不要开直播,一边的宸火对着余邃来哀求道,“余神,看看你的兄弟吧,双排一会儿行不行?不求你奶了,你正常发挥就行,操作迷的路人医疗太多了,耗不起了。”

时洛下意识的看向余邃,错过两电脑屏幕,两人视线相撞。

时洛错开视线,那边余邃还没答应,宸火又开始道德绑架,“余邃,就是说你说把标准定到前100的!”

宸火不说还好,说罢余邃点头道,“就是故意想扣你工资,滚。”

“别别别,求双排一晚上。”宸火秒怂,“就一晚上,零点我就下车。”

余邃组了宸火,宸火忙屁颠屁颠的点了同意。

战队考核标准骤然调整成国服前200的瓦瓦也来找时洛哭了,在瓦瓦再三发誓不会再学余邃,要做个比天使剑还保姆的医疗后时洛也让瓦瓦上车了。】

{真的无数次心疼我们火}

{心疼他}

{真的心疼他}

{火啊心疼你啊}

{打扰了他们两的甜蜜双排}

{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甜蜜你们现在已经默认了他们两在一起了吗}

{对啊,他们两是一对}

{看看他们两那暧昧的样子说不是一对都不信}

{楼上你是对的}

{瓦瓦—永远的时哥}

瓦瓦真的是看到了救星“时哥时哥回去双排好不好,时哥看看你可怜的瓦瓦吧。”

时洛看着瓦瓦头疼“你好好打。”

瓦瓦立马道“好。”

余邃看着自己小男朋友毫无察觉的答应了瓦瓦,一瞬间有点梗,算了到时候余邃又把目光转向了宸火。

宸火看着余邃眼神,总感觉他的眼神透露着不怀好意。



【Puppy看看正在用小号在国服乱杀的时洛酸道,“早就过了考核线的人好悠闲啊……哎!”

Puppy左看右看,一眼瞟到余邃空机位,挑眉,“余邃人呢?他排队刚排进去。”

时洛看了Puppy一眼,没听清,皱眉道,“什么?”

“余邃刚才好像被周火叫走了哎。”Puppy慢吞吞的指了指余邃的机位,“他忘了取消排队了,已经拍进去了,马上就要倒计时了哦。”

还在国服苦战保排名的宸火满意道,“高分局进了图挂机直接扣100分哦,100分可是太爽了,老子一天也不一定能升100分,感谢余神,感谢帮忙空出了个位置。”

时洛摘了耳机,蹙眉,“替他顶一会儿。”

Puppy摊手,“我又不会医疗师,怎么顶?他手机都没带,给他打电话也来不及了啊……”

时洛手速飞快,游戏内毁了对方转生石后起身。】

{时神这是已经达标了}

{puppy可以啊}

{puppy故意的}

{他绝对是故意的}

{也要感谢我们宸火的幸灾乐祸}

{感谢puppy的提醒宸火的幸灾乐祸}

看着时洛走向余邃的电脑宸火恨不得进去捂住自己的嘴,叫你幸灾乐祸。

puppy则看着余邃笑的一面阴险。


【Puppy笑了下,自己继续打自己的,宸火遗憾的“嗨”了一声,一边打自己的一边抱怨,“Evil你怎么回事?不要把NSN那套团结友爱的毛病带到咱们战队啊,怎么总破坏咱们战队气氛呢。”

时洛没理会宸火,匆匆戴上余邃的耳机,替他买了初始光子盾和长匕|首。

太久没玩医疗师了,时洛动作有点迟缓,好在当年的基础早形成了肌肉记忆,时洛速度上手,跟上了节奏。

余邃应该是彻底把他点了排队的事给忘了,十分钟后还没上来,时洛看看余邃桌前的手机无奈,电话打不了,宸火和Puppy也正在打大号离不开,只能继续打了。

刚才过来的情急没什么感觉,打了一会儿时洛才渐渐反应过来,自己正用着余邃的号,敲着余邃的键盘握着余邃的鼠标,戴着余邃的耳机,努力适应着余邃的键位……

时洛磨牙,在心里骂自己,你特么突然害臊个屁啊!!!】

{puppy真的老懂王}

{一切都在puppy的计算中}

{宸火笑死了}

{不要把团结友爱毛病带过来}

{我竟然不知道团结友爱是毛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崽要玩医疗师了}

{爷青回啊}

{泪目}

{他害羞了他害羞了}

{害羞什么那都是你老公的}

{别害臊那都是你老公的}

{楼上为什么是老公 我们时神那么A}

{看看余神面前的时崽你说他A?}

{你说的对,我决定妥协,是他老公}

{你们不要这么野,他们还没在一起}

{他们跟在一起有什么区别}

{有啊,不能gotobed}

{楼上互联网没有你认识的人了吗}

{太野了太野了}

余邃好笑的看着小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都是你的。”

