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会-

Fog阅读题



【时洛越是强迫自己不要回忆越是控制不住,他原本是无声哽咽,而后是把脸埋在手腕上抽噎,接着整个人五脏六腑都在疼,疼的他控制不住的想弓下腰。时洛万分不想这么失态,可听到余邃表白的那一刻,他似乎已自动同余邃的五感建立了联系,余邃心中压抑两年多的感情和痛苦在这一瞬间全部被时洛接收。

时洛感觉自己心口疼的要爆炸了。

如果可以,时洛宁愿余邃对自己是刚刚才动心。

眼泪不要钱似得蜿蜒而下,时洛死死攥着拳,肩膀痉挛般抽搐。

“我的天……”余邃原本以为时洛一时感动,掉两滴眼泪就差不多了,但时洛这架势太不对劲儿了,余邃往前一靠搂着时洛肩膀,低声道,“怎么了这是?别哭了……你这么能哭呢?”

时洛哽咽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摇了摇头,眼泪还是停不下来。】

{真的心疼他们两}

{余神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度过这两年的}

{没法想象}

{余渣男真的深情}

{真的会有一个人深情至此}

{全身心都为了一个人}

{压抑了两年}

{他们本来不应该有这么多波折}

{对,两年前的洛崽懵懵懂懂,如果余渣男在身边引导他早就开窍了}

{真的是姐妹,哭死了}

{两年真的太遗憾了}

{时崽快心疼死了}

{不过时崽也确实能哭}

{都哭成那样了}

{你们是不是魔鬼,我们时崽心疼男朋友,你们笑话他}

{jyj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jyhbdhs}

真情实感宸火抓狂了“jyhbdhs。”

时洛也是真的狠那个牲口,如果不是他自己不会让余邃等那么久。

余邃神色平平,时洛已经控制好情绪,不想让别人看见发红的眼神,还靠在余邃肩头躲着。

老乔更是怒火冲天“季严寒那个畜生。”

puppy只是看着余邃时洛,平静来了句队形“jyhbdhs。”


【“我的天……”余邃原本以为时洛一时感动,掉两滴眼泪就差不多了,但时洛这架势太不对劲儿了,余邃往前一靠搂着时洛肩膀,低声道,“怎么了这是?别哭了……你这么能哭呢?”

时洛哽咽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摇了摇头,眼泪还是停不下来。

余邃在时洛额头上摸了一把,“怎么了?不舒服?”

时洛依旧是摇头,时洛身体没什么不舒服的,只是心里难受,难受的恨不得倒回到两年前,回到两年前同余邃表白,跟他说,自己喜欢他,会等他,几年都等他。

时洛从躺椅上滑下来,蹲坐在地上,一声不出,浑身都在抖。

“就跟你说了别刨根问底。”余邃心疼的低头在时洛发顶亲了下,哑声哄道,“我都知道……”

余邃在时洛耳畔低声道,“你心疼我,我全明白……”

时洛闻言眼泪掉的更凶了。

就是心疼,控制不住的心疼,快疼死了。】

{心疼当然心疼}

{我哭的比时洛还大声心疼死我了余渣男}

{没错哭死我了}

{余渣男对别人狠心对自己更狠心}

{谁说不是}

{别说去了心疼他们两心疼的不行}

{太心疼了}

{余渣男杀人啊}

{无人可及余渣男的深情}

{不怪余渣男能那些那么冷酷的时神}

{换我我也撑不住}

{祝福他们两}

{对,时神和余渣男好好的在一起吧}

{你们是不是忘了基地还有人}

{他们要出来了}

{洛崽,快他们要出来了}

时洛认真的看着余邃“我就是心疼你。”心疼你一路的不易,心疼你无畏的付出。

余邃知道时洛脸皮薄,他能说出这句话,表明他是真的太心疼了,看着小时神心疼的眼神,余邃就像在暗夜里行走的路人找到自己的光一样,他不在乎以前的事情,他也习惯去承受这些,但是他永远渴望时洛,那是他一见钟情的少年,他那两年灰暗人生中砥砺前行的动力,他的心疼永远能给余邃最好的安慰。

余邃低头轻碰了一下时洛脸庞“时神,心疼我可以用别的办法。”

时洛立马就明白了,耳根一下发红。

其他人看着打闹的情侣,他们也心疼Whisper所有的遭遇,明白他所有的不易,但是余邃并不需要他们心疼,他既然坦然面对就说明那段灰暗不堪的日子过去了,他回到了自己热爱的地方,心爱人的身旁,其他交给时间交给时洛。


【四人目瞪口呆,周火小心翼翼道,“这是……发生……什么……事……了?”