小男朋友本人直接红了。

看着有人给余邃表白,刚才还害羞的小男朋友本人直接又转成了醋包。


【时洛打完字又有点心虚,正要走,路人又飞速道。

【Free永远nb】:[很好!我女朋友很满意!她还想问你,你有喜欢的人吗?]

时洛顿了下。

时洛看着电脑屏幕,修长的手指中邪一般,轻轻扫过数字键3和4之间正下方的那个字母。

时洛按了下去,又飞速删除了。

“艹,我有病……”

时洛觉得自己是真中邪了,皱眉骂了一句,摘了耳机刚要起身,一眼看见了不知在自己身后站了多久的余邃。

时洛心里咯噔一声。

余邃脸色倒是如常,轻声道,“谢了。”

时洛耳朵瞬间变得通红,他飞速把余邃的耳机放好,含糊的说了句没事,逃跑一般回了自己机位上。】

{他是不是想打Evil}

{是的肯定是}

{那也不一定}

{打出来啊}

{打出来我看看到底是什么}

{打出来怕什么}

{余神肯定看见了}

余邃眯着眼看着那个‘E’意识到未来的自己终于要苦尽甘来了。


【时洛一晃神,差点丢了个人头,他退回掩体内上子|弹,深深呼吸了下。

但问题是,现在最要命的是怎么同余邃解释吗?

薄薄的t恤下,时洛胸口砰砰跳个不停。

不是。

现在最要时洛命的不是这个了。

职业选手,特别是在役多年的选手,对于自己第一反应的称谓往往不再是自己真实姓名,而是每日游戏中赛场上陪伴自己的职业选手注册id。

对时洛来说,他对“Evil”会比“时洛”更敏感。

时洛很清醒,方才他鬼使神差险些打出来的,就是Evil。】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是Evil}

{打出来呀}

{打出来}

{让我们把Evil打在公屏上}

{Evil}

{Evil}

{Evil}

{Evil}

{Evil}

看着满屏的Evil,生气的小时神无暇顾及生气了因为有个不要脸的渣男对他说“宝贝,这么不打出来?”

时洛根本承受不住余邃在自己耳边低语,直接钻进了他怀里,脸皮薄的时洛根本顾不上在场这么多人看了,余渣男实在太能撩他。


【时洛一向承认自己对余邃的偏执,刚才也确实是被那个路人队友提到的小主播的事激到了,本能的想要圈地盘,但用Whisper的大号跟路人说这种话,确确实实的过了。

这超过圈地盘太多了。

时洛不太在状态,被人收了个人头,等待复活的时间里时洛小心偏头,看了看余邃。

余邃倒是一切如常,已经在进行下一局游戏了,表情同往常也没什么区别。

时洛看着余邃。

整个Free,余邃打游戏时是最安静的。

宸火是最吵的,逆风局喷顺风局也喷,自己发挥狗屎了要骂自己天秀了也要嚷嚷,只要坐在机位前,宸火很少能安静超过三分钟。

时洛自己也喷人,但一般是文字输出,口头骂骂咧咧不多,只是他按键盘非常暴躁,突击手键盘操作是最多的,他用的还是青轴键,打游戏的时候宛若在虐待键盘,噼里啪啦全程不停。

Puppy玩狙的,爬草丛阴人的角色,操作不多,只是长年看着路人队友的迷之操作,练就了阴阳怪气吐槽的习惯,时不时的要酸两句点评一下。

只有余邃,如非必要,他能一晚上不说一句话。

除非同在一局游戏中,不然同在一个训练室的其他队友永远不知道余邃这一晚上是连胜还是连败,打的好与不好,他表情都差不多。

时洛有些心虚,时不时的瞟向余邃,但也难以从余邃的表情上分析出什么。

非要看出什么来了,就是……

时洛用力嚼着口香糖,不太自在的想,余邃长得是真的帅。

近两日没Free的常规赛,几人又在努力冲分,基地里就是网瘾少年们最不修边幅的真实日常。

全联盟第一医疗师也是一样。

头发洗后不可能吹型的,都是自然风干,风不干就在肩膀上搭条运动毛巾,日常基本全是随便找条运动裤加件T恤,冷了就披个队服外套,鞋子也很少好好穿着,一万多的限量版帆布鞋,余邃也不心疼,直接将后鞋帮踩了下去当拖鞋穿。

偶尔要出门,弯腰把后鞋帮提上来就能出门,不能更方便。

可就这么随意,还是帅的。】

{圈啊余渣男就喜欢你这样圈地盘}

{对你圈地盘,他不知道有多开心}

{圈啊}

{没事你圈我们都支持你}

{马上就送洞房}

{姐妹们克制}

{克制什么只差临门一脚}

{对只差一脚}

{我们火确实太能吵吵}

{puppy能忍那些队友真的不容易}

{时神文字输出那叫一个强大}

{哈哈哈哈哈时崽你不对劲啊}

{确实帅}

{余渣男这张脸,女娲的炫技之作}

{时崽你不对劲反思一下为什么会觉得余渣男帅}

{一万多的鞋是我不配了}

{我也想要一万多的鞋}

{楼上在做梦}

{我们趁时崽还没有反应过来偷走余渣男}

{楼上余渣男是我们时神的}

{只有我想要花痴的时神吗}

{那更不用想}

时洛整个人都想钻地下,有比自己花痴让本人看见更社死的吗?没有。

余邃看着怀里鹌鹑似的小男朋友,真的太可爱了。

扭头朝四面八方做了噤声的手势,谁笑出来今天谁死。



【余邃已经二十一岁了。

再过一年,都到了法定婚龄了。

余邃什么都比别人强,放在哪儿都不安全,盯着他的人永远少不了。

将来若领来一个小嫂子……

自己就是把栏杆拍遍,仙人掌刺拔个一干二净,余邃也不可能再心疼自己了。

他自然有要疼的人。

余邃对一个人好的时候能有多好,时洛最清楚。

没人扛得住。

到时候……

自己再玩踢毯子那一套,就真成了绿茶婊了。

时洛吐了嘴里的口香糖,换了根烟叼在嘴里,满脸戾气。

短短的一局游戏里,时洛思绪信马由缰,已经飞出了十万八千里。

时洛打完这一局的时候,正好零点。】

{时崽是不是太迟钝了}

{他这思想也太脱缰了小嫂子?}

{自信点时崽小嫂子就是你}

{叫小嫂子那个你人没了}

{他的思想跟绿茶婊监守自盗一样如出一辙}

{有时候觉得意外的和谐}

{绿茶配渣男}

众人都快绷不住了,高冷的小时神竟然是这样的,又是形象崩裂的一天。


【“啧啧。”宸火怜悯的看着余邃,“小小年纪,夜宵都不能随便吃了……咱们这里是有阿姨,将来退役了自己过日子,谁整天盯着给你做饭?你得找个会做饭的女朋友,专门在你熬夜的时候给你晚上熬粥。”

时洛把手里的小龙虾头丢到一边。

老乔正闷头吃自己的,听了这话摇头,“人家女孩子陪着你整宿整宿的熬夜玩?想什么呢。”

宸火撇撇嘴,“想陪着余邃熬夜给他熬粥的人大有人在呢。”

宸火看向余邃,没心没肺道,“对吧?”

余邃瞟了脸色越发不好的时洛一眼,嘴角微微挑了下,淡淡道,“吃你的吧。”

“我又没说错。”宸火拉开一瓶可乐,叹息,“余渣男将来还是不愁没人要的……”