刚才种种来的都太突然,时洛全然忘了一楼别墅里的队友,时洛几乎没在人前掉过眼泪,这会儿却已经哭崩了,他把脸埋在手臂上,心道去尼玛德让我死了吧。

万幸,温柔如余邃,总会给时洛解围的。

余邃单手搂着时洛,抬头看看受惊四人组道,“终于冲到国服前100了,回想这半个月冲分不容易,一时有点接受不了了。”

时洛:“……”

时洛抹了一下自己为国服前100而流的泪,更加想死了。

周火听了这话自责的结巴道,“不、不是……这么不容易的吗?我这也……没想到啊。”

老乔震惊之余同样自责道,“虽然这月冲分是有点赶,但真没想到压力这么大,这……这以后你们得早说啊。”

宸火一脸迷茫,他偏过头仔细看看时洛,哑口无言,“……这么激动吗?”

宸火咽了】

{不行了我又哭又笑,别人以为我是个神经病}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上一秒我还在心疼余渣男,现在我只心疼时洛}

{要是我,我直接原地去死}

{讲个笑话,上赛季第一突击手冲到国服前100哭的泣不成声}

{余神你糊弄鬼那}

{但是明显有人信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时神稀罕国服前一百吗}

{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

顾乾都忍不住开口了“余邃,我们Evil选手不缺这个国服前一百。”

其他人忍不住笑声。

余邃“稀罕啊,不信你问Evil。”

时洛直接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丢死人了。


【Puppy看了余邃一眼,心里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不过还是忍不住跟着落井下石,“年纪小,正常。”

“年纪小就……这么感性的吗?”宸火还是难以理解,“这尼玛说出去谁能信?上赛季国服第一突击手,这赛季因为冲排名冲上了国服前100而泣不成声?”

真·状况外的老乔体谅道,“这赛季跟之前的能一样吗?大家压力都大。”

“那也不能这样啊!”同样真·状况外的宸火忍不住道,“这就哭,那过两天和NSN打常规赛呢?真的,Evil先说好,不管跟NSN是赢是输,咱不兴哭的,别说我,你老东家NSN都遭不住。”

时洛死死攥着余邃的T恤,很想去那把刀给宸火劈了。

“行了行了,没完没了呢?”余邃忍笑,给Puppy使了个眼神,“滚。”

Puppy笑得不行,拉着宸火往门里推,“差不多得了,虽然咱们这战队都是没心没肺的大心脏叭,但谁没个情绪失控的时候?走了……”

周火差不多也明白过来了,他眼睛一亮,忙不迭喜孜孜的把几人推回了基地里,他走在最后,关门的时候还不忍不住探头出来多看了两眼,又好心提醒道,“这都一点多了,不管怎么了也该睡觉了啊,别耽误太多时间。”】

{宸火直接笑死我吧}

{宸火还能活着真是个奇迹}

{他真的凭实力作死}

{puppy老精明人了}

{真的,他跟余邃差不多,鬼精鬼精的}

{老乔也是老实人}

{宸火老乔两个人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我能想象到NSN的反应了}

{哈哈哈哈哈哈顾队直接奔溃}

{顾队直接闪人}

{顾队应该好奇,为什么Evil去了Free一个月这么能哭哈哈哈哈哈}

{瓦瓦直接就吓死,信然他们也直接吓死}

{顾队护犊子的时候也不少,直接质问余邃}

{有画面了有画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宸火真的,我都心疼他}

{时洛无时无刻想砍了宸火}

{周周也是精明人}

{周周真的cp头子,他还回头看}

{时刻不忘关注cp的进展,周周好样的}

宸火真是觉得自己无辜,这谁能看出来“你们两不能直接说吗?”

puppy实在忍不下去了“他们两那氛围就瞎子都能看出来。”

老乔“……”

周火已经美的直接上天了,欣慰太欣慰了。

顾乾一脸正直的看着余邃“你好好对时洛。”他实在也遭不住时洛在比赛输了跟他哭。

瓦瓦他们也是连忙点头。

时洛真的感谢宸火,真的让我去死吧。

余邃好笑的看着众人“滚。”


【被这么一打岔,情绪再崩溃也哭不下去了,时洛抹了一下脸,抽噎了下道,“……没事了。”

“吓死我了。”余邃无奈笑了下,“你这突然……”

时洛冷静下来也觉得丢人,他拽起自己T恤下摆擦了擦脸,含混道,“说了没事儿了。”

时洛方才哭的太厉害了,现在额头都在发红,余邃手温偏凉,用自己手背贴在时洛发热的额头上,时洛还未完全适应两人现在的关系,下意识躲了下。

余邃的手一顿,“不让碰?”