老乔捏着个小龙虾尾巴,说起最近训练赛的事,众人没再扯闲篇儿,下下周的常规赛就要遇到NSN了,不能轻忽。

余邃喝了半碗粥就不再吃东西了,聊了一会儿对战NSN的战术策略后Puppy和周火又扯起了圈里八卦,余邃懒得听这些,把吃粥的碗放回厨房洗碗机里。

时洛一晚上心神不宁的,脑子里好像有些什么东西失控了,心情时好时坏。

想起余邃对自己的偏心,心情就好一点,但一想到宸火刚才调侃余邃女朋友的事时余邃并没直接反驳,又烦的要死很想和宸火打架。

患得患失的感觉太折磨人了。

时洛脸色不佳的低头吃小龙虾,不知谁那么不知死活,在时洛身后戳了下。

时洛眉头瞬间拧起,侧头一看……

余邃刚刚经过。

余邃走过一楼客厅,推门出了基地大门,隔着一楼玻璃墙,能看见他坐在了基地院里的躺椅上。

时洛的火气瞬间消失了。】

{宸火啊,他什么时候才能发现他们两不对劲}

{他再不发现都要被打死了}

{可能他们两结婚宸火都不会发现}

{楼上你是对的}

{小时神这是吃醋了吗}

{是的,自己胡思乱想吃醋了}

{哈哈哈哈哈胡思乱想吃醋了}

{笑死}

{安抚一个暴躁的时神只需要一个余神}

时洛不快的坐直,瞪着宸火,宸火只能求助似的看向余邃,余邃像是没接收到是的,宸火只能开口“开玩笑开玩笑。“

看着宸火怂的不行的表情其他人终于笑出声。

puppy心疼的拍了拍宸火“火啊,你真的是一张好嘴,给自己人生增加难度。”


【时洛拿起手机,抿了抿嘴唇,隔了半分钟,也推开基地大门,走到了院子里。

余邃躺在大躺椅上玩手机。

时洛坐在另一个躺椅上,一只脚踩在躺椅上,含糊问道,“叫我出来做什么?”

余邃放下手机,“看你好像有点不高兴。”

时洛瞬间更敏感了,“没有!”

余邃静静地看着时洛。

时洛最受不了的就是余邃这样不说话只看着自己,没半分钟就投降,皱眉道,“心烦。”

余邃沉声道,“烦什么?”

时洛迟疑片刻,心道豁出去了。

“我……”

刚说了一个字时洛又后悔了。

就是在两年前,时洛也没跟余邃这样起过腻。】

{告诉他你为什么不高兴啊}

{说出来啊}

{说出来啊}

{说出来啊}

{说出来}

{告诉他}

{告诉他}

{告诉他}

所有人都紧张起来,是不是要表白了。

瓦瓦尤为激动,他的cp要表白了。


【两人当年在一起也是训练较多,这样没什么正事纯谈心的时候太少了。

太别扭了。

时洛点了根烟,拧眉吸烟。

余邃也不催促,就安静的看着时洛。

“我……”时洛吐了一口烟,自暴自弃般低声道,“我烦别人跟你走的近。”

余邃表情没什么变化,反问道,“你不一直这样么?”

“不一样。”时洛抽烟抽的越发凶,他不太好意思看余邃了,低着头道,“别人不能跟你走得近,不能占你便宜,而且我……”

时洛将烟蒂咬的变了形,声音越来越轻,“我自己想要的越来越多了。”

余邃点头,复述道,“别人不能占便宜,你可以,而且你想要的越来越多……”

余邃顿了下问道,“时洛,你还想要什么便宜?”

时洛怔了下,不等他缕清思绪,余邃缓缓问道,“时洛,我初吻已经是你的了,别的便宜……你还想占多少?”

余邃出国前夕,原FS的队友一起给余邃补过了个生日。

那个生日宴上,时洛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惩罚的时候阴差阳错的亲了余邃。

宸火当时说那肯定是余邃的初吻,时洛一直半信不信。

时洛眸子微颤了下,“那、那个真是你……初吻?”

“不然呢?我要是真的有什么情史。”余邃眼中闪过一丝无奈,“早也被人挖出来了。”

时洛想了下,也对。

余邃出道前太小了,不太可能谈恋爱,出道后若真谈了什么人……有余邃那些狂热女友粉在,这种事是绝对藏不住的。

所以那次惩罚的时候,就是余邃的初吻。

时洛回忆两年前那一幕,抓了一下自己的白色头发,喉咙有点发紧。

那是余邃的初吻。

可惜了。

当时被宸火激的鬼火冒,接吻时到底什么感觉,时洛是真的不记得的了。】

{想要的越来越多}

{你说,你想要的余渣男都会给你}

{对你想要的余渣男都会给你}

{啊啊啊啊啊啊初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余渣男你可以上啊}

{别人不能占便宜你可以啊}

{想要他整个人快告诉他}

{时神在回忆在回忆}

{在回忆初吻}

{他们终于要表白了}

余邃看着时洛“紧张吗?”

时洛拉着余邃手“不紧张。”你在我不紧张,这个讯号传达给余邃。



【时洛抬眸看着余邃,耳廓微微发热。

不管自己记不记得,这个人的初吻就是自己的。

余邃的初吻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时洛的偏执病再次发作,他忍不住低声追问道,“后来……你去了德国,这两年里……”

有没有和别人交往过?

欧洲那边,自己不了解没接触过的那些人,不见得个个都瞎。

喜欢余邃的人少不了。

整整两年,就算没有和别人交往过,会不会还有什么人借着真心话大冒险之类手段对这人下手?

时洛欲言又止,可这话就不太好问了。

自己有什么立场盘问这些?

时洛微微侧身,在裤子口袋里摸了一根烟叼在嘴里,没点上,躲避着余邃的目光不说话了。

一旁的余邃看着时洛的动作和神态,将这个小崽子心里想问的事猜了个七七八八,直接道,“没有,没和谁交往过,也没和谁再有过肢体接触,两年里……”

余邃自己忍不住笑了下,“守身如玉,原装没拆封,刚走的时候是什么样现在还什么样。”

余邃明明是在说他自己,时洛却感觉自己被调戏了一般,他耳朵腾地变得通红,叼着烟结巴道,“我没、没问你这个!”

“抱歉。”余邃莞尔,微微往后靠了下,“我以为你直男病又犯了,总之我已经招了,没有,从始至终,都没有。”

时洛喉结动了下,不知为何,余邃说了这话后他更紧张了。

余邃静静地等着时洛,把话题拉了回去,“所以呢?我初吻的便宜你已经占了,别的呢?还有什么想要的?”

余邃在等时洛一句话。】

{初吻是你的都是你的}

{快表白啊}

{他整个人都是你的}

{初吻初夜人都是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余渣男守身如玉}

{守身如玉原物啊}

{洛崽上啊,他整个人就是你的}

{余渣男只要时洛开口他就走向他}

{余神在等一句确定的话}

{只要确定我们余神就走向他}

{洛崽说啊,只要一句话余渣男就走完你们之间的距离}

{对啊抓住他啊}

{抓住这个余渣男崽崽}

余邃看着时洛犹豫的表情“宝贝一句话我就义无反顾走向你。”

时洛看着余邃坚定的眼神,突然就开始跟未来的自己开始共情,开口呀说呀,余邃他是你的。

宸火激动不已“小崽子说啊。”

puppy“小洛洛,余邃两年是洁身自好,守身如玉,都是为了你嗷。”

瓦瓦跟着一上一下,快点啊时哥。


【时洛抬眸看着余邃,心脏越跳越快,嘴唇不自觉的微微发抖。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余邃对时洛而言,实在是太复杂。

是恩人也是仇人,是哥哥也是队长,是自己的职业目标又是自己最渴望的队友,多重身份挡在前面,特殊童年经历造成的情感障碍堵在后面。

时洛短短十九年的人生苦楚吃尽,唯独没尝过就是被人爱的滋味,身在此山,兜兜转转到了这一刻才明白过来。

心中万千重峦叠嶂一瞬间里悉数散去,时洛心里只剩下一个余邃。】

{时神在认清自己内心}

{他没体会过}

{他在认清自己}

{他终于认清自己了}

{时神受了太多苦,一直认不清}

{他终于认清了}

{雾霾散去,只剩余邃}

{啊啊啊啊啊}

{要成了要成了}

所有人看着时洛慢慢认清自己内心,万千雾霾除去,时神心里只有一个余神。


【时洛这几年越来越善于控制情绪,只要给他一点儿时间,时洛就能整理好情绪,下面的话他想好好的跟余邃说。

可余邃偏偏不给时洛这个时间。

余邃察觉出时洛身体在微微发抖,下意识道,“洛洛……”

余邃刚说了两个字,时洛眼眶就红了。

余邃后半句的“给我个痛快吧”被生生噎了回去。

时洛忍无可忍的抹了一下脸,哑声道,“操了。”

时洛咬着牙,他也不想失态,但他就是控制不住。

他受不了余邃这样叫他。

时洛拿了嘴里叼着的烟,一秒钟也不想再耽搁了,“我喜……唔。”

余邃用手捂住了时洛的嘴。

余邃直视着时洛的眸子,认真道,“我喜欢你。”

时洛心口骤然一疼。

所有人都说Whisper是渣男,只有时洛知道,没有人能比余邃更温柔。

余邃松开捂着时洛的手,轻声道,“你喜欢我吗?”