时洛抬眸看着余邃,抿了下嘴唇,自己往前一凑,闷声不吭的把头抵在了余邃手上。

时洛白色偏硬的发丝蹭在余邃手指上,余邃轻轻碰了下,确定道,“这就算是在一起了?”

时洛沉默了一会儿,“嗯”了一声。

余邃舒了一口气,终于。】

{嘻嘻嘻嘻}

{我的cp在一起了}

{我的cp是真的}

{以后咱们可以横着走了}

{哈哈哈哈以后就是我们鱼食天下}

{营业营业}

{公开公开}

{结婚结婚}

{领证领证}

{是谁规定只能四个字弹幕}

{嘻嘻嘻嘻}

{时崽真的好可爱}

{不让碰?然后自己凑过去}

{他这么可以这么软}

{你看着时神的突击枪说一次}

{好羡慕余神可以拥有这样的时崽}

{时崽贴贴}

{时崽妈妈亲亲}

{你们能不能少喝点酒}

{白日梦要少做}

{忘了我们余神一刀一个小朋友了吗}

{怕什么,人都是他的,我们还不能贴一下}

{楼上艺高人胆大}

余邃把玩着时洛手指,默不作声,小时神真的太可爱了。


【余邃侧头看看基地一楼客厅里,几个队友还在,更进一步的动作实在是不合适了,虽然时机很不对,但余邃想做的事真的有很多,余邃想了下问道,“要公开么?”

公开了就不用再避着这些人了。

余邃很早之前就同家里出柜了,他是无所谓,时洛和他家人关系……几乎是可有可无,就算是有要阻挠的,时洛大约也不会当回事。

时洛把头蹭在余邃手上,好一会儿摇头,“先不了吧。”

余邃挑眉。

“战队刚组没多久,什么成绩也没,真公开了……别人只关注咱们战队的队内消化八卦了。”时洛闷声道,“哪天输了比赛,肯定都说你忙着搞基,没心思比赛了。”

时洛抬头看了余邃一眼,小声抱怨道,“你黑那么多。”

余邃失笑,“你觉得我怕这个?”

“我烦。”时洛皱眉道,“我看到那些瞎比比的心里烦。”

余邃用手指轻轻勾了一下时洛的头发,低声道,“心疼我?”

时洛低头在余邃手上蹭了下,点点头。

余邃不由得又看了下基地客厅的人,磨牙。】

{公开啊}

{公开啊}

{为什么不公开}

{我们播完会忘了吗}

屏幕给出答案:只会记得季严寒澄清。

{好的,我求求时神大恩大德公开吧}

{时崽真的好软}

{这么会这么软}

{但是时崽考虑的也没错,他们还没成绩,要是出一点问题余神都要被黑}

{心疼男朋友最佳得主—时洛}

{没有人比时洛更心疼余邃}

{我恨,我恨以前黑余神}

{我也是,我恨}

{我刀了我自己}

{黑子们真的挡了我cp的道路}

{气死了,黑子们挡了我磕糖的脚步}

{但是现在最为重要的是客厅里的人挡了我cp亲热的脚步}

{对不起我其他崽崽,但是你们真的太碍事了}

puppy撇撇嘴“我碍事了。”

宸火酸道“我们碍事了。”

老乔无语道“我们不应该吃饭,饿死。”

周火一点也介意“以后给人家情侣点空间。”

余邃“知道了以后注意点。”

时洛无视了一群戏精。


【时洛心疼自己的样子太招人疼,余邃实在是想做点什么。

但还是要尊重小朋友的意见的,时洛考虑的确实也没错。

余邃自己早已不在意外界评价,但时洛还不行。

余邃能接受被人曲解,时洛接受不了。

“好。”除了不能明目张胆的做点什么,公不公开对余邃来说都一样,余邃唯一在意的只是自己和时洛的关系,“等你哪天想公开了,跟我说。”

时洛嗯了一声。

基地大门被推开了一条缝,周火屏息探头,悄声提醒道,“马上就两点了啊。”

时洛瞬间后靠半尺,扭过头避开了周火。

“知道了。”余邃无奈起身,把手递给时洛,“走了。”

时洛拽着余邃的手起身,俩人一起进了基地。】

{真的第一次觉得他们好碍事}

{余神什么绝世好渣男,想公开就通知自己,自己就公开}

{尊重自己小朋友的想法}

{小朋友什么甜蜜称呼}

{余神真的很宠}

{想拥有余渣男这样的男朋友}

{我也想,宠着你尊重你,这是什么绝世好渣男}

{楼上别想那是我们崽崽的}

{不能明目张胆做嘻嘻嘻你们可以私下做啊}

{嘻嘻嘻嘻夜深人静}

{嘻嘻嘻嘻}

{期待期待}

{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刚在一起}

{周火永远八卦}

{哈哈哈哈是的永远都在磕cp最前沿}

{拉手了拉手了}

{拉手有什么好庆祝的}

{就是,咱们是经历大风大浪的人这点小糖不在乎}

余邃看着时洛“要公开吗。”

时洛摇摇头,就跟上面一样,没有成绩余邃会被黑,他接受不了。

余邃摸了摸时洛头“好,想公开就跟我说。”

众人无语,你们这跟公开了有什么区别,我们谁不知道?


【时洛眼睛还红着,不愿意被人看见,进了基地大门低着头快速上了楼回了自己宿舍房间。

余邃落后几步,看着时洛的背影嘴角微微挑起。

“成了?”Puppy坐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挑眉道,“嗯?”

余邃嘘了一声,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Puppy撇撇嘴,他比宸火老乔他们要敏感一些,差不多猜到两人成了,也差不多能猜到两人不想公开,他自然不会多言,只是酸溜溜道,“大好年纪,近水楼台,朝夕相处,这他娘的。”

老乔正收拾几人堆了一桌的外卖盒,闻言抬头困惑道,“你在自己玩什么成语接龙呢?不睡觉就帮我收拾东西,吃完全走了!明天阿姨来了又得先给你们擦屁股。”

Puppy一听干活溜的飞快,火速窜走了。】

{余神真的看着时崽都会很开心}

{那必须啊,那是自己惦念了两年的小朋友嗷}

{余邃真的很喜欢小朋友}

{puppy真的火眼精睛 }

{两年前就看出来了}

{他们在一起又看出来了}

{真的,puppy真的也非常适合当男朋友}

{对也温柔聪明  一看就不会让你有那种危机感}

{宸火也不错,大大咧咧开心果}

{老乔顾家护犊子也可以}

{周周也可以心细搞笑}

{你们还选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成语用的好啊}

{puppy酸了,余渣男有男朋友了}

{谁不想拥有一个可狼可奶可软的男朋友}

{老乔真的居家好男人}

puppy酸溜溜“真他娘的。”

宸火也是上下扫了时洛一眼,酸道“余邃你这狗东西可以啊。”

老乔一如既往的欣慰“好好对时洛。”

周火“不公开好,公开记得找我,我写稿子超级厉害。”

余邃看着酸溜溜的人,道“别酸,有本事自己找一个。”

时洛也是鄙夷的看着宸火。

顾乾满脸欣慰。

瓦瓦满脸兴奋,他的cp就是最甜的。

其他人都羡慕了,看看余神这颜值这身价这能力,看看时神这颜值这身价这能力,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女朋友,不行男朋友也行啊。

rod这个时候突然就自豪了,扭头和信然他们炫耀自己的女朋友。

众人受到的伤害更大了,还想也拥有恋爱。


【基地二楼,时洛用凉水冲了半天脸,他抬头看看镜子,愣了一会儿忍不住笑了下。

真的……在一起了?

时洛忽然有点不确定感。

刚才余邃是真的对自己表白了对吧?

还说是从自己做野主播的时候就喜欢自己了。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还比自己动心要早,这是什么欧皇运气?