时洛垂下头,喉间剧烈哽咽,努力不让自己眼泪掉下来。

时洛声音发哑,“嗯。”

“喜欢。”

“我喜欢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余渣男真的太杀我了}

{余渣男太温柔了}

{他只要时洛表现出一点余渣男就走向你}

{我先喜欢你我就先开口表白}

{余渣男真的太杀我了}

{太温柔了}

{啊啊啊啊啊啊}

{鱼食女孩过年快乐}

{鱼食女孩过年快乐}

{鱼食女孩过年快乐}

{鱼食女孩过年快乐}

{鱼食女孩过年快乐}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恭喜余渣男得偿所愿,祝余神时神百年好合}

宸火看着弹幕体会到了他们两那种不易“你们两这么能苟且。”

puppy“请客。”

老乔“就是请客啊。”

周火“公开先通知我。”

顾乾“恭喜恭喜。”

天使剑“恭喜啊。”

瓦瓦“恭喜。”

其他人也纷纷送上祝福。


【玻璃墙内,一楼的队友还在,实在是没法做什么过线的举动,余邃牵起时洛的手,轻轻捏了捏。

余邃低头看着时洛的手,吐了一口气,“……终于。”

时洛抽了一下鼻子,心中万千情愫还没收敛好,突然敏感的察觉出什么来。

这会儿纠结这个其实没什么意义,但时洛心头就是隐隐有点不安。

这个“终于”,是什么意思?

自己想清楚喜欢余邃是前几分钟刚刚发生的事,可余邃呢?

时洛突然有点不敢细想。

如果可以,时洛希望余邃同自己一样,也是刚刚才看清楚他的心意。

可余邃显然不是。

那他是什么时候动心的?

一星期前?

半个月前?

一个月前?

还是……

时洛抬眸看向余邃,心中痛感一点点加重。

这绝对不是应该纠结这种细节的时候,但时洛就是控制不住。

随着对余邃心意的明了,时洛心里诸多疑惑全冒了出来,时洛不想细想,但他心口就是越来越疼。】

{终于}

{终于}

{终于}

{不要问崽崽}

{不要问崽崽}

{崽崽别问}

{余神保护他保护的那么周全}

{余神肯定不想要时洛知道}

{时神要是知道了他会心疼死的}

{对他会心疼死的}

{时神会不会哭}

{会,他有多喜欢余神就会有多心疼余神}

{他会心疼死的}

{对时崽会哭死的}

时洛心疼越来越加骤,他知道余邃两年前喜欢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时洛眼眶发红的看着余邃,嘴唇微颤,“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余邃显然也没料到时洛会突然问这个。

余邃失笑,“洛洛,咱们这个气氛……不应该聊这事儿吧?”

时洛紧盯着余邃,追问,“什么时候?”

时洛执拗道,“什么时候?你是不我,你从小正常长大,正常和人接触,喜欢不喜欢的事你肯定比我清楚,你如果动心了自己肯定明白的,你什么时候动心的?”

余邃笑了下,一言不发想要 亲时洛,时洛后退了些,语气有点变调,“什么时候?!”

余邃静了片刻,莞尔。

“说啊!”怕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时洛尽力压着声音,“说,你什么时候动心的?”

时洛浑身都在发抖,“余邃,你……你对一直那么好,你……”

“我如果真的对你好。”余邃顿了下,轻笑道,“这会儿就得做个真渣男了。”

时洛焦急的打断余邃,“说!!!”