时洛擦了擦脸,躺在了床上,冷静下来越想越觉得飘忽,但方才的一幕幕还在眼前,回看前事,太多蛛丝马迹可寻觅。

时洛低声喃喃,“他就是喜欢我。”

一想到余邃就忍不住想这个人喜欢自己,一想到余邃早就喜欢自己就忍不住难受,一难受就想鲨了季岩寒,时洛忍不住再次感叹自己准的可怕的第六感,从见季岩寒第一眼就觉得他不是个好东西真没冤枉他!这个牲口实在挡了自己太多路。

时洛枕着自己胳膊,忍不住怪余邃。

余邃温柔的时候是真的温柔,心狠的时候也是真的心狠。

他当年居然真的半分情谊没透露,直接就走了。

时洛闭上眼,又不可自控的开始心疼。

时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大脑过于兴奋之后一时半会儿睡不着,翻烧饼一般来回折腾了快一个小时才渐有睡意,半睡半醒之间时洛有点后悔。

告白的第一天,他娘的什么便宜都没占。

居然把原装没拆封,只被他抢了初吻的余渣男就这么放走了】

{对对对他就是喜欢你}

{没错他喜欢你}

{确实季严寒狗逼不是好东西}

{不得好死}

{这么大喜的日子不提他}

{余渣男真的温柔又狠心}

{他对自己更狠}

{是的,余渣男对自己才最狠}

{占便宜}

{占啊}

{快去}

{现在去}

{嘻嘻嘻什么便宜都是你的}

{对对对去占}

余邃轻声在时洛耳边厮磨“小时神想占什么便宜?我什么便宜都能让你占。”

时洛被他磨的眼尾微微泛红,“你不要撩我,等回去我再去弄你。”

余邃好心放过他“我等你,时神。”

宸火不可置信的看着时洛,原来时洛是走这种闷骚路线的,不能说。


【十五岁入行,出道后一路被人捧着长到了现在十九岁,半点恋爱经验也无,就这种少爷能会谈恋爱吗?能知道怎么考虑恋人的感受吗?能知道怎么照顾人吗?

粉丝的一顿剖析鞭辟入里,路人纷纷点赞,感觉鲁迅说的很对,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谈恋爱找Whisper就是给自己找不痛快。

当时的时洛也被唬住了。

这么久过去了,也不知那篇一度被推送到首页的提问还在不在,如果还在,刚刚同余邃确定关系一天的时洛很想去回复一下。

:Whisper会谈恋爱。

非常会。】

{凡尔赛本人出现了}

{太凡尔赛了}

{谁和余渣男谈过恋爱}

{没有,只有我们小时神啊}

{你还下场亲自扎心}

{我也想跟余渣男谈恋爱}

{想跟别人说余渣男会谈恋爱}

{别说了,羡慕的又不是我一个}

{但是我们当初真的没想到余渣男会谈恋爱}

{对当时我也被这篇文章唬住了}

{我也是我也是}

{真的,没想到原来渣男这么会谈恋爱}

时洛看着渣男皮相的余邃,真的他当时也被唬住了。

余邃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其他人已经跃跃欲试向余渣男请教。


【Puppy都忍不住意有所指道,“余神,这一刀下去,你很可能赢了比赛输了他。”

状况外的宸火同仇敌忾跟着怒道,“输了谁?输了我吗?是的!余邃你再不给我套盾你马上就输了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玛德我是真的要死了!!!”

余邃默不作声,手速飞快的给宸火套了个盾让他闭嘴。

一旁被余邃脏了人头的时洛自己倒没说什么,真会在练习赛里给自己特殊照顾,那就不是余邃了。

时洛喜欢的就是游戏里六亲不认的Whisper。

Puppy阴阳怪气的拱火不成,忍不住哼哼,“是不是M啊你……都这关系了都不给你开小灶,自己还不生气……”

当然,这只是训练赛里。】

{puppy真的鬼精}

{宸火我永远心疼他}

{我真的心疼宸火}

{他真的太傻了}

{笑死了宸火}

{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傻}

{他不是傻他是直}

{他们两办婚礼他可能才能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了是了}

{我们时崽就喜欢这样的余邃}

{puppy立志于让他们吵架}

{时神是什么样的余神都喜欢}

宸火都心疼自己,一百次质问“你们两不能告诉我吗?”

时洛白了他一眼“傻子。”

puppy看着余邃不善的眼神“未来的我未来的我。”

其他人看这个宸火都心疼。


【晚上过了十点,四人开始自由训练。

新的一月要凑新的直播时长,宸火和Puppy都开了直播混时长,余邃和时洛没开。

不是余邃不想,是时洛死活拦了。

原因无他,时洛实在不敢让人看余邃的部分天秀操作。

在国服双排虽然打的是高分局,但总归和练习赛或是正规比赛没法比的,路人之间没连麦,也不是长久磨合的队友,打的要松散许多,平时训练不能玩的套路也敢玩了。

在时洛残血的时候用身体给时洛当盾什么都已是小儿科了,余邃仗着自己手法逆天,卡着对方走位,总能在不让对方反杀的情况下留对方一点血皮,把人头让给时洛。

同余邃双排,只要己方赢了,mvp一般都是时洛的。

有一局游戏里最夸张,余邃时洛这边一共收了对面24个人头,24个人头全是时洛的。

这要是开了直播,别说看直播的玩家了,就是从没听说过这个游戏的普通人都能察觉出来这个叫Whisper的医疗师和这个叫Evil突击手有了超出队友的友谊。

一晚上打到最后,时洛都恨不得捂脸了。

上赛季国服第一突击手,让上赛季欧服第一医疗师带妹了。

别的男生带妹一般还会显摆几句,“看哥这个操作”,“我来C,你去逛街”,“你挂机等赢就行”。

余邃没有,俩人双排都没连麦,余邃更不可能在游戏里打字,全程跟往常一样,一言不发,安静的如在图书馆。

余邃的意思很明白:我知道你厉害不用我带,之所以这么玩,就是在哄小朋友开心。】

{呦呦呦}

{这宠的}

{他妈的看着这样的操作我真的又心疼宸火了}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我们上赛季第一突击手被带妹了}

{哄小朋友开心}

{真的太会了}

{余渣男你真的可以}

{这也太宠了}

{真的太宠了}

宸火看着这一个一个极限操作,瞪大眼睛把羡慕写在了脸上。

puppy阴阳怪气道“我们国服第一突击竟然被带妹了。”

老乔看着余邃“以前这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这么温柔。”

时洛是医疗师出身,知道这种极限操作下对手速和预判的要求有多苛刻,不是时洛有滤镜,余邃这基本就是计算机级别的操作了。

越是明白,越是觉得余邃厉害,越是觉得他厉害就越腿软。

余邃看着他们“要不然我这么会有小男朋友?”

妈的,又被秀到了。

众人不得不服气,余邃真的是天花板。


【时洛真的不是因为太喜欢余邃才夸他的,以前没什么机会同余邃双排,自余邃回国后这种机会才多了起来,平时看余邃在赛场上如何逆天都只是在看比赛层面上的,更细节的东西只有真正同他同处一局才能了解到,时洛还算自负,但也越来越认可,余邃的医疗师确实是职业天花板,还是完全看不到顶的那种。

这样的余邃,让时洛没法不心动。

更想占他便宜了。

训练时间,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时洛深呼吸了下,收了收那些乌七八糟的心思,打字:

【Evil】:[开会儿直播吧。]

【Evil】:[开直播的时候你别……别这样了。]

【Whisper】:[什么样?]

【Evil】:[……]

【Evil】:[……说不出口,别问了,你肯定知道。]

【Whisper】:[抱歉,不知道。]

时洛左手离开键盘,揉了一下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时洛抬头微微侧身,越过电脑显示器看看不远处表情如常的余邃,磨牙,这个人……

时洛深呼吸了下,打字。

【Evil】:[……别把我当你男朋友。]

【Whisper】:[那当什么?]

【Evil】:[就普通队友,宸火。]

【Whisper】:[ok,送你一张宸火体验卡。]

两人一起开了直播,继续双排。

进了新的一局,时洛瞬间后悔了。

普通队友宸火的日子,是真的水深火热。

余邃说到做到,自己打自己的,完全当时洛不存在,就当单排来打,能赢就行,队友什么的全是工具。

时洛自作自受,掉血了自己回转生石补,命没了自己去跑路,医疗师?不抢自己人头就是好的了,哪儿敢指望医疗师!】

{余神真的太牛了}

{对,他真的是天花板根本到不了顶那种}

{占便宜啊}

{什么便宜都可以}

{现在就回房占}

{你们能不能冷静点}

{余神真的好喜欢逗小朋友}

{给我我也喜欢逗}

{不得不再一次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时洛简直就是好心情“心疼宸火。”

puppy“心疼宸火。”

老乔“心疼宸火。”

宸火气的咬牙切齿“谁也别动,余邃你给老子过来。”

余邃连看都没看他“工资奖金。”

最终宸火还是屈服在钱的魅力之下,老板的压榨他根本没法反抗。


【余邃时洛自己打自己的,谁也没看弹幕,直播间里粉丝只能听到键盘声,越听心越凉,无数可怕的猜测已经成型,直到———

直到这一局游戏结束。

蹲守时洛直播间时洛的粉丝清晰的听到,时洛直播间由时洛的麦克风传出了另一个人隐隐含笑的声音。

“宸火体验卡,开心吗?”