余邃怔了下。

片刻后余邃干脆道,“在那个会所里,在你跟我赌酒的时候。”

余邃避开时洛的视线,低头看着时洛的手,语气轻松,“应该能理解吧,那个场景,没人会不动心的。”

余邃连正视着自己说话都做不到,时洛忍无可忍,磨牙压抑道,“说、实、话。”

余邃抽了一口气。

想要骗过时洛,真是太难了。

自认识时洛以来,两年多的时间里,余邃只成功的瞒过了时洛一件事。

现在好像也要兜不住了。

时洛已经较真了,余邃清楚,瞒不住了。

余邃看着时洛,尽量说的平缓,“在你还做主播的时候。”

时洛眸子颤了下,苦忍半晌的眼泪瞬间落下。】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一见钟情啊}

{一见钟情}

{余渣男竟然是一见钟情}

{渣男真的太杀我了}

{那所有的事情都解释通了}

{他那么看护那么照顾全是因为喜欢}

{送他去高考是担心他没有好前途}

{我就说那个时候渣男为什么会高考直播,他时崽给我们介绍他的小朋友}

{他就是向所有人介绍自己的小朋友}

{这个渣男真的太深情了}

{时神哭了}

{时神哭了}

{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余渣男真的太让人心疼}

{太让人心疼了,他自己把心上人护的周全万分}

{因为喜欢他护着,因为在意他保护}

{渣男真的太温柔了}

{余神吃了那么多苦走了那么多路,最后终于拥抱他的小朋友}

时洛也隐忍半天,哭了,他一把钻进余邃怀里,磕磕绊绊“队长,谢谢你…我喜欢你。”

余邃为他轻抚后背“我知道你心疼我,洛洛我愿意,我喜欢你。”

周围几个人看着,满眼心疼。



【是自己还在做野主播的时候,余邃就动心了。

回望两年间无数次交锋,全部全部都不一样了。

那一年,余邃十九岁。

某直播平台的宅舞直播间里,被时洛戳穿身份的余邃说:Luo,来FS吧,我带你。

时洛打了第一次常规赛拿了mvp后,余邃避开旁人同时洛悄声说,给你单独庆祝一下,而后开了整整一夜的车,带时洛回了老家。

时洛老家,高考考场外,余邃在等时洛时悠然的开了直播,将自己心中小朋友隐秘的讲给了所有人听。

FS基地,得知时洛莽撞之下签了五年合约后,余邃表情复杂,欲言又止。

余邃追问时洛把自己当什么,听了时洛的回答后余邃沉默不语。

余邃离国前夕,时洛同余邃放下狠话,同他说今天不带自己走,以后就永远永远不要再来找自己……

……

往事历历在目,时洛眼泪决堤一般,怎么也控制不住了。

这过去的每一刻,余邃都在喜欢着自己。

所有的回忆的落点都铺满了刀,时洛难以想象,余邃是怎么一路趟过来的。

“你……”

时洛眼泪蜿蜒,“你怎么……”

时洛紧紧攥着余邃的手,喉间剧烈哽咽,没法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太心疼了}

{余渣男这么能这么好}

{苦尽甘来啊}

{余渣男真的杀我}

{他那么好那么深情}

{季严寒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啊}

{对如果不是他他们两不用经历那么多}

{时崽真的心疼死了}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哭崩了}

{楼上你这么回事这个氛围}

里面的时洛哭的不能自我,外面的也哭的有点克制不住自己,余邃只好抱着哄,以前他也没发现时洛这么能哭。



【“开始不能说,是担心你还没喜欢我。”余邃把手放在了时洛头上揉了一把,声音沙哑,“后来不能说……是担心你已经喜欢上我了。”

“刚才说的是真的,二十一年,只喜欢过你一个。”

“当时年纪小,没经验,把你放到哪儿,都担心伤着碰着了你。”

“可就这么小心,还是伤了你。”

“我以后多注意,好不好?”】

{以前担心你还没喜欢我,后来怕你喜欢我渣男啊}

{只喜欢你一个}

{伤了你以后注意}

{别刀了,别刀了}

{知道你深情了}

{这是什么小说男主角}

{太深情了}

{余神真的竭尽全力保护时神啊}

{这个渣男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不怪时崽心疼他}

{不怪你有男朋友}

{真的活该你有男朋友}

本来哭的时洛听着这段话,突然就心疼更加骤了,都是为了保护自己,他努力控制好情绪,不让自己在所有人面前更丢脸,红着双眼看着余邃“以后不要瞒着我,我想和你一起承担。”

看着像只小猫的时洛,他抬手替他凉着眼睛“好,我什么都告诉你。”

宸火看着时洛情绪好转,嘲笑道“原来我们时神这么能哭。”

余邃直接给了他一下“滚。”

puppy都不想搭理他。

看着这好笑的一幕,其他人又活跃起来。

评论(20)

热度(143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