“知道我平时和你双排,对你多好了吗?”】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心疼宸火}

{你就宠着他吧}

{那必须宠啊,自己的小朋友}

眼看着这几个犯贱的人又要说话,宸火翻了白眼“别人不说,你们也要有自知自明,你们不是普通队友吗?”

puppy“我们也是,但是我是个有自知自明的队友。”

今天又是Free文化展示的一天。


【“他们发了个推特,配图是解锁了在中国赛区全胜成就。”周火摊手,无奈道,“他们也没说错,我们确实没赢他们,而且……有一说一,那天真的打下去了,咱们赢的概率也不大。”

时洛冷声道,“不然再约一次?”

“我这边并不想再约,当然我的意见是其次,圣剑那边也明确表示不想再约了,上次我冷嘲热讽了他们经理了之后圣剑表示他们还有的磨合,在磨合后才会考虑继续。”周火看看几人,耸耸肩,“行吧,我当然也给咱们找场子了,说我们也是重组战队要磨合,还有个选手没有世界赛经验。”

唯一没有世界赛经验的时洛没说话,开枪收了个人头。

Puppy琢磨了下觉得不太对,扭头看向周火,“不是……为什么圣剑放个屁咱们这边都知道?他们一说论坛还瞬间知道并开骂了?”

“重点来了。”周火看了时洛一眼,余光又扫向余邃,道,“好巧不巧,圣剑发推特的前一个小时,NSN的狙击手ROD发了条微博,庆祝他女朋友生日,配图是他跟他女朋友吹蜡烛。”

老乔咋舌,“完了,捅马蜂窝了。”

“不要跟喷子们讲道理,即使ROD澄清了,他们不是今天跟圣剑约的练习赛,他这一个月也就请了这一次假,但喷子们不管,你们输了比赛就是没好好打,没好好打就是不想赢,为什么不想赢?满脑子全是谈恋爱呗。”

周火苦笑,“有逻辑吗?没逻辑,有人信吗?太多了。”

“赛区全灭,玩家本来就觉得憋屈想着找地方发泄呢,ROD也是倒霉,正撞在枪口上,他微博已经被爆破了。”】

{圣剑这么那么贱}

{真是贱死了}

{跨海来找人,欧洲都死光了吗}

{不要脸}

{谁爱搭理他们是的}

{就是狗叫什么}

{心疼rod}

{人家那女朋友老早就谈的}

{黑子们真是神经病}

{rod真的冤枉}

{黑子们是圣剑的狗吧}

{就是乱叫什么}

{人家就请了一回假}

{都是圣剑的狗吧,不去攻击圣剑来攻击自己赛区的人傻逼吧}

{选手都不用谈恋爱了,孤独终老呗}

{就是,下了比赛人家干什么关你屁事}

{真是狗叫什么}

{人家没耽误训练,没耽误比赛谈恋爱这么了}

rod自己都没想到,他连忙站起来看着顾乾道歉“队长,我…我对不起。”

顾乾也看着他认真道“这不关你的事情,不用想太多,好好训练比赛。”

连NSN经理都连忙安慰,队友都凑了过去。

宸火气愤“这圣剑是不是有病,而且这黑子们是不是神经病。”

puppy“前东家真的是闲出屁了。”

老乔“他们真恶心。”

周火看向时洛余邃,亏他们没有公开。

时洛看着被安慰的rod,自己突然就代入了。



【时洛点开消消乐,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

时洛啪啪啪的吹着口香糖,心道只说了不能公开,又没说不能私下做点什么。

另一边的余邃关了游戏客户端,关机前看时洛在玩自闭消消乐,瞬间明白时洛在想什么,余邃眼中闪过一抹不易被察觉的笑意,同样没关机,随手清理桌面上几个没用的复盘文件

时洛手速很快,玩了十局消消乐后看看宸火,他那一局还没打完。

时洛皱眉,“还没打完?”

“嗯?”宸火扭头看看时洛,困惑不解,“没打完啊,不是……你等我做什么?”

时洛烦躁的继续消消乐没说话,心道我特么的疯了大半夜的不睡觉会等你。

坐在一边已经在玩手机的余邃轻声笑了下。

时洛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听着余邃那声轻笑耳朵稍稍红了。

自己是想等宸火滚蛋,在训练室占余邃便宜!

不让公开还不让占便宜了吗?!

二楼训练室出门就是选手宿舍,再往里走是老乔和周火的宿舍,一个楼上住着六个人,除了周火全是精力旺盛的夜猫子。

每天两点下机,点外卖的点外卖,上楼下楼拿水果的拿水果,进进出出全是眼睛,不管是去余邃房间还是拉余邃去自己房间,进来出去很大概率都会被人发现,只有训练室,这些人这个点儿出去了绝不会回来。

时洛从昨日就憋着劲儿的想做点什么,今天被余邃明撩暗拨的,血都比平日热了,现在满脑子都是给某医疗师盖个戳,奈何奈何这屋里还有个人!!!

时洛又玩了两局消消乐,宸火还没打完。

“你到底行不行?!”时洛忍无可忍,看着宸火道,“你……这样,你起来!我替你打。”

“为什么啊?”宸火吓了一跳,满脑子问号,“你给人代打有瘾?之前给余邃打了一局还不够,还要染指我?”

“我不。”宸火一边打一边拒绝道,“跟你明说了,我这号是我小老婆,还是我失而复得的小老婆,我单身二十一年,长这么大陪我最多时间的就是这个号了,别人都不能碰。”

宸火有理有据,“更别说我号还是个女号!让你上了,你听听这话对吗?”

时洛怔了下,“谁的号不是自己小老婆?不都是么?这怎么了?余邃的号也被我上过,怎么了?!”

“怎么?你说怎么?”宸火护着自己的键盘,掷地有声,“他的号不干净了!脏!!!”

还在玩手机的某医疗师看着手机屏幕并不反驳,点点头,“嗯,我脏了。”

“你上别人号有瘾你偷着干代练去啊,职业选手,上赛季国服第一突击,你要干代练那不得月入百万?”宸火操控着自己的小老婆,嘟嘟囔囔,“别总打我小老婆主意,我好好打完这局至少能拿五分,冲分不易,别捣乱啊你。”

时洛被宸火气的肺疼,再看看一旁坐的稳稳当当的,看得见摸不着的余渣男,心头冒火,心烦道,“看你打的费劲才要帮你,不用拉到。”

时洛关机闷头回自己宿舍了,宸火放下心来,还在小声臆测,“没揣好心,我用大腿都能料到他想干嘛,时洛绝对是想给我掉分,小崽子一直就针对我。”

已决定在下次双排里放生宸火的余邃没说什么,起身也回了自己宿舍,经过宸火身边时,余邃随手按了宸火的开火键。

砰砰砰一阵枪响,宸火瞬间暴露位置,宸火一边破口大骂余邃一边慌忙找掩体。】

{占便宜嘻嘻嘻}

{这是我能看的吗}

{余邃也不是好人,一下酒明白了}

{余渣男更想占小时神便宜}

{余渣男真的太懂了}

{嘻嘻嘻嘻}

{宸火真傻}

{哈哈哈哈哈哈快走吧}

{把宸火抬走好吗}

{抬走宸火}

{火啊,求求你走吧}

{对啊,火走吧}

{余渣男,我脏了}

{脏了这是什么一语双关}

{我黄了}

{时崽气死了}

{占不到余渣男的便宜}

{火啊,你为什么要阻挡人家}

{火真的太直了}

{余邃才是最阴险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余邃下把要放生宸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余神}

{故意的吧,他肯定是故意的}

宸火“你们两真的不要脸。”

时洛看着他“是你自己傻。”

puppy“火啊,你真的凭一身好本事给自己人生增加难度啊。”

老乔也是同情宸火,虽然他也没发现他们两关系,但是好歹自己不会阻碍别人做事。

余邃看着宸火,已经想明白以后要这么放生宸火了,耽误了洛洛占自己便宜,余渣男小算盘打的啪啪作响。


评论(28)

热度(141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